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7)

2005年11月18日

字体:【

7. 坏掉的弩箭
  现在成为帕拉丁的条件是行善,任务是帮助奥顿队长去找敦巴伦的阿兰雯老师,请她回到艾明马恰来。但是,阿兰雯老师一听到艾明马恰就发火了,了解她为什么发火就是行善的最后一部分内容。 

1. 阿兰雯和里达易欧

奥顿队长,去过敦巴伦了。但是,阿兰雯老师听到艾明马恰就发火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奥顿]
...阿兰雯是这样说的?哦... 看来是很生气 ..
 
..替我向她道歉。是我想的不够周到... 对她一点都不了解,实在是太失礼了...
 
...是我没有和你说清楚。她对艾明马恰的帕拉丁很失望。其实,我对帕拉丁也很失望。
 
但是... 她对自己太严格了。就因为这一点...如果可以的话,再到她那里去一下好吗?为了守护艾明马恰,需要她的帮助。
 
阿兰雯老师是艾明马恰的帕拉丁?...好,替你传达。

阿兰雯老师,你好。我又来了。
 
[阿兰雯]
...
上次很抱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不应该发火...
 
没事,没关系,是我失礼了。奥顿队长说阿兰雯老师对自己太严格了。但是,为了守护艾明马恰需要阿兰雯老师的帮助。
 
[阿兰雯]
奥顿... 他还是没有放弃。...我没有资格再回到艾明马恰了。
...
过去,我曾经是艾明马恰帕拉丁骑士团中的一员。我的愿望就是保护弱者,让他们生活得幸福。
 
然而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子。他的名字叫......里达易欧。他是艾明马恰帕拉丁骑士团的团长。杰出的武艺和勇气,还有他的智慧... 里达易欧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里达易欧?!!
 
 
[阿兰雯]
...经过相处的一段时间,他也记住了我。那段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有一天... 收到一封信。是里达易欧的信。信的内容是要在盖尔茨丘陵的一棵红树下见面。那天虽然是我值班,但我与其他同伴换班了。

我们在那里见了面... 相互倾诉了自己的感情。
 
里达易欧和阿兰雯老师?...似乎还没结束... 后面发生了什么事?

[阿兰雯]
就在那天... 艾明马恰发生了悲剧。等我们回去的时候,都结束了。替我值班的同伴...牺牲了。
 
里达易欧... 我很担心他。结果他要负一部分的责任。但是之后的一些谣传很离谱,应当负责的里达易欧... 在部下的帮助下逃走了... 没有留下一句话...
 
...另外,因为帕拉丁骑士团的元气大伤,他负罪潜逃,而我受到了轻惩。但是,帕拉丁的意义,帕拉丁的存在价值,全部都丢弃了。
 
里达易欧这样做了?以前普雷丝说的和克雷格队长说的都不一样。不知道哪个是真实的。
 
 
[阿兰雯]
...为了自己的幸福,而放弃了其他人的幸福,我太无耻了...所以我没有资格再成为骑士了,更别说成为帕拉丁了...所以,我离开了艾明马恰。之后我就来到了敦巴伦当起了武术老师。以赎罪的心态...
 
我为了感情而离开自己的岗位,我不能原谅我自己。还有,喜欢那样胆小的男子,我感到很丢脸。奥顿大概也知道这件事。只是不说出来而已。请转告他,我不能够再回到艾明马恰。
 
阿兰雯老师发生了这样的事...转告奥顿队长...

奥顿队长,又见过阿兰雯老师了,但是老师不肯来。阿兰雯老师对艾明马恰发生惨剧时牺牲了同伴感到愧疚,不能够原谅对里达易欧的感情。她说,不管别人的幸福,只顾自己的幸福,感到羞愧,没有资格再做帕拉丁。所以现在不能够再回到艾明马恰。
 
[奥顿]
...还是这样... 她是这样说的...
 
善事是能够让他人幸福...做不到的话,就没有资格做帕拉丁。
 
...知道了,我等她想通为止。谢谢你的帮忙。让你做了一件无聊的事情,很抱歉。
 
没关系.. 没帮到什么忙很抱歉。
 
结束和奥顿的对话,就完成了[帮助辛苦的军人]任务。
 
 
2) 坏掉的弩箭
  关于行善基本上已经了解了,现在开始就实践一下吧。最后,帮助奥顿队长深刻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幸福感,这才是帕拉丁要做的事。现在,已经完成了行善,该去见普雷丝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普雷丝]
嗯? ...你所想的善事的意义就是如此吗...?
 
是的,见到了很多人,也了解到了阿兰雯老师的故事。
 
阿兰雯老师... 艾明马恰发生惨剧时为了见里达易欧,使代替自己值班的同伴牺牲而感到愧疚。
  
[普雷丝]
...是的... 你说的对...善事就是帮助他人...让他人感到幸福,就有了成为帕拉丁的资格...

...普雷丝?

一直微笑的普雷丝有点伤感了。
 
[普雷丝]
这些是阿兰雯告诉你的?那么...应该可以给你这个...

这是使用弩用的弩箭,但是坏掉了...
 
[普雷丝]
克丽尔丛林,在克丽尔地下城使用那个物品看看...
 
不知道什么原因,到克丽尔地下城去。
 
与普雷丝结束对话后,查看物品栏可以看到‘坏掉的弩箭’和‘红色女神的翅膀’。红色女神的翅膀可以移动到克丽尔地下城大厅。

[坏掉的弩箭]
  普雷丝给的坏掉的弩箭
  将此物品扔在克丽尔地下城祭坛,一个人进入。

克丽尔地下城在艾明马恰北部。用坏掉的弩箭生成的地下城只可以独自进入。

进入后就会看到达克罗德和帕拉丁的战斗。这就是当时艾明马恰发生惨剧的情景?

[里达易欧]
站住!!

[莉婉]
...里达易欧! 怎么这么慢!!
 
[里达易欧]
很抱歉,领主。以后向您说明。很危险,站到我后面吧!
 
[莫兰特]
你就是里达易欧...?

[里达易欧]
你...达克罗德?! 达克罗德会出现在这样的地方... 袭击艾明马恰的理由是什么!!! 为什么要害人!!!
 
[莫兰特]
为了找回你拿走的东西。就是我女儿...
 
[里达易欧]
什么?没有这样的事!!
 
[莫兰特]
正直高尚的帕拉丁... 那只不过是人类所说的,但是怎么.对魔族还敢说谎?
 
[里达易欧]
以帕拉丁的名誉保证,我发誓没有这样的事!!!

[莫兰特]
 进入到玛斯地下城,杀害我的手下,把婴儿抢走,没有这样的事?
 
[里达易欧]
!!!


 [里达易欧]
 玛斯地下城的婴儿...? 那个婴儿... 是魔族..?
 
 [莫兰特]
 帕拉丁... 不要再说谎了...将婴儿抢走就是你所说的正义吗?
 
 [里达易欧]
 不...不是这样的!!! 一定是误会!!!
 
 [莫兰特]
 那么... 就用我的刀来回答吧!!!

  莫兰特挥剑向里达易欧砍去,里达易欧的剑被击飞了。飞出去的剑刺到了莉婉的腿上……

[莉婉]
啊啊!!!
 
[里达易欧]
啊!!! 领... 领主!!!!
 
[莫兰特]
你认为你所做的事情都是对的吗?如果确信的话,那还算什么正义?!

莫兰特的剑挥向里达易欧,画面变暗了。

[艾斯拉斯]
达克罗德,
你的孩子在这里!
 战斗就到此为止吧。
带着你的部下回去吧!

[莫兰特]
 ...
 好...
...我只要找回特莉亚纳
你们可以离开了。
回去吧!!

[艾斯拉斯]
...逮捕帕拉丁。
 
明知道事态有多严重,
还对自己的职责疏忽。
而且,领主也为次受伤了...>
...罪行很大

什么... 我有没有做帕拉丁的资格?
我... 有做帕拉丁的资格吗?

  随着里达易欧的独白,从克丽尔地下城大厅出来。艾明马恰的惨剧是因为里达易欧而引起,领主莉婉也因此受伤.. 那么普雷丝到底是谁?看过影象之后获得新的关键字[帕拉丁的资格]。


3) 帕拉丁的资格
找到普雷丝后,与他交谈关于‘帕拉丁资格’的关键字。

已经看过了当时的惨剧。你为什么会有这个弩箭,你到底是谁呢?
 
[普雷丝]
...是的...其实我就是里达易欧。失去了帕拉丁的意义,抛弃了帕拉丁的骑士...艾明马恰的惨剧,其实责任在我。很多人受到了伤害,包括阿兰雯...
 
因为把魔族的孩子带了出来,才引发了艾明马恰惨剧的发生...还因为有阿兰雯约会,而没有察觉到魔族的动向...本来要隐瞒这件事,结果领主却因为这个而受伤...都是我的错。
 
普雷丝...



[里达易欧]
我本来... 应该受到惩罚。如果不是我的手下救了我......我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我想以死赎罪...听手下们说艾斯拉斯想借此来控制帕拉丁,所以我改变想法了。
 
不是... 其实... 是我不想死。因为不想就这么死了。

...听了手下们的话,而活了下来。不是帕拉丁... 而是一个逃亡者...

 

 

>...因为太惭愧了,所以没有办法再回来...虽然活了下来,但每天借酒消愁。

...过了很久之后... 收到了手下的消息,让我回艾明马恰... 说莉婉领主和艾斯拉斯有些奇怪。是让我回来揭穿艾斯拉斯阴谋的时候了。
 
...我想了很多。也很犹豫...但是... 回到这里后... 人们都认不出我了。失去帕拉丁意义的我... 在他们眼里只是个流浪商人...我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人们认为我已经死了。认为我是拯救艾明马恰的英雄,而不是惨剧的引发者,我很意外。
 
...本以为可以就这样隐瞒下去...但是,看到了你...为了真正的正义这么努力着...看来我是没有办法再继续欺骗大家了... 呵呵...
 
我决心,这次不逃避,而是面对。...为了调查艾斯拉斯,我一个人在努力着,我想赎罪。
 
我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啊。但是,普雷丝,不,是里达易欧,会不会谣传是错误的。
 
[里达易欧]
...如果需要我的帮助,尽管和我说。我会继续调查艾斯拉斯。...还有..
 
什么?
 
[里达易欧]
谢谢...
 
对我说出谢谢的里达易欧,他该多么自责啊。结论就是,普雷丝就是里达易欧,关于里达易欧的消息,应该是有人故意错误谣传的。最有嫌疑的就是艾明马恰的宰相艾斯拉斯。据说艾斯拉斯也在调查里达易欧的事。
 
下一部分,会了解为了成为帕拉丁,行善之后的修炼内容。
 
[帮助 1]
用坏掉的弩箭 1人进入地下城,如果因为其他原因而没有完全看完影像,在与普雷丝交谈就可以再次获得[坏掉的弩箭]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