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12)

2005年11月25日

字体:【

12. 追赶
  上一次我们了解了凯欧岛的火石巨人和塔巴鲁塔斯。可以推断出有人想复活古代智慧的守护者塔巴鲁塔斯。
 
1) 凯欧岛的石巨人
  那么为了把休马斯说的这些告诉他,要找到里达易欧。

[普雷丝]
有没有更详细的信息呢? 有的话再讲一下。
 
凯欧岛是封印古代火石巨人的地方。不过,那里被封印的石巨人开始活动,与其说是自然现象还不如说是某些人的干预。并且这种反复也说明正在酝酿着更大的魔法生物。
 
[普雷丝]
嗯,这个做为指证艾斯拉斯动机的证据还不足,但至少对了解状况有所帮助。

整理一下的话,是不是艾斯拉斯对古代的知识很感兴趣,所以想用这种知识打开塔巴鲁塔斯,为此将凯欧岛石巨人唤醒。

辛苦了,还有必要再确认一下。但是已经了解了大致的意图。好,那么既然来了,就再拜托你一件事。

你知不知道艾明马恰教堂的詹姆士?是的,就是他。詹姆士好象对这件事情很感兴趣。不用担心,他是和我们站在一边的人。他可是王室派来的调查官。找詹姆士把我拜托他的东西拿回来,是调查关于艾明马恰动向文件,我已经和詹姆士打过招呼了。

詹姆士牧师是王室直属调查官?真有点意外。只要把文件拿来就可以是吧?马上行动。
 
[普雷丝]
另外,还有...差点忘了一件事,你还记不记得以前在无字天书中出现过的名字——科巴?
 
对,记得科巴。
 
[普雷丝]
现在知道了科巴是什么人了,他用了假名,好象也是在艾明马恰惨剧中牺牲的人。艾斯拉斯为了掌握帕拉丁骑士团的指挥权,利用了科巴,后来因为没有了利用价值,所以将他处死了。

艾斯拉斯的手段和方法是很恐怖的,你要小心哦。
 
我会小心的。


2) 詹姆士牧师的报告书
詹姆士牧师在艾明马恰大教堂门口。

詹姆士牧师在艾明马恰大教堂门口。

詹姆士牧师, 我来拿普雷丝拜托的报告书。
 
[詹姆士]
啊,是在找这个吗?大致听普雷丝说了,是在帮普雷丝调查关于艾斯拉斯啊,呵呵呵...

普雷丝说了,一开始我也觉得训练帕拉丁的过程有点奇怪,在调查的过程中觉得不能就这样让艾斯拉斯为所欲为。

[詹姆士]
我虽然是牧师,却是被派来的调查官,我在观察着艾明马恰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其实,艾斯拉斯的统治很不错,一个领土必须要有个统治者。

表面上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而且艾斯拉斯统治艾明马恰以后更加繁荣了。税也按时上缴国家,也按时完成国家的任务。我现在还很难判断艾斯拉斯的统治是否是正确的。

光靠我的报告书,如果打算达到普雷丝或是你的目的,估计还是有些不足。
 
应该会很有用的,我会交给普雷丝。
 
[詹姆士]
我写的报告,对于普雷丝和你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帮助。

啊,还有没来得及写进去的内容,听说德鲁伊艾斯拉斯在利用帕拉丁修炼生们收集金子。金子与其他金属不同,很珍贵,还有闪烁的光芒。金子与魔法一起使用可以让已经施展的魔法变得无效。观察了这么久,收集金子应该不是用于经济上,如果是意图要用在魔法上后果不堪设想。

把我刚才说的话和这个文件,不要交给其他人,只告诉普雷丝就可以了。
 
收集金子,应该是指推荐函或是帕拉丁过程时所收的费用,如果说是用于魔法那么会不会是塔巴鲁塔斯?

[詹姆士牧师的记录]
詹姆士牧师整理的关于艾明马恰惨剧和相关动向的记录。

物品箱内会有詹姆士牧师所写的报告书。

看了詹姆士牧师的报告书,原来他已经开始怀疑艾斯拉斯了,看来这个对揭开艾斯拉斯的阴谋是有帮助的。把这个交给里达易欧吧。

[普雷丝]
辛苦了。拿来了詹姆士的记录吗?给我看看。

在这里,看了这个就能知道艾斯拉斯的阴谋了。
 
[普雷丝]
好,詹姆士整理的很详细。再找一些证据就可以证明艾斯拉斯的阴谋了。

艾斯拉斯好象已经知道了我们在调查他。昨天把跟踪我的人抓到后问出了艾斯拉斯这个名字。你也要小心,以后不要相信其他人。
 
里达易欧都会有危险,看来艾斯拉斯是急了。有什么其它需要我帮忙的随时联系吧。
 
结束与里达易欧的对话之后就可以完成 '凯欧岛石巨人调查' 任务。
 

3) 克雷格的委托
完成凯欧岛的石巨人调查任务之后等爱琳时间2个小时就会接到克雷格让你来找他的任务。

克雷格队长, 你找我吗?
 
[克雷格]
我有点事情要和你说。艾明马恰发生惨剧时,当时的领主据说是被艾斯拉斯谋杀的。此事在士兵们和帕拉丁之间谣传着,你有没有听过呢?

现在的领主身体状况就越来越恶化,艾斯拉斯还阻止医生去看望领主,还声称可以让领主好起来。和已经过世的领主当时的情况很相似,真是让人担心。

其实艾斯拉斯救过我儿子的命。虽然是没有证据的一些谣传,但是无风不起浪,所以还是有所顾及。这样的谣传使人们非常担心艾明马恰的惨剧再次发生。

你能不能暂时让艾斯拉斯离开领主一下,我要带个医生去看一下领主的病情。虽然是违反艾斯拉斯意愿的事,我不能再让这样的谣传继续下去了,拜托了。

 听到克雷格队长的话时,不能直接说出关于艾斯拉斯的真面目,开始有点担心莉婉领主的处境了。
 
结束与克雷格队长的对话后可以完成 ‘接见克雷格’任务,并且可以或得‘艾斯拉斯的目的’ 关键字。
 

4) 追捕
用艾斯拉斯的目的关键字和艾明马恰的人么对话大多数的人都不会相信。为了可以直接见到艾斯拉斯要到艾明马恰城堡的接待室。

艾斯拉斯!!
 
[艾斯拉斯]
我在等你。听了帕拉丁队长的故事才来的吧?

是的,是我叫你来的,我听说你一直在我身边活动,关于艾明马恰的传闻,你到处去说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难道你都已经知道了?!
 
[艾斯拉斯]
我也听说了不少有关你的事情,也知道是谁在背后调查我。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所以想问问你。如果不说的话,我会强迫你说。呵呵呵...
 
艾斯拉斯对里达易欧已经有所了解,所以才把我叫到城堡里来。

[里达易欧]
没有必要!艾斯拉斯!
 
里达易欧? 
 
[艾斯拉斯]
这个... 这个...原来是你,里达易欧。好久不见。
 
听说你死了的时候,就觉得哪里不对劲,现在回来找我也不见得你能做什么。 你不会觉得已经太晚了吗?
 
[里达易欧]
闭嘴,艾斯拉斯,你这个叛徒!能够指证你的证据,已经足够了。你的真正目的也已经了解了!

[艾斯拉斯]
是吗。但是我做了些什么呢?我又没做什么坏事,也没有说过谎。 而且住在这个城市的所有人都很幸福,不是吗?
 
挟持魔族的女儿,这样愚蠢的你,已经忘记了吗?我希望你能够记住这个城市传说中的帕拉丁。
 
[里达易欧]
嗯嗯,我不想再听她的话了。莉婉领主在那里呢?!你都对领主做了什么!!!
 
[艾斯拉斯]
什么?什么也没做啊。还有,能够做领主的人现在没有了。答案就是这样子的吧。
 
虽然计划提前了,却也是件好事。

艾斯拉斯消失了!!!

[里达易欧]
快点!要追上她!她好像要利用莉婉领主做些可怕的事情!

艾斯拉斯为了进行她的阴谋消失了,和里达易欧一起开始追赶艾斯拉斯。能够阻止艾斯拉斯的阴谋吗?还有帕拉丁呢?
 
下一篇就是尾声,和艾斯拉斯的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