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元素骑士&圣光颂唱者cos照绝美来袭!

[2023年02月22日]

字体:【

      全新版本‘阿尔卡纳 融合才能’有两位才华横溢的元素骑士和圣光颂唱者NPC,今日给大家分享一组元素骑士与圣光颂唱者的精美cos照,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元素骑士 科雯娜】




      德亚斯家族中的次女,从小就与优雅相去甚远。本该去宴会场的她,每次都溜到练武场,和淑女不沾边的女儿让她的父母伤透了脑筋。科雯娜擅长将魔法技能与近战技能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新的战技。

【圣光颂唱者 奥哈德】



      在塔汀帮助受伤患者的牧师。在雷米拉斯教堂中成长的奥哈德,没有关于亲生父母的记忆。他虽然嘴里一直很不耐烦地叨叨,但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患者的小牧师。他结合音乐技能与治疗技能创造出更强大的治疗技能,能够帮助更多伤者快速恢复。



      元素骑士融合了魔法的近战技能,威力大幅提升,圣光颂唱者在后方支援帮助恢复,就算面对实力强悍的伊鲁夏,也毫无畏惧。


      结合两种处于极端的才能,将使你释放出更强大的力量,才华横溢的组合。全新版本‘融合才能 阿尔卡纳’现已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登录《洛奇》客户端体验‘阿尔卡纳’强大的威力。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