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12月21日服务器维护结束公告及补偿内容

[2022年12月21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过技术人员不懈努力,所有服务器完成维护工作,已于12:55结束维护对外开放。并同时对伊鲁夏服务器临时维护、原伊文服务器玩家技能栏被重置发放了对应的补偿。

      维护后拍卖行回档的道具已经返还到登录道具的角色临时物品栏中,还请玩家确认对应的角色是否已经获得,若尚有个别玩家没有领取到道具,请及时联系客服反馈。

      针对伊鲁夏服务器所有玩家发放GM礼物箱活动&NEXT签到活动箱子补偿:
            全体伊鲁夏服务器玩家在2022年12月21日 07:00 ~ 2023年1月11日 07:59期间使用账号下累计等级最高的角色登录游戏即可获得GM礼物箱×1、第1个NEXT米莱西安箱子×1、第2个NEXT米莱西安箱子×1,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

      其他状况导致回档丢失的道具(如,使用手帕礼包回档、交易后回档等),也正在陆续归还,请玩家们耐心等待。尚未提交客服反馈的玩家请尽快联系客服提交丢失的道具名称和大致时间点。

      NEXT活动及公会活动代表角色丢失的问题会在近期修复。


《洛奇》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21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