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任务流程攻略(1)

2005年08月29日

字体:【

  ※ 这个页面所介绍的是最详细的,可以让你没有难度的进行游戏。若想更有趣的进行游戏那么就不要阅读以下攻略。


  0. 女神的信息

  等级5以上的人物登录到洛奇时就会看到女神降临的动画。

 

 

  1. 希德赫雪原任务

  到了爱琳白色信鸽会把下面的任务交给你。 (只有等级在5以上的人物才能得到这个任务。 )
 
  你可以在迪尔科内尔北边的希德赫南部雪原看到雪人。虽然有无数个雪人但你只能从一个雪人当中获得耳环。
 
  与有14个牙齿的雪人不同,会掉出耳环的雪人有16个牙齿。 在附近的指示板也会得到一些提示,要仔细观察。用力拍打雪人就会掉出‘丢失的耳环’。
 
  现在拿着这个耳环去邓肯那里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在和邓肯的对话中可以获得进行新任务的信息。

 

 

  2. 三勇士记忆地下城

  根据邓肯提供的信息去希德赫北部雪原的德洛伊德祭坛看看吧。至少要带两三个魔法药草。在太阳升起时到达祭坛就能见到NPC 熊了。(要注意在阿维卡升起时不能见到熊)
 
  把准备好的魔法药草一个个送给熊,送出一个之后和他说说话,然后再送就这样送出三个之后就可以得到‘塔拉克’这个关键字。
 
  回到迪尔科内尔和邓肯用关键字‘塔拉克’对话就能听到传说中为了救出女神把迪尔纳诺降临到这个世上而离开的三勇士塔拉克、鲁拉里、玛丽的故事。最后村长会告诉你他们三个无一生还,并且获得‘消失的三勇士’这个关键字。
 
  获得‘消失的三勇士’关键字后‘塔拉克’关键字就会消失。若想听其他NPC怎样说‘塔拉克’就把邓肯放到最后交谈。用新的关键字和拉莎或恩迪莉等其他NPC对话能够得到去找敦巴伦斯图尔特的信息。 和斯图尔特用‘消失的三勇士’关键字对话可以听到关于三勇士的故事并且可以获得纪念物品。
 
  纪念物品是装载持有人记忆的物品。把物品放到指定的地下城可以经历这个物品持有人曾经经历过的故事。

  塔拉克项坠可以用于伊比地下城。用和塔拉克项坠一起收到的‘红色女神翅膀’飞到伊比地下城的大厅吧。

  三勇士记忆地下城是只有三人组队的队伍才能经历的。你要挑选两个和你一起进行新任务的勇士。进行时一定会有要三人组队完成的部分。

  成为3人组队的队长之后把塔拉克项坠放到伊比地下城的祭坛就可以体验记忆地下城了。拥有项坠的队长一定会成为塔拉克,另外两个队员将成为鲁拉里和玛丽中的任意一个。
 
  住在迪尔科内尔的塔拉克、玛丽、鲁拉里寻找着伊比地下城。那里住着爱琳没有的巨大蜘蛛。(其实看看也就是新手每日打的白蜘蛛...)

  因为三勇士非常强大蜘蛛们看起来不堪一击。
 
  在中间播放的动画中最好不要略过中间的对话,因为在记忆地下城内组队队长的权限比较大,所以应该注意如果队长略过对话那么其他队员也会略过。成为塔拉克的队长应该考虑到其他队员的情况。

 

 

  3. 希德赫雪原的夜晚

  完成三勇士记忆地下城后就可以得到‘茉莉安女神’这个关键字。这个关键字只有组队队长才能得到,用这个关键字和迪尔科内尔教堂的麦文牧师谈谈。
 
  和麦文用‘茉莉安女神’关键字对话可以获得新的关键字‘希德赫雪原的夜晚’和一本书。这时‘茉莉安女神’关键字就会消失。这本书的名字是‘成为石头的女神的故事’和G1有着很多的联系有必要读一读。

  谈话中会得知‘塔拉克’是三勇士中唯一存活下来的人。再重新返回希德赫雪原,要注意等级10级以下的不能进入希德赫雪原。

  晚上在希德赫北部雪原尽头的德洛伊德祭坛可以看到代替熊的NPC。他就是在三勇士记忆地下城看到的‘塔拉克’。(参考,在阿维卡升起的瞬间在祭坛旁边可以看到熊变身为塔拉克)
 
  和塔拉克用‘希德赫雪原的夜晚’关键字对话可以获得新的关键字‘永远的迪尔纳诺’。另外还可以知道为什么白天变成熊的原因和关于女神托梦的故事。

  另外推荐‘永远的迪尔纳诺’这本书。既然说敦巴伦的书店有那么看来就要去敦巴伦看看了。通过杜加德走廊伐木场奔向敦巴伦吧。 G1的任务要走遍爱琳的每一个地方所以有蜜蜡翅膀的话将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