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关于伊鲁夏服务器合服遗留问题处理公告

[2022年12月14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伊鲁夏合服后遇到诸多问题,登录困难、掉线、拍卖行无法使用等问题均已修复。我们在此共享尚未处理完毕的各事项处理进展。

-  掉线或拍卖行异常导致道具被回档问题
请玩家向客服提交相关问题,尽量完整的描述丢失道具的名称、数量、属性。目前该项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我们已经加派人手进行处理,请玩家提交后耐心等待。

-  NEXT活动、公会活动代表角色失效问题
请玩家在12月18日23:59前向客服提交相关问题,我们会为各位玩家进行处理。

- 公会战黑屏问题
尚在排查中。

 伊鲁夏合服问题补偿公告:https://luoqi.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22/12/13/62625.html


《洛奇》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14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