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阿尔卡纳 登录界面大赛获奖公告

[2023年05月25日]

字体:【

      哈喽~小伙伴们~《阿尔卡纳融合才能 登录界面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了,在各位米莱西安的投票与《洛奇》开发队美术部门的认真评选下,选出以下作品获得奖励。

第一名:


角色名:Tabnab
服务器:伊鲁夏

第二名:


角色名:柠萌
服务器:亚特

第三名:


角色名:红的胡萝卜
服务器:亚特

活动奖励:

第一名:3000元(含税)+匠心设计师帽子
第二名:2000元(含税)+匠心设计师帽子
第三名:1000元(含税)+匠心设计师帽子

*所有奖金金额均为税前,20%个人所得税由玩家自理,主办方代扣代缴。

参与奖:高级VIP30天+见习设计师帽子
投票奖:高级VIP3天

虚拟领奖中心:点击进入

实物领奖中心:点击进入

*一个世纪天成账号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同一个帐号重复获奖,会按照最高奖励获得,还请了解。

      参与奖与投票奖励,已发放至虚拟领奖中心有效期至8月1日00:00,还请米莱西安尽早领取。现金填写有效期至2023年6月4日23:59,还请米莱西安尽早填写领奖信息,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恭喜以上大触们获得奖励~ღ( ′・ᴗ・` )比心..感谢各位大触的辛勤付出!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