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任务

开设个人商店

2005年09月09日

字体:【

  个人商店就像npc出售物品一样,是角色为了出售东西而开的。出售物品的价格可以按照自己的希望定价。本回攻略介绍开设和经营个人商店的方法。



  1.开设商店必须的物品

  只有使用‘仓储加倍’服务的人才可以使用个人商店和物品包,请注意这一点。

  1) 物品包
物品包 – 3万7500 Gold

放置物品的包,横排7格,纵排5格,共35格可用来放置物品。可按鼠标右键打开。
购买了个人商店的许可证后就可以开设个人商店和他人交易物品包里的物品了。
虽然物品包是必须使用‘仓储加倍’才能应用的。一个游戏角色只能有一只物品包。

 
  为了开设个人商店,首先需要物品包。物品包在各村子的杂货店有售,一个游戏角色只能有一只物品包。

  2) 许可证
  出售村庄 适用区域 出售价格 限度金额
迪尔科内尔 迪尔科内尔原野以及伐木场部分区域 4370 Gold 200万 Gold
敦巴伦 敦巴伦广场 4520 Gold 225万Gold
班格 莱因亚特 4000 Gold 180万 Gold
艾明马恰 艾明马恰 4150 Gold 260万Gold
 
  许可证由各村庄银行的npc出售,要开设个人商店的话需要去和商店选址相应的村庄的银行购买许可证。但是,许可证不能放入包内,因此需要预留充足的空间哦。



  2. 个人商店准备

  为了开设个人商店,需要找好开店的场所。
 
  如上图所示,[不可使用的区域]标示不可以开店的地方,[可使用区域]标示可以开店的地方。

  找到[可使用区域]后,点击鼠标右键,按[使用]。

  或者,可以打开物品包裹,点击右上方的[个人商店] ,选择要使用的许可证也可以打开准备窗口。
 
  1商店名称:设定游戏画面上标示商店的名称。

  2 说明:设定别人点击你的个人商店时所看到的说明。

  3 修改:修改名称或说明。

  4 开设个人商店:个人商店开门营业啦!不过一定得有货才行哦。

  5 取消:取消个人商店的准备。



  3. 设定个人商店出售的物品

  为了开个人商店就一定要有可卖的东西。将要卖的东西移到物品包去。
 
  但是并不是移动物品之后就可以出售,还需要设定价格。

  鼠标右键点击物品包里的物品。

  出现物品菜单了吗?在这里就可以设定价格了。
 
  输入希望的出售价格后按确定,于是在该物品图标的下端出现一个金币袋小图标。

  那么就请按这种方式设定想出售物品的价格吧。

  4. 个人商店出售物品

  设定完所有物品的价格后,选择[开设个人商店]

  在地上铺块布就可以开始卖东西啦。

 
  如果角色距离自己的个人商店5m以上(注:这里的5m是指游戏中的距离),商店就将自动关闭,所以请角色注意不要跑远。
 
  如果物品售出,将会跳出‘[物品名]出售给了[买家的名字]’,卖出的物品也就从物品包里消失了。卖出物品的金额用许可证储藏。

  即使角色在离商店的远处也可以看到上述信息。



5. 从个人商店处购买物品

  介绍一下别人从个人商店购买东西的方法。

  首先,别人用鼠标点击个人商店,会跳出对话框[要开设这个个人商店吗?]。按确定可以看到个人商店出售的物品。
 
  将鼠标移动到有购买兴趣的物品上可以看到关于物品的说明和出售价格。按确定并支付金额后完成。

  将购买的东西移动到自己的物品栏后,按退出。



  6. 关闭商店

  再次打开[个人商店]窗口,按[关闭个人商店]键就可以关闭个人商店了。当然如果开店人注销或者离开的话,商店会自动关闭的。
 
  7. 把钱存入使用的许可证
 
  如果物品没有卖出,关闭了商店的话,许可证可以再使用。但是如果东西已经卖掉,卖东西的钱也由许可证储藏了的话,就不能再使用了。另外,许可证的下端标有售出物品的累计价格。
 
  出售物品时的手续费为1%,将钱存入许可证银行后转账时,兑换汇率为1%,详细请参考许可证说明。

  将许可证返还给村庄银行时,可以向银行存入许可证上的[累计金额]减去转账手续费以外的金额。

  到现在为止,我们介绍了个人商店的准备,物品的出售,购买,转账等等。

  如果你原来不善于和别人做买卖的话,不妨先在就开个小店尝试一下。

  游戏过程中开设个人商店还是很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