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9)

2005年11月22日

字体:【

9. 精灵的铠甲
  纳乐的乐谱你拿好了吗?把这个乐谱交给亚鲁。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只要能够化解两人的误会就好。
 
1) 纳乐的歌
  到达凯欧岛和亚鲁对话的话会自动播放纳乐的歌。

饥渴的人,你多活一天
在你的位置要多辛苦一天
这是为什么

在你的祝福下生活
小朋友在你身边嬉戏
鸟儿也停下来休息

这些话语不能代表你的美丽
今天也同样
想念你那宝石般的美丽
今天也一样
 
但是站在你面前
我感到很羞愧
望着你为什么这么难

无心扔的石头
是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
想念你的心无法平静
 
但是,我不知道
原来你疼是因为我扔的石头
我知道我错了

呼唤着你的名字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你的样子记在我的脑海里
让我无法自拔

是说明纳乐怎样看待亚鲁,当时为什么会那样做的动听的歌曲。
 
亚鲁... 现在对纳乐.. 还有其他人的误解解开了吗?
 
[亚鲁]
这样啊...纳乐是这样说的,我了解了。谢谢你告诉我,以后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那么现在我来说一下关于帕拉丁铠甲的事,你现在有资格听这个。帕拉丁铠甲是用神和精灵、人类的祝福制作的。先用神祝福过的特殊矿石,再需要得到人类的祝福的铠甲。那么我将精灵的祝福赋予铠甲。

为了制作铠甲,需要神祝福过的特殊矿石米斯里。米斯里矿山在巴里地下城。但是,不能就这样去,必须和班格的吉尔默说一下。

 亚鲁沉默了一会儿在光芒中拿出了一张纸。

[亚鲁]
这个是给吉尔默的信,拿着这封信,他会帮助你采集米斯里。按任务完成键,就把信给你。
 
亚鲁的误会解开了,关于帕拉丁铠甲的信息也有了。结束对话后打开任务窗口完成 [寻找心上人]任务。
 
完成寻找心上人任务之后就可以得到 [米斯里矿山] 关键字和亚鲁的信。

[米斯里矿山]
为了制作精灵铠甲去班格找吉尔默交谈。

[亚鲁的信]
亚鲁写给吉尔默的信。
语序是精灵的文字所写的,无法阅读。

2) 米斯里矿山
  到了班格,和杂货店的吉尔默爷爷用[米斯里矿山] 关键字对话。

吉尔默爷爷, 亚鲁让我把这个信和关于米斯里矿山的内容说了一遍。
 
[吉尔默]
亚鲁的信?很久没联系了。想知道到米斯里矿山的路?是不是听别人说的?
嗯,亚鲁又告诉别人。那你有什么事?要采米斯里矿石吗?哦,好,就这样……

这个是通行证?吉尔默爷爷把通行证给了你。

[吉尔默]
把我刚才给你的扔在女神像那里,就可以去采米斯里矿石了。但是,米斯里很珍贵,不是随便就可以采到的。要快点去。

我给你的通行证,如果到时间了就会自动退出,不过你还可以再来找我。看在亚鲁的分上,这次就送给你,下次要自己买了!
 
在物品箱内可以看到进入米斯里矿山的通行证。

[米斯里矿山通行证]
去往吉尔默采米斯里矿石的矿山的1人用通行证。
扔在巴里地下城祭坛即可去往米斯里矿山。

为了开采米斯里矿石需要有十字镐,十字镐可以到铁匠铺购买。
 
用米斯里矿山通行证生成地下城的话,会看到和一般的巴里地下城差不多的怪物,打败这些怪物,进入地下城深处。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就会看到表示为米斯里矿石的矿石堆。拿起十字镐开始采矿吧。

[米斯里矿石]
是米斯里和杂质混合的矿石。本身不能制作任何东西,要通过冶炼才可使用。
通过冶炼技能可以获得米斯里块。

得到了一定的米斯里矿石之后走出地下城。到外面之后就会接到新的任务。找到艾顿爷爷看看能不能制作米斯里铠甲。

艾顿爷爷, 这里有米斯里矿石,想用这个制作米斯里铠甲。
 
[艾顿]
嗯,米斯里矿石?你也应该知道,用昂贵的米斯里制作物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另外,米斯里与其他的普通金属不同,制作物品要经过特殊的热处理,用米斯里制作铠甲对我来说也比较困难。

 不过,我一定要有米斯里铠甲,米斯里矿石由我来提供。
 
[艾顿]
你是想让我用米斯里制作铠甲吗? 嗯,如果是的话,就拿来5块米斯里矿石。米斯里矿石很难获得,要仔细考虑一下。
 
艾顿爷爷会让你重新考虑制作米斯里铠甲的事,当然不能放弃。如果刚才采到的米斯里矿石超过5个的话就向艾顿爷爷说。
 
[艾顿]
真的拿来啦!要用这个制作铠甲吗?嗯……

我一定要有铠甲,给我做吧。

[艾顿]
到底要用多少米斯里矿石也很难说,但是光用米斯里矿石制作铠甲还不够,如果真想让我做的话,我可以做到。但是光有矿石是没有用的,还需要格博内的设计图卷。

是的,就是最优秀的铁匠格博内留下的设计图卷。听说巴里地下城的米斯里矿山中的宝箱中有格博内留下的设计图卷,获得设计图卷后交给我,就可以用米斯里制作铠甲了。

但是,要记住一点,制作米斯里铠甲不仅需要我的努力,也需要你的努力。因为在制作过程中可以还需要米斯里,如有需要我会随时联系你的。
 
艾顿爷爷说制作米斯里铠甲需要有格博内的设计图卷。格博内的设计图卷可以在米斯里矿山通行证生成的巴里地下城最后的宝物箱内获得。
 
米斯里矿山就像吉尔默爷爷说的是有时间限制的。要在1个小时内开采米斯里矿石或是获得格博内的设计图卷。如果到了限定的时间你还停留在地下城内,那么会自动退出。

米斯里矿山巴里地下城最后会有一个食人魔和两个小鬼。打倒他们之后可以在宝物箱的房间内获得格博内的设计图卷。

[格博内的米斯里铠甲设计图卷]
传说中的队长格博内制作的米斯里铠甲的设计图卷

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可不要忘了再采一点米斯里矿石。艾顿爷爷那里还需要一些米斯里矿石。
 
 
* 注意!
米斯里矿山通行证最初可以在吉尔默那里免费得到,但之后就要付费购买。100金币、 200金币、400金币依次以两倍的速度增加,直到增加到8,000金币,所以进入之后要有效的利用时间。
 
如果得到了格博内的设计图卷,那么把它交给艾顿爷爷。

艾顿爷爷, 设计图卷已经那里了,现在开始做米斯里铠甲吧。
 
[艾顿]
嗯。已经拿到了格博内设计图卷哦,制作米斯里铠甲还真积极呀。好,那就开始制作了。我有什么需要会随时联系你的,尽量完成任务吧。
 
艾顿爷爷开始制作米斯里铠甲了。
 
为了继续进行下一个任务,打开任务窗口完成米斯里铠甲制作任务。如果没有点击完成任务按钮那么无法继续下一个任务,所以这一定很重要。
 
3) 制作米斯里铠甲
 
现在就要准备制作米斯里铠甲所需的米斯里矿石了。
 
■ 提供5个米斯里矿石
 
完成任务之后过爱琳时间1 ~ 2个小时之后艾顿爷爷会说还需要一些米斯里矿石。再把5个米斯里矿石交给艾顿爷爷。
 
[艾顿]
辛苦了,质量很不错的矿石。好,可以了。我要继续制作了,请相信我能够做好。做好了我会通知你的,不用担心,按任务完成键就可以了。有可能还需要米斯里矿石,你要做好准备。
 
完成任务之后再次等待铠甲制作完成。
 
 
■ 提供米斯里矿石 10个 / 格博内设计图卷
 
在爱琳逗留一段时间之后艾顿爷爷又会联系你,提供10个米斯里矿石给艾顿爷爷。
 
[艾顿]
好。辛苦了。材料差不多够了,现在还需要一张格博内的设计图卷。因为把设计图卷分成两部分制作的,后面部分的内容还没有制作好。

是的,就是和上次一样的设计图卷。在巴里地下城的米斯里矿山宝箱中可以获得,快去拿来吧。

就差一点点就要完成了。基本的部分已经差不多完成了,现在还差一点点。
 
和艾顿爷爷结束对话之后要准备格博内的设计图卷。
 
[艾顿]
辛苦你了。看在你这么积极,我一定会努力完成的,相信我吧。剩下的部分就是用熔化的米斯里矿石块来控制重量平衡了,有可能还需要一点米斯里矿石。有需要的话会联系你的。不要忘了按任务完成键。
 
设计图卷提供了的话那么再次等待。
 
■ 提供7个米斯里矿石
 
在爱琳逗留一段时间之后艾顿爷爷又会联系你。最后还需要7个米斯里矿石,准备好之后交给艾顿爷爷。

[艾顿]
不错,质量很好的矿石,这些就够了。再耐心等一等。将矿石熔化之后放进去,在打磨一下就完成了。

艾顿爷爷说完之后马上就会制作铠甲。没过一会儿就会对你说。

[艾顿]
好了,这就是米斯里铠甲。还满意吗?再做一下收尾工作,按任务完成后,等一下就好了。
 
艾顿爷爷, 谢谢。

打开任务窗口单击完成任务按钮,之后就可以获得帕拉丁铠甲了。并且可以获得米斯里铠甲关键字。

[米斯里铠甲]
米斯里铠甲。亚鲁拿着这个铠甲来就可以给它赋予精灵的祝福。
去找亚鲁对话。

[帕拉丁的铠甲]
用米斯里制作的帕拉丁铠甲。想要穿上必须有精灵的祝福。
拿到亚鲁那里去

4) 精灵的铠甲
  拿着做好的帕拉丁铠甲找到亚鲁用米斯里铠甲关键字对话。

亚鲁,米斯里铠甲做好了。
 
[亚鲁]
真的完成啦。应该很不容易,有着神的祝福和人类智慧的铠甲。很好,非常好。只有你可以穿着赋予了精灵的祝福。

[亚鲁]
给,这个就是有着精灵祝福的帕拉丁铠甲。但是,你还不能够穿它。只有成为真正的帕拉丁的时候,才能够穿它。为了成为真正的帕拉丁,你要获得其他精灵们的认可,证明是能够成为帕拉丁的人。

将铠甲扔在赛尔地下城的祭坛。.
 
亚鲁给帕拉丁铠甲赋予了精灵的的祝福。不过,现在还需要得到其他精灵的认可。

[带有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
亚鲁给的充满精灵祝福的铠甲。扔在赛尔地下城祭坛,用自己的力量得到其他精灵的认证。

打开物品箱的话你就会看到 ‘带有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和通往赛尔地下城祭坛的 ‘红色女神翅膀’。
 
现在可以看到帕拉丁的道路了。下次我们就来看看除了亚鲁之后怎么从其他精灵那里得到帕拉丁资格的认可。
 
[提示 1]
米斯里矿山通行证只能一个人生成,并且有现实一个小时的限制。如果失败了的话,要到吉尔默爷爷那里重新购买通行证。
 
[提示 2]
米斯里矿石可以提前采集,所以可以得话尽量获取足够的数量。这样可以更有效的提供给艾顿。
 
[提示 3]
制作米斯里铠甲可以在爱琳时间 1 ~ 2个小时之后可以获得任务。不要忘记要把原来的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