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4)

2005年11月17日

字体:【

4. 帕拉丁,鲁
  为了成为帕拉丁,在艾明马恰的帕拉丁训练场上接受了帕拉丁课程。然而,相信这种看重金钱、对魔族格杀勿论的训练并不是真正成为帕拉丁的途径,于是就放弃了。这个决定正确与否要到以后才知道,不过就目前而言也没有其他选择了。现在到底该怎样向帕拉丁之路前进呢?

1) 第2回茉莉安女神的指示
  放弃课程后如果再登录游戏的话,会看到女神的指示。


…听得到吗…?
帕拉丁… 你在寻找那条路吗…?

 


…没时间了…
以我的力量很难阻止锁孔的势力了…
可是…莫兰特的力量却渐渐在增强…

…不要失望,去找那条路吧…
帕拉丁之路还在艾明马恰…
鲁…去找帕拉丁鲁…

 

不要忘记
要成为帕拉丁,
必须为此付出一定的忍耐和苦修…

要成为像帕拉丁鲁那样的人的意志将引导你成为帕拉丁…

加油吧…我相信你

  茉莉安女神对成为帕拉丁提出了建议。帕拉丁鲁… 要成为像他一样的人…看来必须了解一下鲁的情况。

2) 帕拉丁鲁
  看完女神的指示后,会得到新的关键字。

[光骑士鲁]
女神告知的名字。问一下周围的人们他是何人。

茉莉安女神所说的帕拉丁鲁究竟是什么人呢?与往常获得关于帕拉丁情报的方式一样,这次还是要向住在艾明马恰的人询问一番。

最先进入视线的人还是吟游诗人纳乐。
 
[纳乐]
帕拉丁…
那才叫英雄中的英雄啊。在第2次莫以图拉战争中活跃在最前线拯救人类的…

他使用的武器是矛,他的矛术是那样高超以至于被人们叫做blunack, 可以戳穿一切东西的意思…

他继承战争后死去的努阿扎王,为艾琳的再建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后来他把位置让给了后一代王,
自己便消失了…

虽然现在已看不到他的身影,但他的足迹依然留在那里,影响着爱琳的所有骑士…

唔…莫以图拉战争中的英雄…啊,想起了一个人,玛鲁斯。他虽然也曾被称作英雄…但在锁孔的意志下落了个令人遗憾的下场。啊,我想到什么地方去了哦…

如果说和莫以图拉战争有关的话…詹姆士祭司会不会知道些什么呢?
 
[詹姆士]
说到帕拉丁鲁的话,他可是在第2次莫以图拉战争中立了大功的人类英雄哪。如果说阻止了扎布克尔阴谋的大魔法师玛鲁斯是铁锤的话,那么冲在最前线把魔族的攻击彻底粉碎的帕拉丁鲁便是铁砧。
如果没有这两位英雄,现在的人类也就不会存在。现在的帕拉丁制度也是以鲁为榜样,为了培养像他一样的英雄而制定出来的。

和艾明马恰的人们对话后,可以得知这些信息:鲁是第2次莫以图拉战争中的英雄,而现在的帕拉丁制度正是以他为榜样而制定的。

现在还剩下罗荷里奥斯的戈登厨师了,他会知道关于鲁的一些事情吗?
 
[戈登]
帕拉丁鲁…?你是说在莫以图拉战争中带领大家获取胜利的那个英雄?是啊,那是第2次莫以图拉战争。唔…看起来你似乎…以前问过我关于帕拉丁的事对吧?

没错没错…事实上艾明马恰的帕拉丁骑士团本身就是为了纪念鲁的功绩而成立的。为了培养出和鲁一样出色的骑士…

…在他们中间有一名很突出的骑士。好像叫拉达尔…没错,就是拉达尔。… 这可是很有名的人哦,
只是一时怎么想不起来了…
 
 哇,获得新情报了。在帕拉丁骑士团中有一名叫拉达尔的骑士。如果找到他,或许会进一步获得成为帕拉丁的方法?
 

3) 拉达尔

[拉达尔]
据称是帕拉丁骑士团中最为突出的人物。
艾明马恰的人对他是怎么评价的呢?

出现了新人物。如果说拉达尔是最出色的骑士,那他是不是离帕拉丁最近呢?他现在在哪呢?如果找到他,是不是就能进一步了解成为帕拉丁的方法呢?
 
[纳乐]
在过去艾明马恰发生惨剧的时候,他是一直保护着人们最后壮烈牺牲的帕拉丁。据说是一位受人尊敬,真正强悍优秀的骑士。尽管这些是我来到这里之后才听说的…

这么说来,他有一位莫逆之交普雷丝,偶然会到艾明马恰来做生意。他是一位旅行商人,隔几天会来一次村庄,虽是位稀客,不过是个好人哪,呵呵…
 
纳乐提议明天去找普雷丝问问看。旅行商人…不就是在爱琳到处转悠的意思嘛…为了找到普雷丝,看来我也要在艾琳旅行才行…
普雷丝会随机出现在爱琳的各处,大家努力找一下他吧。

终于找到啦!我听说普雷丝先生知道拉达尔的事。
 
[普雷丝]
什么… 像我一样寻找拉达尔的人就是你?我还以为是谁呢…好吧,你的事我也已经略有所闻…
…你想知道我找拉达尔的理由吗?我呢… 事实上是他的老朋友啦。听到普雷丝的名字也很高兴…

我有一位顾客说欠了拉达尔的人情想要见他……我也正好想见一见老朋友,于是就来这里找他了。不过,大家都在拉达尔拉达尔的叫,真是不得哦!老朋友这么受欢迎,我也为他高兴啊…

可是…我是这样的情况,你有为何要找拉达尔呢?

我知道了一些关于帕拉丁鲁的事,也听说拉达尔是帕拉丁骑士中最优秀的骑士。所以说,拉达尔会不会就是帕拉丁呢?我正在寻找帕拉丁之路啊。
 
[普雷丝]
你在寻找帕拉丁之路啊…?你说拉达尔是能与鲁相提并论的帕拉丁……这说法有点荒唐,让人无法相信啊。

…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所认识的拉达尔的确是个不错的家伙,作为骑士也很受尊敬……不过还不至于就是帕拉丁吧。

可是大家都推荐他啊…

[普雷丝]
…你想成为真正的帕拉丁的话…当然应该去找鲁!!!说拉达尔可以与帕拉丁鲁相媲美,这种说法纯属虚构。还没见过鲁本人,就说拉达尔是帕拉丁…这可不能乱说!

这里关于拉达尔的故事虽然很有名,但在流浪商人之间一说到帕拉丁的话,人们马上会想到鲁,就是这样。

可是我听说鲁已经消失了啊,哪里可能见到他呢。真让人无法相信。
 
[普雷丝]
 无法相信?呵呵,这位小兄弟真是…我可是见过拉达尔的实力,并在菲奥纳地下城亲眼看到过鲁的人哦。

…这样吧,你去菲奥纳地下城的话便能看到鲁的样子。噢,这位小兄弟居然不相信我的话…你想见鲁的话,就带着我给你的物品到菲奥纳地下城去吧。我倒要看看你回来时候的表情…

带着它去菲奥纳的话…会看到有趣的东西。顺带给你一对女神的翅膀吧。
 
从普雷丝那里接过可以见到鲁的剑后对话结束,但又会立即出现别的影像。
 

4) 鲁拉里的选择
  被误认为百变怪的鲁拉里和莫兰特…还有受艾斯拉斯攻击倒下的特里纳…

[莫兰特]
还记得吗…鲁拉里?过去你想成为帕拉丁的事…?
 
[鲁拉里]

 
[莫兰特]
那时你不是说过,对艾明马恰的帕拉丁骑士团有件事无法理解的吗?
 
[鲁拉里]
…连那件事…你都知道吗?
 
[莫兰特]
…虽然说不上全部…但关于你的过去,我多少知道一点。

 


哼,鲁拉里是个傻瓜。
即使下定了决心,一不合心意就马上放弃的家伙

,一不马上

[莫兰特]
…所谓的人类正义,是彻底以人类自己的标准而制定的…

人类所谓的真理或者善,从一开始就不过是根据解说者的意图而规定的…

…人类不仅仅是自私,还是毫无责任感的存在不是吗?
 
[鲁拉里]
…你到底想说什么…?

[莫兰特]
你也知道我的意思,人类具备了连自己都无法承受的力量是非常危险的事。

…那不只是人类,就连人类的周边也会发生悲剧。

即使是那样,你还是觉得那种事情频繁发生,是理所当然的吧?

[鲁拉里]
…你也知道我苦恼的事?
 
[莫兰特]
…我认为不仅仅特里纳是那种事的受害者。
 
[鲁拉里]
…可…可是魔族不是想要消灭人类吗?你不是也一样!

[莫兰特]
…这是人类一个普遍的误解。

我所感兴趣的只是连结爱琳与不属于爱琳的其他世界的那部分…我只是希望通过那部分来彻底粉碎人类的观念。

[鲁拉里]
…这么说来,那不就是你所谓的正义吗?人类的正义与魔族的正义,到头来还不是一回事!

两者因冲突而产生的不幸由谁来担当?你认为作为人类的我,和作为魔族的你所说的正义能获得同感吗?

[莫兰特]
哪里的话。我们可不像人类那样炫耀名分来满足私欲。锻炼自己的智慧,并阻止人类的傲慢与横行霸道,正是我们的任务。
…把眼光放远一些吧,鲁拉里…你把自己的愚昧当智慧本身就是罪过啊。

[鲁拉里]

 
[莫兰特]
还有一点要补充的。…我不是魔族而是人类,和你相同的种族…

[鲁拉里]
人类?…相同的种族?

[莫兰特]
没错…想清除世上一切的不合理……把它还原到原点的人类。


5) 菲奥纳地下城

  看一下物品栏,会发现收到了普雷丝所赠的[带纹路的旧布]和可向菲奥纳地下城移动的[红色女神翅膀]。

[带纹路的旧布]
  普雷丝所赠的刻有大树纹路的旧布。
  把它放在菲奥纳地下城的祭坛上独自进入看看。

  使用红色女神翅膀,可以到达菲奥纳地下城的大厅。在把[带纹路的旧布]放到女神的祭坛之前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地方,这次的地下城不是RP扮演,你必须直接进入菲奥纳去见鲁的灵魂。

  由于菲奥纳地下城在野外,因此受到时间的影响。即到了晚上光线变暗,就会难以把握怪物们的位置。另外,那里会出现豺狼、蛇、狼人等,进入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哦。

  房间一个一个的进入…不知走了多久…眼前看到了某个人。白色的模样…灵魂?是鲁吗…?尽管不太确定眼前的这个人就是鲁…可是,那闪亮的光芒集聚而成的模样好像在暗示着他就是帕拉丁啊。尽管想开口和他说话…鲁的灵魂凝视了一会儿便转身消失了。

  在他消失以后,重新回到菲奥纳地下城的大厅。尽管眼前的确实是鲁…但我还是难以相信我真的见到了帕拉丁啊。原来真的如普雷丝所说,在菲奥纳地下城可以见到鲁的灵魂哦…

  在下一回中,在艾琳遇见普雷丝后,将谈起关于鲁的灵魂。

[备注 1]
为了接受到女神的第2次指示,必须再次登录游戏。
 
[备注 2]
普雷丝作为流浪商人,不会在特定的地方等你。只有在爱琳旅行并不断得到周围人的提示才能遇到他。
 
[备注 3]
鲁的灵魂所在的菲奥纳地下城并非RP扮演,必须自己一个人进行才行,所以要充分做好准备。万一没能看到鲁的灵魂,重新去找普雷丝获得[带纹路的旧布]再进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