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6)

2005年11月18日

字体:【

6. 行善
 
  在上一部分知道了帮助有困难的人就是行善,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行善的方法也不同。下面就按照乞丐所说的,帮助生病的人吧。
 
  为了实践行善与艾明马恰的人们交谈关于[行善] 的关键字。

1) 帮助生病的人
  为了帮助生病的人,先去治疗所问问医生。找艾明马恰漂亮的医生艾格尼丝。与艾格尼丝交谈[行善]的关键字。

[艾格尼丝]
 来得正好。 哪里不舒服吗,还是需要药水?
 
不是我生病,是要行善,听说帮助生病的人就是行善。请告诉我该怎么做。
 
[艾格尼丝]
... 想做善事吗?所以想帮别人治疗吗?...很好。
 
...但是,目前以你的能力帮助他人治疗还有些困难... 是的,让你来治疗一些很严重的病人,我很不放心。
 
哦,那到也是,那该怎么办呢?
 
[艾格尼丝]
...所以... 这样怎么样?简单的治疗让你来做,我会做一个目录给你,你按照上面的指示去做。试一下,然后告诉我好吗?
 
那么... 请确认刚才给你的目录。首先要熟练应急治疗,应急治疗是可以预防伤口恶化的技能。嗯... 很难用口头说明,还是先学学应急治疗技能吧。然后给约5位病人治疗一下看看。
 
谢谢,那么就去帮助生病的人了。与艾格尼丝对话后,可以获得新任务。
 

■ 做5次治愈。
 
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治愈。使用治愈技能需要有1个以上的绷带。

负伤率是角色 HP栏的黑色部分。看见这样的人物,就可以给他做治愈了。接受治愈的对象坐着比站着时的效果大。
 
给自己或别人做5次以上的治愈,第一个目标达成。


■ 做5次治疗。

治疗技能可以购买技能书进行学习。可以恢复角色的HP。

给别人或自己治疗5次以上,目标达成。
 
■ 复活5次。
 
使用凤凰羽毛可以将别人复活。

凤凰羽毛在治疗所等地方可以购买的到,帮助别人复活5次以上即可完成任务。
 
帮助别人治愈、治疗、复活全部完成后,再与艾格尼丝交谈。

艾格尼丝,你说的任务都完成了。

[艾格尼丝]
辛苦了。 帮助别人治疗怎么样?现在应该了解医生的职业了吧, 我很高兴。
 
...另外,已经到了这个程度, 医术应该 和真正的医生差不多了吧。 我也是... 能够行善很开心。 但是... 医生做久了 就没什么感觉了。
 
帮助生病的人治疗虽然是行善, 肉体的痛苦,没有心灵的痛苦严重,心灵的创伤才是最难治疗的。 如果以后要继续做这样的事,帮助他们 恢复创伤如何?
 
心灵的创伤?
 
[艾格尼丝]
是的,要帮助那些孤独的人。好...那么这就算结束了......对了。还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谢谢你的话,要帮助孤独的人。
 
2) 帮助孤独的人。
 
艾格尼丝所说的行善是帮助孤独的人。那么艾明马恰孤独的人是谁呢?与艾明马恰交谈会了解从另一个地方来的噶尔文很孤独。噶尔文在展望台下面。

噶尔文~ 听说帮助孤独的人就是行善,需要我的帮忙吗?
 
[噶尔文]
帮助孤独的人?是的,这就是善事。很聪明,好厉害哦!
 
啊啊... 不是别人,是才说的话,我离开家乡已经... ...不是吗,每到这个日子就特别想念故乡,好伤心啊!
 
...在没成功之前,绝对不回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去...如果有个女朋友在我也不会这么伤心了...
 
...如果有人觉得很寂寞告诉我好吗?
 
我了解了之后再告诉你。
 
噶尔文原来这么孤独,我很意外,那么艾明马恰的女性中谁最孤独呢..艾明马恰中最孤独的人应该是代伦。
 
代伦在艾明马恰广场卖花的双胞胎姐妹中的一个。

代伦,我在行善,要帮助孤独的人,人们都说代伦孤独... 是这样吗?
 
[代伦]
在做善事吗?在帮助寂寞的人找同伴...?
 
太善良了,真是敬佩你......其实,我很寂寞。 其他人都不了解我。因为长得还不错... 都以为我有很多人陪呢。所以,没有人接近我。即使有人接近,也不是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我想找个喜欢的人,希望他能够主动一点。
 
现在代尔也想恋爱了吗...有什么好办法吗?帮她介绍一个男朋友~
 
原来代伦也会孤独,那么将噶尔文和代伦两个孤独的人联系起来不就是行善吗?这想着呢,又来了新的任务。
 
去找展望台的噶尔文。

噶尔文, 知道广场的代伦吗?代伦也很孤独。
 
[噶尔文]
哦,是代伦说的吗?那么...这是天意!!! 我要向代伦表明我的心意... 你能帮我吗?

噶尔文拿给我熊娃娃。

这个用在那里?
 
[噶尔文]
把刚刚的礼物送给代伦。这个代表我的心意,代伦应该会明白。我自己不好意思给她,
就拜托你了!请快点……
 
希望你替我送过去,拜托了~哈哈, 哈哈哈哈~
 
把噶尔文给的熊娃娃拿给代伦。是找到了孤独的人... 不知道代伦喜不喜欢。

代伦,先收下熊娃娃。展望台的噶尔文认识吧?噶尔文也很孤独。这个熊娃娃是噶尔文送给代伦的礼物。

[代伦]
啊啊... 可爱的熊娃娃。 那...那么,这个... 孤独... 噶尔文, 是他送给我的娃娃?
 
怎么突然说话结巴了..脸色也变了.. 受感动了吧。
 
[代伦]
......噶尔文也孤独?呵呵... 是... 这样啊... 呵呵...呵呵...

把两个孤独的人联系在一起, 我不认为就是行善... 但是,刚刚代伦不是说孤独吗?那么代伦所说的行善是什么?
 
[代伦]
啊.. 就是.. 就是.. 啊,对了!代尔... 代尔好象和谁吵架了!! 都不和我... 说话了...代尔到底和谁吵架,去了解一下吧?
 
...那不就是真正的行善吗? 还有... 就是,我一点都不孤独!
 
代伦不孤独,那只好让噶尔文继续孤独下去了。
 

3) 帮助吵架的人和解。
 
代伦所说的行善就是帮助吵架的人和解,代尔就在代伦的旁边。

代尔,代尔,你和谁吵架了?
 
[代尔]
什么?这... 是代伦这么说的吗?
 
......其实,不久前奥斯拉把我送的花扔掉了,扔在了附近的垃圾桶里。怎么能这样... 太过分了... 奥斯拉姐姐。我辛苦养的花...
 
哦... 代尔好象很伤心。要去问问奥斯拉到底是怎么回事。奥斯拉应该不是这样的.. 
 
奥斯拉在艾明马恰武器店。

奥斯拉,把代尔送给你的花扔了吗?所以代尔很生气。
 
[奥斯拉]
啊? 代尔给的花让我扔了? 是这样吗? 嘿嘿... 那个花... 好久没看到了...
 
但是,不是我扔的...虽然我都很大意,但代伦送的花怎么会扔呢?不要冤枉我...
 
哦.. 那么是代尔误会她了?但是,也不能够确定...
 
[奥斯拉]
.. 啊... 对了... 以前菊斯林大妈帮我整理过房间... ...大概是菊斯林大妈给扔了。
 
奥斯拉的房间由菊斯林打扫过,或许是菊斯林大妈?
 
菊斯林在艾明马恰的银行。

菊斯林,在打扫奥斯拉房间时,有没有扔过她的花?
 
[菊斯林]
哦?帮奥斯拉整理房间时扔了花?恩 ...不记得了... 有什么问题吗?
 
那花是代尔送给奥斯拉的礼物,代尔现在很生气,你知道花哪里去了吗?
 
[菊斯林]
哦... 以前奥斯拉总是喜欢收集东西,又不舍得扔,所以家里乱七八糟的。我帮她收拾房间时会扔一些东西,也许就有花。代尔生气的话,也不能生奥斯拉的气啊!
 
...但是,你为什么问这些?

哦,是不小心扔的啊。我?我在行善,要帮助代尔。
 
[菊斯林]
不管怎样,代尔如果生气的话,告诉她,不是奥斯拉扔的。
 
好,我会转告她的。

代尔,关于花,原来是菊斯林扔的。不是奥斯拉扔的,是你误会她了。
 
[代尔]
什么?不是奥斯拉扔的啊?是菊斯林大妈不小心扔的? 我还以为是奥斯拉扔的呢,是我错怪她了...这是个小小的误会...奥斯拉没生气吧...
 
...那么...把这个交给她。和奥斯拉说对不起... 是我错了...知道了吗?
 
是的,代尔让我把这个给你,化解误会。

奥斯拉,这个是代尔给你的。
 
[奥斯拉]
...代尔说对不起...?没关系的... 真是的...谢谢她… 在行善还做这样的事,辛苦了...
 
但是...好象是我扔的... 嘿嘿...
 
啊,怎么会.. 那么菊斯林大妈怎么说...
 
 
[奥斯拉]
...大人说话总是会这样... 只要结果好就可以了...这次我有了教训...大人的话,一定要认真听...
 
...关于行善的事... 要尊敬长辈,我想这才是真正的行善...
 
意外的了解了这样的结果。

把花送给奥斯拉后结束对话即可完成任务。现在按照奥斯拉所说的行善是尊敬长辈。 
 
 
4) 尊敬长辈
 
艾明马恰年龄最大的人是谁?
本以为是戈登大厨,原来是艾明马恰大教堂的主教月罗。

你好,主教。我在行善,要尊敬长辈。所以来找主教。
 
[月罗]
哦... 是为了什么事来...要和我聊聊吗... 呵呵呵...
 
很抱歉,现在才来见您。
 
[月罗]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与我这样的老人进行交流了...
 
 其实,他们不了解,从像我这样的老人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人生的经验,对他们的将来很有用...会让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少走很多弯路。你来找我说明你够聪明。
 
是啊,那么主教,什么是真正的行善?
 
 [月罗]
...我认为善事是让每个人都能够幸福的生活。
 
善事有很多种,我认为艾明马恰周围有很多人需要得到帮助...
 
去问问他们都需要些什么,给他们需要的东西,你觉得怎么样?
 
艾明马恰,有领主.. 曾经被弗魔族袭击过.. 军人们应该很辛苦。
 
[月罗]
去帮助他们吧,这就是你要做的善事。
 
...你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想了解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告诉你。
 
谢谢你的帮助。
 

5) 帮助辛苦的军人。
 
艾明马恰的每个城门都有进卫兵,城里有奥顿警卫队长。月罗主教说要帮助军人,那么先和奥顿队长交谈。

奥顿队长,我在行善,月罗主教说要帮助辛苦的军人,该帮些什么呢?
 
[奥顿]
要帮助我吗?哈哈哈... 好的。
 
...可以帮助什么... 其实... 我需要值得信任的剑士帮助我保护艾明马恰...

虽然是个很不错的剑士...啊,是的!但是我希望你帮我找个出色的人。他一定要...
 
那人是谁?
 
[奥顿]
...敦巴伦的阿兰雯...虽然现在是武术学校的老师,但不能埋没她的实力。她以前是艾明马恰的帕拉丁。
 
...忘了过去的事,替我转告她。可不可以来帮我? 就算我亲自去,也不会见我的。拜托你了。
 
过去的事?奥顿队长不说,我也不知道。 去找阿兰雯老师,阿兰雯老师在敦巴伦的学校。

你好,阿兰雯老师。艾明马恰的奥顿警卫队长让阿兰雯老师再回到艾明马恰。
 
[阿兰雯]
...什么...? 让我再回到艾明马恰? 不要再管这见事了。 转告奥顿,我没这个想法。
 
...还有,不要管别人的事, 先管好自己吧。虽然是旅行者,但也不能什么事都管啊。回到奥顿那里去吧。
 
阿兰雯老师听到艾明马恰的事就很生气,到底发生过什么事。下一部分会了解阿兰雯老师为什么会生气,并了解行善的意义。
 
[帮助 1]
帮助孤独的人时不一定要先和噶尔文对话,先和代伦对话也可以,但是噶尔文和代伦两个人必须要交谈一次才可以。
 
[帮助2]
噶尔文的熊娃娃或代尔的花是只要对话就会自动获得的,如果是利用Give送了礼物,在商店购买一样的物品也可以一样进行。
 
[帮助3]
行善所获得任务完成后要按任务完成键才可以获得下一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