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三次元的布罗妮来啦~

[2022年12月12日]

字体:【

      布罗妮真人互动视频来了~如果你在现实世界邂逅了布罗妮,你想和布罗妮发生怎样的有趣剧情呢,究竟是选择冒险刺激的爱琳之旅,还是选择无视走开。不同的选择将会决定布罗妮不同的命运走向。现在,选择权交到米莱西安的手中!



      你会与布罗妮发生怎样的有趣剧情呢,赶紧点击【布罗妮的邂逅】与布罗妮展开一场三次元的邂逅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