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任务流程攻略(3)

2005年08月31日

字体:【

  ※这个页面所介绍的是最详细的攻略,可以让你没有难度的进行游戏。若想更有趣的进行游戏那么就不要阅读以下攻略


  8. 塔拉克的嘱托

 
  找到塔拉克他会嘱托你去找麦文取回寄存的东西。找到麦文,他会让你去拉莎老师那里。这时关于魔族的书的任务就告一段落了,并且在和麦文说话后会得到“麦文的嘱托”的关键字。
 
  过一会儿交谈她会告诉你为了那样物品需要一瓶圣水。交给她圣水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在洛奇时间的12小时之后,信鸽会送来任务。
 
  在拉莎那里得到‘黑玫瑰’之后重新找塔拉克谈话。
 
  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晚上才能见到塔拉克。所以在进行任务时安排好时间也非常重要 。

  现在再回到克莉斯特那里完成任务之后就可以得到复仇的书的翻译本了。精读复仇的书之后可以获得‘玛鲁斯’关键字。



  9. 玛鲁斯记忆地下城

  用‘玛鲁斯’关键字和邓肯对话可以得到“玛鲁斯 酷依迪恩”关键字。和塔拉克谈话可以得知玛鲁斯是德鲁伊、塔拉克的老师。在这次谈话中可以得知‘玛鲁斯的遗失物品’关键字。
说到丢失物就会想到市政厅的伊文。再回到敦巴伦问伊文可以得知克莉斯特刚刚拿走。去教堂和克莉斯特交谈可以获得记忆物品“坏掉的托克”。
 
  坏掉的托克可以用于玛斯地下城。这个记忆地下城也是独自闯关的地下城。用红色女神翅膀直接飞到玛斯地下城把坏掉的托克放到祭坛就可以体验玛鲁斯的记忆地下城了。
 
  玛鲁斯的3大魔法都是1级所以非常容易。到达Boss房间之后会遇到幽灵盔甲军团。



  10. 魔族的书,第二册

  通过玛鲁斯记忆地下城之后可以获得‘茉莉安女神的报复’关键字。按照关键字上的说明和邓肯谈话。邓肯会说亲眼看了书里的内容之后才能确认,看来还要回到塔拉克那里要回书籍。 这时得到“又拿到复仇之书”任务。
 
  到希德赫雪原取回书之后邓肯会说‘这书好像应该是3步曲’。先去询问克莉斯特关于书的情况,然后她会告诉你去书店主人蕾拉那里问问。和蕾拉不停地说她会告诉你等一段时间会帮你弄到。这时“又拿到复仇之书”任务完成。听蕾拉的话在洛奇的世界里待上约12个小时就会有信鸽给你送来任务。
  再和蕾拉谈话会听到“永远的迪尔纳诺”的作者莱斯利的故事。她会告诉你莱斯利曾经在赛尔地下城见过复仇之书原件,所以可以到赛尔地下城看看。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新的关键字‘魔术师的备忘录’和这个物品。

  可以用得到的红色女神翅膀直接飞到赛尔地下城大厅。因为不是记忆地下城或是有人员限制的任务所以和组队队员一起进行任务也可以。在赛尔地下城的祭坛上放上‘魔术师的备忘录’后通过地下城到达宝箱的房间可以得到复仇之书第2册。
 
  为了获得这本书的解释要去克莉斯特那里。交给克莉斯特之后信鸽会给你送来 “接受【复仇之书】第二部”的任务,按照任务流程和克莉斯特对话可以得到翻译本。

  然后就是让你把复仇之书第2册交给邓肯看。到迪尔科内尔和邓肯谈话,他会说‘说不定爱琳会灭亡’,所以为了避免爱琳的灭亡必须要得到复仇之书第3册。

  根据任务内容再回到蕾拉那里谈关于复仇之书第3册的话她会让你继续等。



  11. 复仇之书,第三册

  过了一会信鸽送来了“找【复仇之书】第三部”的任务。按照任务里说的去找蕾拉的话,她会告诉你书在迪尔科内尔拉莎那里。那么就去迪尔科内尔吧。
 
  和拉莎谈话的话会知道那本书是休马斯在盖尔茨进行挖掘时发现的,因为自身也看不懂所以退还给了休马斯。没办法这次只好再去龙的遗迹了。
 
  到达遗迹之后和休马斯谈话会有把东西送给锡安的嘱托。这也是新的任务“找【复仇之书】第三部II”的任务流程之一。送完东西之后报告给休马斯,他会给你复仇之书第3册。 这次把复仇之书给克莉斯特之后她会给你翻译。
 
  这样就完成了复仇之书的任务。精度完第三册之后会得到新的关键字‘格拉斯贝恩’。



  12. 死亡的三勇士记忆地下城

  用‘格拉斯贝恩’和邓肯对话可以获得下一个提示。
 
  读完书之后把书交给邓肯获得新的关键字“破坏的化身,格拉思贝恩”。如果没有阅读清楚详细内容最好再交谈一遍。把书交给邓肯之后他会告诉你,他已把关于‘格拉斯贝恩’的书借给了班格的布莱斯。然后返回班格和布莱斯交谈可以很容易的获得书籍,并得到关键字“格拉斯贝恩的骨头”。之后用这个关键字和邓肯交谈,他会告诉你塔拉克知道的最详细。

  在晚上到希德赫雪原和塔拉克谈话,他会谈到装有自己过去的物品‘碎掉的眼镜’,因为眼镜碎了可能不能体验过去了,但如果有‘保存的魔法粉’可以和魔法粉一起给你。保存的魔法粉可以在菲奥纳地下城得到。把魔法粉送给塔拉克就可以完成任务得到记忆物品了。
 
  这次的记忆地下城和第一次的三勇士记忆地下城一样要3人组队才能进行。要是找到和你一起组队的两个队员后拿着记忆物品和红色女神的翅膀飞到拉比地下城吧。
用塔拉克的眼镜形成的拉比地下城的名字不是‘拉比’而是‘阿尔贝’。共两层的阿尔贝地下城可以说是这次的核心内容。
 
  在阿尔贝地下城Boss房间前面会出现‘达克罗德’。 因为达克罗德会瞬间移动所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近距离攻击和魔法攻击不会对它有任何效果,所以作为弓箭手的玛丽将成为主力。
结束阿尔贝地下城记忆之后可以获得新的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