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5)

2005年11月18日

字体:【

5. 里达易欧
  在前面得到了普雷丝的帮助,看到了真正的帕拉丁鲁的灵魂,即他的幽灵。但是,普雷丝为什么说里达易欧不是帕拉丁呢?通过普雷丝我们来了解一下里达易欧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1) 普雷丝的委托
  看到鲁的灵魂后会自动移动到菲奥纳地下城大厅。
  另外,获得‘鲁的幽灵’关键字。

[鲁的幽灵]
穿着发光铠甲的幽灵徘徊在菲奥纳地下城。普雷丝还了解鲁的其他故事吗?

  按普雷丝所说的可以看到鲁的灵魂,然后交谈关键字。之前也曾说过,普雷丝是流浪商人,要见到他必须在爱琳到处寻找。现在真的在菲奥纳地下城看到了鲁的幽灵,但是好像是被光保护着的样子。
 
[普雷丝]
啊...来做什么?我说的话没错吧?好... 那就是鲁生前的样子,他才是真正的帕拉丁。
连这个都不知道,怎么能够成为帕拉丁... 太好笑了。呵呵呵... 你应该知道,鲁不是一般的人。
他是个很优秀的人......里达易欧可比不上他。随便将里达易欧与鲁做比较简直太无知了。

  但是,据我所了解... 里达易欧悲惨地死在达克罗德手里。也是... 平凡的人类当然会有这样的结果。不过有点难以接受...
 
呵,里达易欧... 被达克罗德杀害了?该不会... 连帕拉丁骑士团中最厉害的人也...
 
[普雷丝]
很抱歉,说了这些没用的话... 该给你详细说明一下的... 我想有人会比我更了解里达易欧最后的下场...
 
如果出现这样的话... 也许已经受到了委托..;
 
[普雷丝]
跟你说了这么多,浪费了我不少时间。现在你自己去调查一下如何?为了帮你去了解这些事情,到处去调查已经很累了。
 
没错... 受到了委托。结束对话即可获得[里达易欧的最后]关键字。
 

 2) 帕拉丁骑士团

[里达易欧的最后]
里达易欧是被达克罗德害死的。了解一下受普雷丝委托,帕拉丁最强的骑士悲惨死去的内幕。

  对里达易欧最了解的人是谁呢?里达易欧是帕拉丁骑士团中最杰出的人,所以问帕拉丁骑士们最好。那么,就去问帕拉丁的队长克雷格就可以了。克雷格队长在艾明马恰西北部的帕拉丁修炼场。

克雷格队长,了解帕拉丁中的里达易欧吗?
 
[克雷格]
不是对帕拉丁不感兴趣,放弃了帕拉丁修炼吗?
 
  不是放弃帕拉丁修炼,而似乎在走其他的路。但是,帕拉丁骑士中里达易欧是被达克罗德杀害的吗?
 
[克雷格]
里达易欧被达克罗德所害而死...从哪里听到这样的消息的?
 
  谁说的不知道... 但是有这样的谣传。
 
[克雷格]
...在我听来你是因为放弃了帕拉丁修炼而推卸责任......因为以前帕拉丁队长是里达易欧,我曾经是他身边最亲近的人。优秀的帕拉丁队长就这么死了,他的死肯定有其他原因。
 
里达易欧是因为艾明马恰发生惨剧时,被魔族所害而已,他的力量和能力是能够超越达克罗德,他不是因为达克罗德而死的。
 
我也曾向里达易欧学习过剑术和战斗方法...他的能力远比我要强。
 
如果说里达易欧的能力没有达克罗德强,作为里达易欧徒弟的我再怎么厉害也应该打不过达克罗德...那么要帕拉丁骑士团还有什么用?
 
我对帕拉丁骑士团不是那个意思...

[克雷格]
肯定不对... 艾明马恰发生惨剧之后,成为帕拉丁骑士团的队长与达克罗德对抗,帕拉丁骑士团的性质有些变化,想与黑暗势力的达克罗德对抗必须培养光的骑士帕拉丁来守护艾明马恰人民,这是帕拉丁骑士团的使命。
 
...但是,你不满意帕拉丁骑士团而放弃帕拉丁修炼,现在又来说这样的话,有点过分了。说实话,我很不高兴。希望你以后说话想好了再说。
 
  克雷格队长好象生气了... 虽然不是故意说帕拉丁骑士团的坏话,但听了队长的话,觉得自己错了。与克雷格队长结束交谈即可获得新的关键字。

[帕拉丁和暗黑骑士]
克雷格对里达易欧的死很敏感。帕拉丁骑士团为了迎战暗黑骑士,把事实告诉给普雷丝。


是不是要告诉普雷丝,里达易欧和帕拉丁骑士团的错误谣传呢?去找普雷丝。

[普雷丝]
 嗯... 里达易欧的最后?现在的帕拉丁骑士团是对抗暗黑骑士的组织... 是帕拉丁队长这样说的吗?
 
是的,克雷格队长听了之后好像很生气。
 
[普雷丝]
什么... 这样看来,应该是真的。其实,以前也没有好好进行调查,所以不要太放在心上。呵呵呵。

我不是小看帕拉丁骑士团的能力。 只是... 那位朋友叫克雷格?要记下来。

虽然会让我的顾客失望... 但是,按照那位朋友所说的做应该没有错,我的任务基本完成了。
 
普雷丝的事情不知道结束了没有... 我的还没解决呢。
 
[普雷丝]
只是,即使没有帕拉丁队长的话,你好像也对里达易欧很感兴趣...
 
...要不要听我的忠告?如果你想成为帕拉丁的话... 找一个你最敬佩的人以他为目标努力的话,一定会成功的。
 
不管怎样你已经了解了关于里达易欧的一些事情,是不是该送我礼物呢。
 
礼物?
(收到普雷丝给的纸条。)

[普雷丝]
到敦巴伦书店去的话,蕾拉会给你一本书。我对看书没什么兴趣......好象是关于善事的书,对成为帕拉丁,应该有所帮助。
 
谢谢,难道这就是成为帕拉丁的方法?
 
[普雷丝]
...另外... 我看你做事情很认真,但是也不一定要全部按照书的内容去做......只要找机会了解一下,你所想的善与其他人所想善有什么区别。最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到时候告诉我感想如何,一定要哦。哈哈
 
...不要受里达易欧影响...希望你能够成为帕拉丁。
 
要了解其他人所说的善到底是什么?与普雷丝结束对话,就可以获得新任务。
现在就去给蕾拉送纸条,蕾拉在敦巴伦的书店。
 
3. 善事
为了成为帕拉丁,需要了解‘善’,‘善’里包含很多意思,其中就有要帮助别人的意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敦巴伦的书店。然后和蕾拉对话。

蕾拉,这个是普雷丝给你的。
 
[蕾拉]
啊... 这个? ...真正的善事? 需要那本书吗? ...怎么办...
 
呵!该不会.. 没有吧?

[蕾拉]
哎呦~ 不要紧张。 那本书有很多, 猫头鹰会拿给你的。
 
让我紧张了好一阵,但还是拿到书了。结束对话,就可以完成 [给蕾拉递送纸条]任务,按任务完成键即可。
 
'真正的善事的心理'... 书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呢?

‘真正的善事的心理’ 中有印章,可以选择精读。精读成功的话,即可获得新的关键字‘善事’。里面连教训都有,记录了生活在艾明马恰时的拉莎和凯婷故事。让我们学会要帮助有困难的人,有教育人的作用。新的关键字‘善事’是帮助有困难的人,是了解艾明马恰有困难的人,那么就先实践一下吧。
 

4. 帮助有困难的人
 
到了艾明马恰就问广场上的吟游诗人纳乐,纳乐好像对艾明马恰的事很了解。
 
纳乐~ 纳乐~ 要帮助艾明马恰最困难的人,知道是谁吗?
 
[纳乐]
想帮助有困难的人?哈哈,想法很好...现在不就在面前吗?

本来吟游诗人就不是稳定的职业,但是突然这样说... 有点不感相信...
 
[纳乐]
哈哈... 开玩笑的。其实,要想帮助有困难的人有很多种方法,你想了解一下吗?
 
要帮助有困难的人,看到前面那个乞丐了吗?听说我一弹曲子他就开始睡觉,好像我的音乐是摇篮曲一样... 哈哈...
 
艾明马恰唯一的乞丐... 就是那个乞丐。乞丐在艾明马恰喷水广场的北面,坐在路灯下。乞丐穿着脏脏的灰色长袍,看起来很可怜... 先给他1 Gold 怎么样?
 
给乞丐金币就像送礼物时一样进行即可。即,在物品栏中点击金币,然后鼠标拿到NPC身上即可。
 
给1金币的话...
 
[乞丐]
看起来挺有钱的怎么这么小气...不管怎样,谢谢。

小气... 那么这次就给1000 Gold 。
 
[乞丐]
谢... 谢谢! 先生...!你会多福的...
 
与刚才完全不同的反应。那么问问乞丐,善事到底是什么?
 
[乞丐]
行善...?您这样帮助我,我已经很感激了,还要做其他的善事?先生可真是没有翅膀的天使...
 
没到那个程度... 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乞丐]
...嗯... 在我看来......给那些有疾病的人免费治疗应该算是行善...

...虽然我很穷...但我的双手双腿都很健康。不过有疾病的人就......我看着都觉得很可怜。
 
嗯.. 帮助生病的人... 谢谢回答。 乞丐所说的善事是帮助生病的人。生病的人... 用什么方法呢?再听他说。
 
[乞丐]
呵呵呵,今天晚上在咯核理噢斯吃带骨牛排... 另外,再攒一点就可以.买个圆形链甲了...
 
这次了解的里达易欧死亡的真相,和成为帕拉丁的善事。下面就是自己实践了。
 
[帮助 1]
进行帕拉丁篇获得关键字,可以听到NPC们的各种想法。 快点进行故事当然很好,但是也不能放过后续的故事,尽量多与NPC们对话吧。
 
[帮助2]
要给乞丐1000金币,他才会说关于行善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