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更舒适的成长

[2023年12月13日]

字体:【

      为了让萌新米莱西安更好的适应爱琳世界,我们精心优化了游戏的各个方面。本次我们针对兼职系统、精灵艾丽回归、成长引导系统、主线任务优化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改革,让活动形式更简单,奖励更丰厚。



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爱琳的兼职工作】







      想找工作?详情请见兼职布告栏,现在镇上所有的兼职工作都张贴在布告栏上,从兼职布告栏选择想要的工作并接受任务。所有兼职工作都要在晚上11点(爱琳时间)前完成。你可以亲自拜访所请求的NPC完成兼职工作。


      完成兼职工作后,从列表中选择想要的奖励吧。作为你辛劳汗水的果实。为可持续的兼职工作环境,提供更多便利!即使长时间没做兼职,你的兼职计数不会被重置。可以从事兼职工作的人数将大幅增加

【第一个朋友-精灵艾丽】



      爱琳独有的精灵武器,为了帮助你学习第一次遇到的精灵武器,艾丽为了成为米莱西安的第一个精灵武器出现。

      你会怎么认识艾丽呢?布罗妮的成长支援将添加精灵教程,完成精灵教程时,可以额外进行契约,与剩余精灵格子无关。


      轻松升级,每个精灵都有自己喜爱的宝石。你可以通过喂它喜爱的宝石来获得更多经验。不过艾丽不挑食!消耗11种新宝石都可以获得许多经验。



       你是否知道,当你升级到一定级别时,你可以获得额外的精灵点数。具体取决于你与精灵的交感度?艾丽的交感度,是你不用担心的。不论交感度高低,都会给你精灵点数。

【成长引导】

      我接下来要做什么,这是很多萌新米莱西安在完成布罗妮的成长支援后会遇到的问题,我们现在讲为你提供最适合你的成长指南。



      我们为与生活方式相关的采集和制作的成长路径,以及与战斗相关的应对各种敌人的成长路径提供引导。

      当你完成指南建议的目标时,会获得一份可以帮助你成长的礼物。通过实现目标,你还可以通过奖励点数获得累积点数奖励。

成长引导奖励





【为你开辟一条捷径】


      你可以直接在任务窗口检查任务的进行情况。在扩展的任务窗口中一目了然的查看奖励。



      不用再慢慢等待了,增加塔拉克昼夜切换功能。


      减少主线任务地下城和RP任务的游戏时间



      剧情、G25小游戏难度降低,原本玩到哭泣的小游戏,现在都能轻松过关了。

【我们的冬季兼职活动】



活动时间:2023/12/13 维护后~2024/1/3 06:59

      你可以在敦巴伦广场与兼职乔交谈并绑定代表角色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内,兼职招聘人数翻倍。

活动详情

STEP1.每日任务

完美完成3次兼职

(每天上午7点重置)


完成奖励

冒险家印章4个
特制高速采集药水(活动)1个
兼职纪念币10个
生活技能材料箱子10个

STEP2.每周任务

完美完成15次兼职
(每周三上午7点重置)

第一周完成奖励

冒险家印章20个
转生药水(活动)1个
兼职纪念币30个
B级尔格材料箱子20个

第二周完成奖励

冒险家印章20个
宠物转生秘药箱子
兼职纪念币30个
A级尔格材料箱子20个

第三周完成奖励

冒险家印章20个
结实的钓鱼桶兑换券1个
兼职纪念币30个
S级尔格材料箱子20个

纪念币商店

      你可以收集完成活动任务获得的[兼职纪念币],用它来兑换你想要的商品。






      在这个充满爱与和谐的爱琳世界,我们希望确保每位萌新米莱西安都能轻松融入并享受游戏的乐趣,萌新米莱西安请勇往向前吧,我们会成为你强大的后盾!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