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10)

2005年11月23日

字体:【

10. 精灵的考验
  上一次解开了精灵亚鲁的误会,并利用米斯里矿石制作了帕拉丁铠甲。虽然水精灵亚鲁认可了你的帕拉丁资格,但还需要获得其他精灵的认可。亚鲁所说的其他精灵是谁呢,要怎样的认可呢?那就让我们去赛尔地下城看看吧。
 
1) 精灵的考验
  来到迪尔科内尔东南边的赛尔地下城。到赛尔地下城可以用亚鲁给你的红色女神的翅膀。到达女神的祭坛之后查看物品箱。会看到亚鲁所给的‘充满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 

[充满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
 亚鲁给的充满精灵祝福的铠甲。扔在赛尔地下城祭坛,用自己的力量得到其他精灵的认证。

独自一人在赛尔地下城女神祭坛处把充满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扔下去。进入地下城后就会变身为白狼,并可以听到一个声音。

想要获得自然祝福...
不要被吓到。
 
你已经成为了自然的一部分
与你一起呼吸、生存、学习。
 
那是对你的考验。
看看你有没有资格穿上精灵的铠甲...

那么现在开始就要成为白狼考验你在自然界生存的技能。先来看看角色信息和技能信息。你的状态为白狼保留了10个 AP。技能窗口中可以看到防御技能, 重击技能, 格斗精通, 都为F级,反击还没能获得。
 
虽然反击还没学会,但保留了AP……如此明白了吗?精灵让你成为自然的一部分进行学习。目前的状态可以学到的就是反击技能。地下城会有狐狸, 狼等怪物。反击技能在亲身体验过之后就可以学到。狼或是熊在使用反击技能时攻击看看。为了正式学会反击技能需要3个AP。
 
进入Boss 房间就会看见第一次进入地下城时对你说话的巨大白狼模样的精灵

来到这里...
获得精灵的祝福。
 
我要看看你对自然了解多少。
把你的力量与智慧表现给我看看。

打倒我吧
证明你有没有资格
成为帕拉丁。

精灵的话结束之后就开始战斗。在战斗时要用到你所学过的所有的技能,尽力去战斗。就算你攻击巨大白狼精灵不会有任何效果。解决的方法就在于反击技能。在巨大白狼精灵攻击你时要用反击技能,如果反击成功就会对它造成一定的伤害。 打倒巨大白狼精灵之后就可以证明具有帕拉丁资格了。

比我所想的,学到的东西要更多...
茉莉安所说中的骑士就是你...
 
那么从现在开始帮助你,
用我的力量拯救这个世界。

从现在开始你我成为一体。
但是,我属于精灵系。
不能够长时间与你在一起。
 
你需要我的时候再叫我。
我会永远支持你。

和精灵成为一体之后人物又会重返赛尔地下城的祭坛。
如果没有战胜精灵或是不得已退出了地下城,那么要再次回到亚鲁那里用 ‘米斯里铠甲’ 关键字对话,那么就会再次得到 ‘充满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
 
打开技能窗口的话就会发现有一个未知的灵魂命令技能。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技能,但既然是遇到精灵之后习得的技能那么就应该和帕拉丁有关。

[灵魂命令]
不了解的技能。好象与帕拉丁有关。
里达易欧大概会了解。

流浪商人普雷丝的真正身份是以前艾明马恰帕拉丁的里达易欧,作为流浪商人的普雷丝在爱琳各处走动,所以为了能够见到他,一定要快。
 
不过,好像和以前有点不同,虽然穿着还是一样,但他的表情和眼神看上去像是另一个人。和里达易欧用‘灵魂命令技能’ 关键字对话。

里达易欧, 我在赛尔地下城遇到了精灵并且得到了帕拉丁的资格认可。另外那个精灵成为了铠甲说要和我在一起。不过还是不能变身为帕拉丁。但得知了灵魂命令技能,这个技能要怎么用呢?
 
[普雷丝]
嗯,帕拉丁?是能够成为真正的帕拉丁的技能?神气啊,我也第一次听说,我不是很清楚。现在不能够使用也不要失望。

伟大的帕拉丁鲁不是会一直在菲奥纳地下城吗?你会成功的,加油吧。

不知道的话就没办法了。
 
[普雷丝]
还有,我需要你的帮助。有关与艾斯拉斯的消息,现在信息还不够。所以你要帮我的忙。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把我手上的证据拿给专家们去确认。因为我要与城内的合作者联络,没有时间去确认。在这里,我只相信你。拜托了,等我准备好会派猫头鹰找你的。
 
好,如果有用的到我的地方随时可以找我。
 
里达易欧会继续收集关于艾斯拉斯的信息。在爱琳等待一段时间之后会从里达易欧派来猫头鹰让你过去找他。
 

2) 秘密的书信

里达易欧, 你找我?
 
[普雷丝]
欢迎,我需要你的帮助。先看一下这个。

这个是书?不过为什么要给我这个书呢?
 
[普雷丝]
这个是城市内部的合作伙伴给的物品。听说是从艾斯拉斯的文件中抽出来的。虽然看起来是书,但其实是无字天书。是将艾斯拉斯与其他人的通信整理了下来。好像是秘密的书信。虽然都是书信,但内容很复杂,并且没有收件人的姓名。如果是空白信,那么这个纸又太旧了。与其他的信件做比较,看记录像是与叫科巴的人来往的信。不管怎么调查,在艾明马恰也查不到有这样的人。

总觉得有点奇怪,你先拿去。经过调查,那是用某种魔法将文字隐藏起来了。实际内容,与我们所看到的内容完全不同。

用魔法的力量是纸上的子看不见了。既然是艾斯拉斯东西应该是非常重要的内容。那么就应该想办法看看里面的内容。
 
[普雷丝]
如果真的是用魔法隐藏起来了,我想应该可以再用魔法将文字再呈现出来。但是如果让这里的魔法师帮忙,会有危险。听说迪尔科内尔的拉莎精通魔法,能不能替我去问一下。我要在这里继续与合作伙伴联系,没有时间去问她。这里我只信任你了,拜托了。
 
好,交给我吧。
 
在物品箱里会看到里达易欧委托的书信。

[里达易欧给的无字天书]
艾斯拉斯与一个叫科巴的人的通信整理成书。
据里达易欧所说,有着隐藏文字的魔法。

拉莎老师在迪尔科内尔学校的魔法教师内。应该找拉莎老师很多次了吧。

你好,拉莎老师
 
[拉莎]
好久不见。你有什么事情吗?
 
能帮我看看这本书吗?我想看看里面有什么,有很奇怪的内容。
 
[拉莎]
嗯,是施了魔法的无字天书。真正的文字隐藏了起来,现在能够看到的不是原来的文字。 那么,是想让我解除魔法吗?呵呵,拜托的事情当然会帮忙的。
 
拉莎老师在书上画着图形念着咒语。

[拉莎]
好了,完成了。现在应该能够看见原文了。但是,这是谁的无字天书啊?是不是别人的情书?呵呵。我知道你不会做这样的事,但要注意不要管其他人的私事。
 
你说是情书,不是这样的。

[艾斯拉斯给的无字天书]
魔法被解除,可以阅读的无字天书

虽然拉莎老师会有点误会,但可以看到艾斯拉斯有过怎样的书信。
把这个书信交给里达易欧。

[普雷丝]
嗯?我拜托你的事情已经解决啦?好厉害。那么我的想法对吗?拿给我看看。

把无字天书交给里达易欧,他随即认真查看。
 
[普雷丝]
……
确实真的是这样啊!!!太愚蠢了,我竟然上了它们的当!但是这个有点奇怪?信件内容全部都有记录科巴发的内容应该只有艾斯拉斯才有,不是吗?另外,艾明马恰惨剧发生之后就没有信了。

没有信了?不会吧!!
 
[普雷丝]
那么是艾明马恰把所有信件都回收了,虽然不知道在与谁通信。以艾斯拉斯性格来看,应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如果去找科巴确认的话有点困难。那么他整理这些的理由是什么呢?如果是我的话,早就销毁了。太奇怪了,艾斯拉斯真的太奇怪了。

不管怎样,辛苦了。到拿到艾斯拉斯的证据之前,想再拜托你一件事,可以吗?猫头鹰会转告你的。

把书交给里达易欧结束对话的话‘秘密书信’任务就会结束。为了继续下一个任务按下 [完成任务]按钮。
 

3) 上了锁的小箱子

  结束秘密书信任务之后,过爱琳时间 4~5小时的话会有新的任务。

里达易欧把从艾斯拉斯房间内的小箱子送了过来,因为箱子不好打开,所以要委托班格的里奥卡德打开,看看里面有些什么。

[上了锁的小箱子]
上了锁的小箱子。锁得很结实

里奥卡德是班格酒店的店员。

里奥卡德, 帮我看看这个箱子怎么样?
 
[里奥卡德]
嗯?有什么事情吗?什么?开箱子?
 
这个箱子里有我想要的东西。
 
[里奥卡德]
呀,这个箱子做得不错。打开这个需要一点时间。这个,不可以破坏里面的东西对吧?好,我试试看。但是有个条件,这个箱子可以送给我吗?可以吗?

 恩,我只要里面的东西,这个箱子你可以拿去。

[里奥卡德]
可以啊,好,这个这样... 再这样转...哈哈,比想象的要容易开。但是,这是什么?像是小册子,要看一下吗?

里奥卡德打开的箱子里有一本书。

[箱子里的报告书]
 打开里达易欧给的箱子,拿出报告书。
是一个日记本样子的书。好象是要给艾斯拉斯的。

给里达易欧之前看看这书的内容。
这里是说,里达易欧的身份她已经知道了?要快一点把这个东西交给里达易欧。

 

里达易欧,看看这里的内容!!
 
[普雷丝]
啊!我还在想你怎么不联系我。那个箱子?打开了吗?뭐里面有什么东西?给我看看。

里达易欧仔细地看着册子

[普雷丝]
怎么会这样?原来已经知道我和劳克通信,但怎么没管我?艾斯拉斯胆子好大。很有意思,就这样吗?没时间了,现在是争分夺秒的时候,也要确认一下劳克的安全,我有不好的预感。好了,有事再找你。

把书交给里达易欧结束对话的话,就完成了[上了锁的小箱子]任务。

艾斯拉斯好想已经知道里达易欧正在调查她,里达易欧周围的人都在被监视,估计以后他的行动会更加困难。以后要帮助里达易欧揭开艾斯拉斯的阴谋。
 
[提示 1]
巨大白狼样子的精灵的考验中有没有学到反击技能很重要。要好好使用AP必须学到反击技能。
如果没有得到精灵的认可,那么没有必要重新制作米斯里铠甲,可以直接和亚鲁用 ‘米斯里铠甲’ 关键字对话,又可以得到‘充满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了。
 
[提示 2]
里达易欧委托都是以任务的形式进行的,为了继续下一个任务,之前必须按那之前的完成任务按钮。

[提示 3]
里达易欧委托调查的书的内容虽然没有必要必须要读,但是为了理解状况,最好还是读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