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任务流程攻略(2)

2005年08月30日

字体:【

  ※这个页面所介绍的是最详细的攻略,可以让你没有难度的进行游戏。若想更有趣的进行游戏那么就不要阅读以下攻略。


  4. 永远的迪尔纳诺

  到敦巴伦要和书店的主人蕾拉用‘永远的迪尔纳诺’对话。第一次她会说现在忙,过一会儿来的话会帮你准备好。洛奇时间几天之后你去的话她会告诉你因为书的销量不好所以退回去了。
第三次会告诉你已经联系了总出版社印刷还要等一等。(‘永远的迪尔纳诺’关键字会消失 )

 
  不久之后信鸽就会把任务传递给你。从蕾拉那里取到‘永远的迪尔纳诺’就完成任务了。
 
  ‘永远的迪尔纳诺’可以像技能书一样进行精读。精读成功就可以得到新的关键字‘乐园’。用这个关键字重新和希德赫雪原的塔拉克交谈。

 

 

  5. 魔族通行证,魔族勋章

  ‘乐园’关键字的说明上会有去找塔拉克的提示。到了晚上去希德赫北部雪原和塔拉克用‘乐园’关键字对话。

  塔拉克会说读了永远的迪尔纳诺这本书会使你抛弃对迪尔纳诺的憧憬。谈话中会得到‘棕色魔族通行证’。
 
  使用和魔族通行证一起得到的红色女神翅膀可以和队员一起直接飞到巴里地下城的大厅。可以独自一人进行也可以组队,组队最多3个人。

  将棕色魔族通行证丢入巴里地下城的祭坛,会看到各种蜘蛛、吸血蝙蝠、鬼魔、飞剑、巨大蠕虫等平时在野外或地下城看不到的怪物。在地下城进行当中如果退出或出现其他问题可以回到塔拉克那里谈话重新获得棕色魔族通行证。

  到了Boss的房间会看到带着小精灵的黑暗巫师。这时会看到黑暗巫师用茉莉安女神的名义战斗。帮助魔族的女神?茉莉安女神到底是怎样了?
 
  通过地下城后组队队长能够得到‘魔族的奖章’。得到这个物品之后不能再用塔拉克给的棕色魔族通行证生成地下城(只有参与到别人的组队时才有可能)。只要拿起‘魔族的奖章’就不能丢在地上也不能烧掉,更不能配戴。

 

 

  6. 牧师的纪念品

  在获得‘魔族的奖章’的同时可以获得 ‘魔族的奖章’关键字。 用这个关键字和各个村子里的牧师谈话。谈话的顺序并不重要,但关键在于和所有的牧师、修女谈话之后才能获得下一个关键字。
  离巴里地下城最近的牧师康甘会说不清楚。敦巴伦的克莉斯特好像知道点什么但不会告诉你。经过迪尔科内尔的恩迪莉,最后和麦文谈话时他会告诉你魔族的奖章和雷米拉斯教修女被赋予的牧师的纪念品一样。同时你也会获得‘牧师的奖章’关键字。
 
  之后麦文会给你‘与魔族对话’的提示。会说话的魔族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女妖。但能够自如的说人类语言的魔族在迪尔科内尔。是在竞技场的叫格鲁的哥布林。
给格鲁看魔族的奖章的话很明显背面写的是魔族文字,他会读出‘多尔博拉乌达译兰塞恩’,因为小的时候学过魔族文字所以可以给你解释,但需要条件,要找回格鲁在赛尔低级地下城丢失的戒指
 
  要是听格鲁的话独自一人进入赛尔低级地下城你会发现不一会儿你的经验值就扣到负数了。赛尔低级地下城有很多像蛇、各种蜘蛛、骷髅、鼠人等很强的怪物,所以最好组队和队员一起进入地下城。只是在打开Boss 房间房门时地下城只剩下你一个人就可以了。因为任务要求和Boss黑石巨人进行1:1的战斗。
 
  通过赛尔低级地下城后在宝箱内可以找到格鲁丢失的戒指。把戒指送给格鲁后他就会为你解释奖章背面的文字是“女神啊,借给我月光吧”...完成格鲁的任务后会得到新的关键字:多儿博拉乌达译兰塞恩。用这个关键字和塔拉克对话,会发现格鲁这个解释是不对的。塔拉克说是“女神,请赐予我你的魔力”的意思。再重新回到格鲁那里抗议的话会听到是他弄错了,为了表示歉意他将介绍给大家认识知道精灵语言的女妖。

 

 

  7. 塔拉克眼镜袋,拉比地下城的记忆

  前面的情节中塔拉克会说给他魔族的奖章的话就会给你解释。这时可以得到新的关键字。再和其他NPC谈话也不会有什么收获了,去和敦巴伦的克莉斯特谈话吧。
 
  和克莉斯特谈话可以得到塔拉克的第二个记忆物品。这个记忆物品可以在拉比地下城使用。
 
  用这个进入地下城可以扮演塔拉克在拉比地下城中独自通关记忆。因为塔拉克的魔法相当强大所以就算是独自通关感觉也不会太难。到达Boss 房间之后会有只有在G1才能看到的非常刺激的事件。结束记忆地下城后用新关键字‘克莉斯特的过去’再去找克莉斯特对话,会得到‘克莉斯特的传言’这一关键字。
 
  回到希德赫雪原用新的关键字‘克莉斯特的传言’和塔拉克谈话。塔拉克会告诉你要是克莉斯特也许可以帮你翻译这本书,然后会给你‘魔族的书’,当然读了也不能领会书中的内容。接到‘翻译魔族的书’的任务再回到敦巴伦把书带给克莉斯特。

  与克莉斯特约好翻译这本书,洛奇时间过了12小时之后猫头鹰就会通知你书翻译完了。但是,克莉斯特会说塔拉克亲自来才能把这本书给你。没办法只能再回去找塔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