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2任务流程攻略(13)

2005年11月25日

字体:【

13. 尾声 - 光的骑士
  为了阻止艾斯拉斯的计划,并且救出莉婉领主,和里达易欧一起追赶艾斯拉斯。
 
1) 塔巴鲁塔斯

艾斯拉斯消失之后要去的地方是巴里地下城女神的祭坛。查看物品箱可以看到艾斯拉斯留下的通行证。

[巴里地下城通行证]
艾斯拉斯留下的通行证。一个人到巴里地下城,扔在祭坛上,去莉婉领主所在的地方。

用这个通行证可以看到在巴里地下城独自等待你的里达易欧。

[里达易欧]
这边!没有时间了!要赶快找到莉婉领主! 拜托你去打倒怪物,我要去找领主。我相信你能够做到。
 
里达易欧说完之后就往地下城深处去了。

救出莉婉领主打退艾斯拉斯就结束了吗?真正的帕拉丁会是怎样的呢?虽然现在还有很多疑问,但让我们先把莉婉领主救出来吧。
 
追赶艾斯拉斯所到的地下城是 4层,和巴里初级地下城难易度相似。因为是独自一人进行,所以要小心。
 
到达boss 房间就可以看到艾斯拉斯了。

[艾斯拉斯]
来晚了,你们两个人。
 
[里达易欧]
领主在哪里!艾斯拉斯!你到底在做什么!!!
 
[艾斯拉斯]
领主?啊~是说莉婉吗?你对领主要说什么我可不知道哦。

[里达易欧]
回答我的问题!!!领主在哪里!!!

[艾斯拉斯]
哈哈哈... 那么想知道啊。我就是艾明马恰的领主!一直以来统治着艾明马恰的人就是我!

[艾斯拉斯]
...还有,接下来会统治整个爱琳...
 
[里达易欧]
什么?你疯了....
 
[艾斯拉斯]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里达易欧。但是我知道你很反对,可那有什么用呢?
 
艾斯拉斯召唤出了巨大的石巨人。

她召唤的是.. 金制石巨人?!不过和以前的石巨人好像有点不同,调查到现在最后出现的... 不会是塔巴鲁塔斯??!!

[里达易欧]
这石巨人...不会是塔巴鲁塔斯?
 
 [艾斯拉斯]
果然是帕拉丁队长,能够认出石巨人。是的,这石巨人就是塔巴鲁塔斯。守护古代智慧的,还有就是巩固我的意志代替我打倒你们...
 
[里达易欧]
可怕... 全身都是金,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

[艾斯拉斯]
你对于帕拉丁修炼生的帮助很大吧。塔巴鲁塔斯是所有石巨人的原形,其实我也吃了不少苦。所以不要把它当作一般的石巨人,不要正面与它交锋比较好。
 
[里达易欧]
不要离我太远!!!

[艾斯拉斯]
塔巴鲁塔斯,我是你的主人。打倒侵入者,证明你对我的忠诚!

2) 帕拉丁
古代的巨人塔巴鲁塔斯按照艾斯拉斯的命令行动着。现在要和里达易欧一起 打倒塔巴鲁塔斯。不过不管怎样攻击塔巴鲁塔斯好象都不会有任何伤害,要怎么办呢?

在不知该如何时,里达易欧不敌被击倒了。

里达易欧!还好吧?!!
 
[里达易欧]
啊,我的腿!断了吗?气死我了!

[艾斯拉斯]
最强的帕拉丁在塔巴鲁塔斯面前也会低头的。呵呵呵...

[里达易欧]
啊...不要辱骂帕拉丁!!!真正帕拉丁是无敌的!
 
[艾斯拉斯]
但你还算是帕拉丁吗?那真的帕拉丁在哪呢?在哪里?
 
塔巴鲁塔斯,踩死他!!!

塔巴鲁塔斯脚下是里达易欧!!不行!!!

[艾斯拉斯]
真愚蠢,依靠人的力量,连对付一般的石巨人也蛮困难的...

[里达易欧]
你躲开!!没必要两个一起死!
 
别说了!我不能看着你被踩死啊!
 
[艾斯拉斯]
还能坚持吗?
坚持很久了哪,但是现在已经到了极限了哦,会死在石巨人的脚下,是你的选择,可不要怪我哦。
 
[里达易欧]
不可以...我没事,你快躲开!!!

要从塔巴鲁塔斯的威胁中保护里达易欧的意念,要保护爱琳的信念——一阵光芒之后,帕拉丁变身!
 
[艾斯拉斯]
那是什么!!!

[里达易欧]
不会... 这个...帕拉丁...真正的帕拉丁的力量?!
 
[艾斯拉斯]
搞什么啊!!!这么个小不点竟然是帕拉丁!!!
嗯嗯嗯,塔巴鲁塔斯,我命令你,把他打倒,再也不要让他站起来!!!
 
现在在变身为帕拉丁的状态下可以和塔巴鲁塔斯对抗了。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去战斗吧。

变成帕拉丁时你的能力值会有质的飞跃,不过变身成帕拉丁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被打死之后,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另外,因为没有完全成为帕拉丁所以变身一次之后就不能再变身第二次了。为了爱琳!为了人们的幸福打倒塔巴鲁塔斯吧!!!

3) 鲁拉里的误会
把塔巴鲁塔斯打倒之后会继续和艾斯拉斯对话。

[艾斯拉斯]
不敢相信,塔... 塔巴鲁塔斯...这,这样用武力...全都是你的错!
还以为帕拉丁只是古代的传说呢...
 
这时走了出来的是.. 莫兰特?

[莫兰特]
帕拉丁?还有塔巴鲁塔斯?是因为他吗,地下城变得混乱了。
看起来像古代的石巨人,很厉害嘛。那么操纵它的力量,也是很厉害的魔法吧。
 
莫兰特用剑劈向不知在说些什么的塔巴鲁塔斯。从塔巴鲁塔斯里面出来的是鲁拉里的弟弟,莉婉领主。

[莫兰特]
这是预料到的事。同样是人类,为什么会利用石巨人?如果不是人类是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之后鲁拉里出现了。他的眼里只有莉婉。

[鲁拉里]
莉婉?莉婉? 莉婉!!!莉婉!!!
是谁... 是谁...!!!
是谁把莉婉变成这样!!!

[鲁拉里]
你... 你这家伙!!!之前加害过特里纳...!!!
 
[莫兰特]
...!!!看来茉莉安成功了,这么快就让他成为了帕拉丁。
 
[鲁拉里]
怎么会... 怎么会...特里纳,莉婉...我到底做了什么错事!!!
救救他... 救救他...救救莉婉!!!
 
鲁拉里吼叫着,看来现在对鲁拉里说什么他都不会相信了。

就在要解释这一切的误会时塔巴鲁塔斯和莉婉在耀眼的光芒中消失了。 
 
[鲁拉里]
...!!! 莉婉!!!莉婉!!!
不可以... 不可以!!!

[鲁拉里]
怎么会... 怎么会...我的伤心与愤怒,茉莉安女神都不理睬吗?我到底还要失去多少!!!
 
[莫兰特]
回去吧,鲁拉里。把愤怒化为力量,即使不依靠神的力量也可以惩罚世界,我把这个力量传给你。
 
鲁拉里!不要听莫兰特的!你误会了!!!

[鲁拉里]
你的名字......我不会忘记的,绝对...
 
鲁拉里留下哀怨的话和莫兰特一起消失了。
 

4) 艾斯拉斯

到底是那里出了错,我不知道了。我只是想帮助别人,为了帮助女神,要救的莉婉现在也没有了,鲁拉里也失去了唯一的弟弟。怎么会变成这样……
 
[里达易欧]
这不是你的责任,领主被石巨人要挟时,已经死了。

[艾斯拉斯]
不要推卸责任,里达易欧。莉婉领主的死,你应该负起责任。不记得了吗?那天晚上,你的刀伤了领主,结果在魔族全部退走后,失去了生命……
 
[里达易欧]
什... 什么?领主去世时,艾明马恰的惨剧... 那时?!!!
 
[艾斯拉斯]
是的。我没有告诉任何人领主的死,为了避免产生更大的悲剧和混乱,我只能够眼睁睁看着。
 
[里达易欧]
你利用领主对你的信任来操纵石巨人,是吗?
不是,之前领主他把这里统治成…….
不可能!!!

[艾斯拉斯]
怎么会?虽然领主死了,但我替他做的很好。其实艾明马恰就是由我来统治的!
 
[里达易欧]
!!!
啊,这是德鲁伊们之间禁止使用的巫术!
!!!
你不是德鲁伊,原来是巫师,竟然是巫师,还要参与政治,统治艾明马恰!!!

[艾斯拉斯]
吼吼吼... 现在才知道?但是艾明马恰在我的统治下非常繁荣,比起德鲁伊们,巫师的统治要好很多,不是吗?
 
[里达易欧]
!!!
 
[艾斯拉斯]
还有很多人听从我的指挥,将凯欧岛的石巨人重新做成塔巴鲁塔斯,了解古代人的智慧后,就能够继续实现我的梦了。但是在此之前,你们两个要付出代价...

最后和艾斯拉斯展开战斗。艾斯拉斯灰召唤出黑骷髅。召唤出的骷髅非常强大,就算打退了他们,艾斯拉斯还会召唤出新的,所以要以艾斯拉斯作为目标进行战斗。

[艾斯拉斯]
怎... 怎么会...不是帕拉丁...的状态,也这么...强悍吗...
我的...梦... 我的... 未来...
不能够... 就... 这样... 结束... ...
 
艾斯拉斯,你夺去了别人的幸福满足自己的私欲,无论你怎样狡辩都不能原谅!
不过我也是不可原谅的人……

倒下的艾斯拉斯完全消失了,这时茉莉安女神登场了。

[茉莉安]
干得漂亮,你值得我信任,成为帕拉丁吧...
 
不过,莉婉... 鲁拉里他... 
 
[茉莉安]
你所获得的力量,在获得过程中承受的忍耐和辛苦体现了力量的价值,你要把力量用在正确的地方。
 
锁孔,锁孔怎么样了?

[茉莉安]
现在已经感觉到了锁孔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但是,真正值得担心的是根据锁孔活动的暗黑骑士们。要注意暗黑骑士们,它们会将黑暗带给爱琳。

当黑暗掩盖爱琳时,帕拉丁就需要守护这里。
真正的帕拉丁...

茉莉安女神的话结束之后就是结尾。结尾可以说是G2帕拉丁篇中出现的人物的后继,千万不要错过。另外,结尾结束之后回到艾明马恰就可以习得帕拉丁相关技能了,在平时就可以变成帕拉丁。

[提示 1]
如果在艾斯拉斯逃跑的地下城失败时要在艾明马恰的城堡,重新再来一次。
 
 
5) 尾声

  就这样洛奇的G2的帕拉丁结束了。不过,洛奇的主线任务还未结束。锁孔和暗黑骑士正在储备他们的力量,茉莉安女神拜托你守候这里。就让我们期待《洛奇》的G3暗黑骑士篇吧。
 
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