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8)

2005年11月21日

字体:【

8. 水精灵, 亚鲁
 
  流浪商人普雷丝原来就是里达易欧。他以前是阿兰雯的恋人。但是,由于他的失误,使艾明马恰发生了惨剧,他虽然没有死,却到处流浪,现在还成为了流浪商人。现在他打算站出来调查艾明马恰的宰相艾斯拉斯。
 
  现在又一个问题解决了.. 那么成为真正帕拉丁的方法又是什么呢? 
 
1) 茉莉安女神的消息
  再次来到爱琳的瞬间,收到了茉莉安女神的消息。

你在菲奥纳丛林看到的就是真正的帕拉丁,帕拉丁的样子...
到现在他还存在的原因是...
因为精灵... 精灵在守护他...

去找希德赫雪原雪的德鲁伊,塔拉克。
把在菲奥纳地下城看到的告诉他。
他是优秀的德鲁伊...
为了成为帕拉丁,需要了解精灵的力量。
 
任何时候我都会守护着你...
加油。

  看过茉莉安女神的消息后,回到了爱琳原来的地方。
 

2) 水精灵, 亚鲁

  茉莉安女神给了成为帕拉丁需要的精灵力量的关键字,并告知要去找塔拉克。

[精灵]
茉莉安女神说在菲奥纳地下城出现的鲁的灵魂是因为精灵的保护。按照茉莉安女神所说的去德鲁伊塔拉克那里了解精灵与帕拉丁的关系。

塔拉克在迪尔科内尔北部的希德赫雪原的德鲁伊祭坛。
与他交谈旅行手册中的[精灵]关键字。

[塔拉克]
精灵...?帕拉丁和精灵...
 
...我相信你通过修炼,也可以成为像鲁那样的帕拉丁。不知道我能不能够帮助你...
 
要成为帕拉丁,必须熟练使用三个力量,这样发挥出最大的力量。那三种力量是神、精灵、人类的力量。
 
 神的力量主管世上的秩序,是神的祝福;精灵的力量是在帕拉丁使用的工具上赋予了精灵的力量;还有人类的力量... 是充满正义的,意味着人类的意志力。
 
 由于受到了茉莉安女神的守护,神的力量和人类的力量,就不用担心了。
 
三种力量中已经有了2种.. 剩下的就是精灵力量?
 
[塔拉克]
那么就剩精灵的力量了...精灵的力量,只要想到万物是充满灵魂就可以了。但是,其中半生命体的可以说是精灵。自然的力量被物质化,也可以说精灵本身就是自然的。
 
结论是… 需要精灵的力量?

[塔拉克]
是的... 要成为帕拉丁,就要使用充满精灵力量的工具。帕拉丁使用的工具中最重要的就是帕拉丁铠甲...这可以充分保护人类的躯体,能够将力量集中起来。
 
...帕拉丁铠甲是古代人智慧的象征。只有铠甲的主人才能够穿着。...虽然只是传说。
 
如果对铠甲感兴趣... 亚鲁... 去见亚鲁怎么样?亚鲁是水精灵...应该在艾明马恰。
 
好,谢谢。到艾明马恰去见亚鲁。
结束与塔拉克的对话,获得新的关键字[水精灵 亚鲁]。

[水精灵 亚鲁]
对于赋予精灵力量的帕拉丁铠甲,水精灵亚鲁很了解。到亚鲁那里去询问。

到了艾明马恰要了解水精灵亚鲁在什么地方。不知道谁知道她在哪里...到达艾明马恰广场.. 看见代伦,与代伦交谈[水精灵 亚鲁]关键字。

代伦~代伦~ 知道水精灵吗?
 
[代伦]
是亚鲁吧,好像听说过。在艾明马恰?有没有去问过奥顿?他们经常在附近巡逻,应该知道。
  
最了解艾明马恰的人就是警卫队长奥顿... 与奥顿队长交谈[水精灵 亚鲁]关键字。

奥顿队长,知道艾明马恰附近有水精灵亚鲁吗?
 
[奥顿]
在凯欧岛巡查的士兵,听说看到过水精灵...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了解了亚鲁在凯欧岛。
地图上虽然没有,但听说星月门有时可以达到凯欧岛。凯欧岛是只能通过星月门才能够进入的地方。
 
第一次到达凯欧岛会遇到会说话的哥布林摩尔,走过摩尔到岛中央,会了解不是一般的岛。凯欧岛是石巨人活动的地方,见亚鲁时要小心。

沿着地下阶梯下去会看到漂亮神秘的水精灵亚鲁。
 
[亚鲁]
来到这的人...你是谁...?你是...人类...?是为了向我扔石头,所以来到这里的吗...?
 
石头?我是来找拥有精灵力量的帕拉丁铠甲的。
 
[亚鲁]
是因为帕拉丁铠甲来找我的吗?应该是需要精灵的力量吧...要和你说一下帕拉丁铠甲,才知道你有没有资格穿上它。.
 
虽然你很像鲁,但也不一定。让我看到你的实力。帕拉丁是要保护别人...真正的帕拉丁要拯救人类。帮我做一件事,我就告诉你关于帕拉丁铠甲的事。可以吗?

在这里,可以选择是否帮助亚鲁,为了成为帕拉丁都会选择帮助她。接受亚鲁的委托。
 
[亚鲁]
好。我的愿望是拥有美丽的外貌。人们都不想看到我,因为太丑了。所以很少有人和我来往。外貌虽然不是很重要,因为水精灵可以任意改变相貌。我都试过,但还是没有人喜欢看我。人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我太苦恼了。你能帮我去了解一下吗?让人们能喜欢我。 拜托了。人们所喜欢的理想的外貌是什么?
 
结束和亚鲁的对话,获得新的关键字[理想的外貌]。

[理想的外貌]
对于人们所想的理想的外貌,按照亚鲁的委托去了解一下。

亚鲁藏起来是因为人们总是向她丢石头。她认为人们向她丢石头是因为她的外貌,所以她的委托是寻找理想的外貌。其实,她很漂亮...

心上人的外貌,绝对是理想的外貌吧,所以我们来看一下爱琳人们各自心目中心人上的外貌到底是怎么样子的,就可以了解到[理想的外貌]了。
 

3) 寻找心上人
  心上人任务要在各个城市,给3个以上的居民寻找心商人。那就开始吧。出来之后就会获得新的任务。
 
  寻找心上人任务迪尔科内尔 -> 敦巴伦 -> 班格 -> 艾明马恰按顺序进行,一个城市的完成后才能够到下一个城市进行。
 
 
■ 寻找心上人–如果有喜欢的居民

首先和城市里的居民交谈[理想的外貌]关键字。
 
[马尔科姆]
心上人类型吗?...也真是... 应该不会拿我开玩笑...你明明知道的。
 
我喜欢的那个人...在我心里她是我唯一的心上人,对别的女性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知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我的一片心意... 呼...

 然后会出现输入心上人名字的窗口,在窗口输入周围角色的名字。像马尔科姆一片痴心只喜欢一个人,只要输入他喜欢的人的名字即可。
 
大家都应该知道马尔科姆喜欢谁吧?就是迪尔科内尔旅馆的劳拉。输入“劳拉”的名字然后按[输入]键。
 
 如果名字输入对了的话,会收到 [记录有迪尔科内尔居民们心上人的纸条]。
 
■ 寻找心上人–直接找心上人 
这次去找雷纳德老师。雷纳德老师的心上人是谁呢?

雷纳德老师的心上人是谁啊?
 
[雷纳德]
心上人?怎么忽然问起这个。嗯,要是想知道的话我就告诉你。有人说我到了这个年纪还一个人,说我眼光太高,但绝不是这样。
 
我就是喜欢文静可爱的女孩子。不要太奢侈,要诚实。我可看不了那种穿的太暴露的人。普普裙子或是修女服多好啊?
 
另外还要... 有手艺。倒是没有必要太过现实,有自己的手艺,不过至少要拿得出手,如果可以绰绰有余就更好了。
 
还有,不会炫耀自己的头衔硬要给别人看,要谦虚。
 
对于外表的我要求不高...你不觉得很平凡的褐色眼睛或是头发也有很不一样的魅力吗?不要太瘦,最好是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

没错,就像恩迪莉修女那样,穿着普普裙子的样子...咳,咳!嗯,就是这个意思。不是很苛刻吧?
 
了解了成为雷纳德老师心上人的条件。

“ 我喜欢‘手艺好’的人”,可以了解到他喜欢手艺好的人。了解了之后,在输入窗口输入附近角色的名字,即可获得纸条。
 
■ 寻找心上人–各城市居民们心上人的条件
 
※以下心上人条件,只是部分条件,即使满足了以下条件,如果还有其他条件没有满足其他条件,也不能够成为心上人。 

迪尔科内尔

名字
条件
艾丽莎
10~12岁,26~27岁/ 拥有10,000G 以上 / 10打倒熊的头衔
贝欣
17岁以上/穿着100,000G以上的衣服/拥有双手剑或神之刃双手剑 / 料理技能D等级以上,乐器演奏技能D等级以上
凯婷
27岁以上 / 工作服 /勤劳的头衔/ 料理技能F等级以上,打铁技能F等级以上
迪安
14~17岁/褐色、淡褐色发色/篝火技能E等级以上,乐器演奏技能D等级以上
迪莉斯
20~30岁/黑色头发/ 瘦瘦的体型/ 没有反击,音乐知识练习等级以上/格斗精通B等级以下,治疗F等级以上
邓肯
女子传统衣服/英明的头衔/治疗9等级以上
恩迪莉
22岁以上 / 不戴武器 / 17被狐狸打倒的头衔/治疗D等级以上
福格斯
20岁以上 / 装备圆盾/长剑或变形剑/ 重击B等级以上或打铁D等级以上
拉莎
黑色头发 /重击或穿心箭等级9以上
劳拉
20岁以上 / 黑色、棕色头发 /咖啡色、古铜色、赤褐色肤色/格斗精通B等级以上,乐器演奏B等级以上
皮拉斯
25~35岁/ 穿着医生连衣裙或旗袍/博学的头衔
雷纳德
20~23岁/淡褐色、褐色头发/敏捷100以上
屈弗
迪莉斯
马尔科姆
劳拉

敦巴伦

名字
条件
蕾拉

淡褐色、褐色头发/戴眼镜/ 魔法释放F等级以上/智力100以上

奥斯汀

40岁以上 /贵妇装/ 拥有5,000G以上/老了的头衔

格莉纳斯

戴羽毛法师帽/ 瘦瘦的体型/ 乐器演奏等级9以上/作曲 C等级以上,音乐知识C等级以上

马纽斯

略微胖的体型/超越死亡的头衔/ 治疗等级E以上/休息技能E等级以上,药草学F等级以上

西蒙

科尔丝带帽、贵妇装、爱拉系带靴/ 普通体型/奢华的头衔/敏捷100以上

斯图尔特

红色头发/冰箭、火箭、雷箭中等级9以上/敏捷60以上/ 智力60以上

克莉斯特

塔拉克

班格

名字
条件
康甘

30岁以下/教堂兼职员头衔/意志100以上

艾顿

40岁以上 /高领子连衣裙或迪尔科内尔传统衣服/伐木用斧、采集用小刀、十字镐 /勤劳的头衔

艾琳

巧克力色皮肤/托克工作服或迪尔科内尔传统衣服或使者衣/ 装备燕型盾牌/打铁D等级以上

吉尔默

奶油色皮肤/路易斯公主裙或旗袍或爱拉背心短裙/ 拥有10,000G以下

艾比

20岁以上 /淡褐色、褐色头发/奶油色、奶黄色皮肤/10,000G以上 /博学的头衔

珍妮弗

拥有12万金币以上 / 瘦瘦的体型

里奥卡德

15~20岁/ 褐色、黑色头发 /医生连衣裙或旗袍、舞蹈服

锡安

艾比

布莱斯

任何人…

艾明马恰

名字
条件
艾格尼丝

10,000G以上的衣服/ 全部能力值 80以上

埃莉诺阿

金色、橙色头发/奶油色、奶黄色皮肤/瘦瘦的体型/敏捷的头衔/纺织技能等级9以上/衣物制作等级9以上

奥顿

18~25岁/银紫色、金色、橙色头发/奶油色、奶黄色皮肤/ 智力、意志、敏捷全部80以上

代尔

25~35岁/ 黑色头发/ 迪尔科内尔传统衣服或托克工作服/ 反击等级9以上

代伦

圆形链甲或锁子甲/ 拥有10,000G以上/重击等级9,风车技能等级9,防御等级9以上/力量100以上

噶尔文

20~25岁/金色头发/10万G以上的衣服

戈登

普普裙子或迪尔科内尔传统衣服/料理技能等级D以上

詹姆士

20~30岁/钓鱼等级F以上/智力100以上

菊斯林

40岁以上/托克工作服或使者衣或木工用工作服/拥有
1万G ~2万G /勤劳的头衔

卢卡斯

18~20岁/红色头发/忍者服或旗袍/拥有 20,000 G / 反击等级D以上,音乐知识等级D以上

奥斯拉

25~27岁/金色头发/奶油色、奶黄色皮肤/ 圣职者外套 /长剑或变形剑及弩
拥有30,000 G

瑟娜

20~25岁/猎手服或轻皮甲或棉甲/ 5,000G以上的武器/标准体型

摩尔

红色眼睛/女性专用皮甲或轻皮甲/铁锤或双手剑或神之刃双手剑/ 力量100以上

注意:心上人任务,每个城市完成3名即可。

4) 吟游诗人 纳乐和亚鲁
  艾明马恰居民心上人任务全部完成后去见亚鲁。

[亚鲁]
谢谢。这就是人们所想的理想的外貌...你也了解了吧...?
 
啊 ...但是... 纳乐怎么没有答复?我想听纳乐的答复。
 
想了解纳乐心上人的理由...? 再回到艾明马恰广场找吟游诗人纳乐对话。

纳乐的心上人是什么样的?
 
[纳乐]
嗯...?我的心上人?就像你这样...
 
这个比较难回答...
 
[纳乐]
呵呵,开玩笑的,其实,一直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在凯欧岛见到的...水精灵..到过吧?是的,亚鲁的美丽永远让我无法忘记。但是,你为什么这么好奇?
 
纳乐的心上人是亚鲁。亚鲁听到这个答案应该很高兴吧?

亚鲁, 纳乐说你是他的心上人。
 
[亚鲁]
嗯?纳乐是这样说的...?有点过分了...纳乐为什么不了解我的心情呢... 那么耻笑我... 让我很难过...
 
...我认为你和纳乐有个人在说谎......纳乐这样对我...让我... 真的... 很难过。
 
那是什么声音?纳乐向亚鲁扔了石头?去找纳乐说一下。

[纳乐]
哦...?你... 和亚鲁说了...?

亚鲁说你扔的石头对她伤害很大。所以她才会躲起来。
 
[纳乐]
亚鲁因为我说的那些话而在难过吗?这... 其实... 不是那样的...
 
纳乐? 纳乐好象在思索着什么。
 
[纳乐]
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乐谱交给亚鲁?本想自己亲自给亚鲁送过去,但怕吓到她... 拜托你了。
 
应该是误会,我替你转告她。

在这部分了解了成为光明其实的条件,帮助水精灵亚鲁完成了任务。下一部分把纳乐的乐谱交给亚鲁,了解关于帕拉丁铠甲的内容。
 
[帮助1]
茉莉安女神消息的动画,会在下次登录游戏时看到。
 
[帮助2]
同往 凯欧岛的星月门现实时间每天打开2次。
 
[帮助3]
心上人任务,每个城市只要完成3名居民即可,如果NPC周围有满足条件的角色,输入名字,即可收到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