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钓星者

[2023年04月12日]

字体:【


【钓星者活动详细说明】


      菲菲的全新研究成果-高级模型(星星、种子、月亮、雏菊)共4种,可通过钓鱼获得的菲菲的礼物箱2中随机获得或者在菲菲商店中利用星星魔法粉末兑换菲菲高级模型箱子开启后可随机获得其中1个。





【高级模型强化药水】

      高级模型可通过使用强化药水增加模型能力值,强化药水和种类无关,最多可强化8次。强化药水分为普通强化药水和进阶强化药水共24种。
 
 

●高级模型强化药水:使用时对高级模型增加1点属性,强化成功率为100%
●高级模型进阶强化药水:使用时对高级模型增加1~2点属性,强化成功率为15%~55%,失败时也会扣除强化次数,只能在强化次数5次以上时使用。



      强化成功或者强化失败时都会扣除1次强化次数。


【星星魔法粉末】



      菲菲可以将你不用的高级模型或者高级模型强化药水兑换成星星魔法粉末!

高级模型兑换1:3星星魔法粉末
高级模型强化药水兑换1:1星星魔法粉末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