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阿尔卡纳才能觉醒重磅上线!

[2023年01月11日]

字体:【

      全新版本‘阿尔卡纳 融合才能’今日正式上线,结合两种处于极端的才能,将使你释放出更强大的力量,才华横溢的组合,使用阿尔卡纳才能飞的更高更远。


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爱蕾雯能力开发项目】


      作为艾莱克的国王,我要开始新的事业了。我正在策划一种“能力开发项目”我的首要目标是让我国的人民变得更加强大。

【获得阿尔卡纳】


累积等级达到20,000级并完成引导任务后,需要相关的才能达到宗师级,可以在拉赫王城门口与NPC列扎尔对话,通过宗师级考试成为宗师。
*想要成为元素骑士:需达成宗师战士&宗师魔法师。
*想要成为圣歌颂唱者:需要达成宗师牧师&宗师吟游诗人

【阿尔卡纳协会室】



       阿尔卡纳协会室已准备就绪,只有完成引导任务的才可以进入。在这里可以更换你的阿尔卡纳才能或进一步发展您当前的才能。在拉赫王城城堡二楼建立了一个新的阿尔卡纳协会室!

【阿尔卡纳新NPC介绍】



阿尔卡纳的发现者 拉伊尔
看到爱蕾雯对整个艾莱克王国公开的能力开发计划海报后来到这里的青年。从能够在国王面前堂堂正正地将自己推举为负责人的胆量中可以看出他的野心非常大。他发现了可以颠覆现存的所有才能机制的“阿尔卡纳”可能性,并且他还想继续开发这新的力量。



自强不息的 科雯娜
德亚斯家族中的次女,从小就与优雅相去甚远。本该去宴会场的她,每次都溜到练武场,和淑女不沾边的女儿让她的父母伤透了脑筋。听到阿尔卡纳协会消息的科雯娜,为了发展自身的力量,敲响了协会室的门。



传闻中的牧师 奥哈德
在塔汀帮助受伤患者的牧师。在雷米拉斯教堂中成长的奥哈德,没有关于亲生父母的记忆。其实他还不是正式牧师,但一直穿着教团服饰帮助陷入危险的人们。他虽然嘴里一直很不耐烦地叨叨,但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患者的小牧师。

【元素骑士专属技能】


元素注入:火
将火元素的力量注入到当前持有的近战武器中,增加普通攻击最小伤害和最大伤害,对附近的人施加额外的火属性魔法,可增加火属性魔法的伤害和施展速度。


元素注入:冰
将冰元素的力量注入到当前持有的近战武器中,增加普通攻击最小伤害和最大伤害,对附近的人施加额外的冰属性魔法,可增加冰属性魔法的伤害和施展速度。


元素注入:雷
将雷元素的力量注入到当前持有的近战武器中,增加普通攻击最小伤害和最大伤害,对附近的人施加额外的雷属性魔法,可增加雷属性魔法的伤害和施展速度。


先制防御
长按技能键同时,摆出防御姿态,在防御状态下阻挡敌人的攻击,并看准时机给敌人造成伤害,且根据不同的阻挡次数,可造成不同的反击伤害(最多可阻挡3次)。


爆炎跳斩
施展该技能时,可用被火焰包表的武器攻击目标和周围,然后利用爆炸快速移动力至想要的位量。重要的是在发动技能后,爆炸前的短暂瞬间里选择撤退位置。
若元素注入:火已激活,可造成更大伤害


冰霜风车
根据角色的风车攻击,技能适用范围会扩大。被攻击的敌人会在一定时间冻结,且在冰块破裂时造成附加伤害。
若元素注入:冰已激活,可增加冻结持续时间和附加伤害


雷霆重击
使用雷电劈向前方敌人的技能。由于应用了重击的技能,所以受到使用者的重击伤害影响。
若元素注入:雷己激活,则可以提升伤害

【圣歌颂唱者专属技能】


治愈之手
治愈之手能在危机的情况下快速回复友军的生命力。受到治疗技能恢复力的较大影响,该技能的恢复力越高,效果越强


救赎回音
救赎回音可以恢复指定范围内队员的生命力,收到组队治疗技能恢复力的较大影响,该技能的恢复力越高,效果越强


活力之歌
活力之歌可以持续恢复大范围内队员的生命力,并提升对属性的耐性。


净化传播
以施展者为中心,使用强力音波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施展技能期间,会有巨大的声压聚集在施展者身上,技能结束后一举释放。施展期间施展者无法移动,还会急速消耗生命力和魔法值。


崩坏波动
以是施展者为中心,短时间内大幅降低敌人的防御、魔法防御、保护、魔法保护、移动速度、攻击和魔法施展速度。受到舞力全开技能和梦幻大合唱技能的较大影响,这两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高。


守护祝福
短时间内会展开攻击失效护盾,一定范围内的队友会增加防御、魔法防御、保护和魔法保护。受到忍耐之歌技能的较大影响,该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复活赞歌
复活一名失去行动能力的队友。被复活赞歌复活时会恢复部分生命值,并在一定时间内受到较俚纳撕Α�

【让我们提高阿尔卡纳燃丁�


阿尔卡纳才能升级
每当角色等级上升时,当前激活的阿尔卡纳才能经验值增加。经验值达到100%时,阿尔卡纳才能等级会上升。


阿尔卡纳才能更换
你可以更好当前激活的阿尔卡纳才能,点击火花祭坛,以查看并更改阿尔卡纳。




阿尔卡纳连接开放
你可以通过点击阿尔卡纳协会室中间的火焰祭坛来打开阿尔卡纳连接。连接阶段越高,获得的力量越强,连接奖励仅在阿尔卡纳才能激活时生效。


连接开放材料火之结
每个阿尔卡纳连接开放需要不同的火之结,火之结必要材料火之缕可在专家佑拉地下城、梦幻拉比、玛格梅尔、塔赫杜因、科隆巴斯等地下城获得,根据难度不同获得数量也不同。

【魔剑士:同时施法】



      成为元素骑士之后,可以蓄力魔法技能的同时使用近战技能,先使用蓄力魔法技能,再使用近战技能攻击,魔法技能蓄力完成后,点击魔法技能进行攻击。

等级A以下
火箭\冰箭\雷箭

等级9~6(包含A级以下)
火球\冰刃\雷击

等级5以上(包含5级以下)
流星\冰雹\电磁风暴

      1月11日阿尔卡纳正式更新,为了迎接阿尔卡纳的到来,努力修炼才能让自己变得强大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