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2月22日角色名更改失败名单

[2023年02月22日]

字体:【

      哈喽~米莱西安,2月14日~2月20日期间提交更改角色名的米莱西安,本周三维护后未能成功修改角色名的玩家请前往改名页面重新提交更改,下周维护后时会再帮您更改。

角色改名传送门:点击进入

本周改名失败名单:


角色名称
亚特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04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10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09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07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06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05 角色强制改名21F04508 Ducati玛一
北鼻猪鲁一
角色名称
伊鲁夏
希尔梅莉亚丶伊W 土宮神楽伊W 爱琳琳伊W 洛洛馨伊W
Angels伊W Fulcrum潘N
宠物名称
伊鲁夏
朵朵我爱你伊W 头上长花了潘N 矿石2潘N 小木1潘N
sayhi伊W 贰哈潘N 牛囡潘N 雅丫潘N
拉姆姆伊W

      还请以上改名失败的米莱西安,尽快前往改名页面重新提交改名信息,本周改名提交截止时间为2月27号23:59。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