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3主线任务流程攻略(4)

2006年03月23日

字体:【

  本攻略是洛奇G3‘暗黑骑士’的故事内容,如果想不看此内容进行游戏的话,请查看其他的攻略。

  

4. 雷米拉斯

  塔拉克在调查锁孔的阴谋期间,先进行月罗主教给的任务。

1) 雷米拉斯

  首先看一下月罗主教给的任务,是关于女神像被破坏的内容。可以在艾明马恰的教堂见到他。

  月罗主教,在找我吗?

[月罗]
  哦,你来啦。关于你的事情,我已经听詹姆士牧师讲过了。

  把你叫到这里来没别的事情...最近地下城的女神像听说都被破坏了...
  好象是魔族们干的...女神像被破坏的同时魔族好象也出现了...

  是的,我看到过被破坏的女神像。

[月罗]
  我认为女神像可以守护爱琳抵御魔族的力量。女神像如果被破坏的话,过去发生过的事情也许  会再次发生...为了阻止它,雷米拉斯全部准备起来,希望能够修复女神像。

  女神像可以恢复吗?那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月罗]
   ...
  希望你做的事情是到地下城打倒魔族。那样才能够让我们修复女神像。爱琳每个地方的女神像  都被破坏了,先到艾明马恰附近看看吧。
  至于女神像被破坏的地方去问奥顿吧。他会告诉你的。拜托——

  为了能够守护爱琳,需要修复地下城女神像。奥顿进卫队长在艾明马恰城前。

  你好,奥顿进卫队长。月罗让我来见你。

[奥顿]
  你来啦。听了月罗的吩咐正在等你呢。告诉你关于任务的内容。

一些冒险家们的报告:
  地下城的女神像在被破坏...
  克丽尔、伦达、皮卡地下城的女神像全部被破坏了。

  呵,所有的地下城?


[奥顿]
  这个魔族指令书就是证明。上面写着要通过被破坏的女神像地下城侵入到爱琳。我们想利用这个东西,通过相反的方法制作出通往女神像被破坏的地下城的通行证。不过这个目前还不能直接使用,它需要和几种材料一起制作成地下城通行证。

  先给你克丽尔地下城的指令书,用这个制作成地下城通行证到克丽尔地下城,在那里使用它的话就可以到达女神像破损的地方了。

  这个是魔族指令书?

[奥顿]
  地下城通行证可以用我给你的指令书加上圣水和魔法药草通过手工艺技能制作。

  要用手工艺技能制作通行证啊。

[奥顿]
  没错。需要亲自制作通行证到有破损的女神像的克丽尔地下城,赶走那里的魔族就可以了。如果能和同伴一起去也好。只要赶走了魔族,那么牧师就会赶到那里对女神像进行修补,所以你只要尽力赶走魔族就可以。

  克丽尔地下城那里草丛茂密,所以经常有蛇、蜘蛛、豺狼等动物,有时还会有火光羽、狼人或是巨大无头怪等这种弗魔族。

  结束克丽尔地下城的修复之后再来找我吧。我会准备好下一个需要修复地下城的 魔族指令书。任务很危险...拜托了。

2) 制作通行证

  结束与奥顿队长的对话,查看物品栏,确认‘魔族指令书’。

[魔族的指令书(克丽尔地下城)]
  魔族的军队使用的指令书。 记录了通过打破女神像潜  入克丽尔地下城的指令。把它和魔法药草、圣水一起用手工艺 技能制作通行证后,把它扔在克丽尔地下城吧。

  要把指令书制作成通行证,要使用手工艺技能。

  手里拿着[手工艺箱]就可以使用[手工艺]技能。
  放入魔族指令书、圣水、魔法药草,就可以制作通行证。

[有破碎女神像的克丽尔地下城通行证]
可以去往有破碎女神像的克丽尔地下城通行证

3) 修复女神像

  女神像被破坏的地下城与一般地下城差不多,可以会更容易一些。这些地下城可以单独通行,如果想更安全一些,可以与其他人组队通行。

■克丽尔地下城



  进入地下城后,可以看到雷米拉斯让修复女神像的动画。克丽尔地下城的BOSS房间有巨大无头怪和巨大火光羽。

  备注: 如地下城修复失败或放弃时,再与奥顿对话,还可以获得‘指令书’制作通行证。

  打倒BOSS房间的怪物,就可以看到最后修复女神像的样子。

 

茉莉安是战士的守护神,也是人类的女神...
...能够守护爱人的力量...

...在力量中能够活着的正义...
...为了守护正义的理解和知识...

...通过理解和知识将所有的爱...
...在爱中守护你...

...将你的剑再次举起来...

 

  结束地下城女神像修复后,与奥顿近卫队长对话。
  通过任务卷轴确认。

[奥顿]
  安然无恙的回来啦。在克丽尔地下城没发生什么吧?下一个地方是伦达地下城。我把伦达地下城发现的魔族指令书给你,用同样的方法制作出魔族通行证,到伦达地下城女神像被破坏的地方吧。把那里的魔族都打倒圣职者就可以去修复女神像了。

  伦达地下城通行证同样用指令书和圣水、魔法药草再用手工艺技能制作。伦达地下城有被诅咒的海盗...骷髅和像宝箱一样的宝箱怪,还有海盗们用的武器变成的怪物要小心。

  伦达地下城修复好之后再来找我,我会告诉你下一个需要修复的地方,并且我会准备好指令书的。那么,现在请你马上行动吧。

  结束与奥顿进卫队长的对话后,利用手工艺技能制作通行证。


■伦达地下城

  准备好了,就到伦达地下城去。伦达地下城在艾明马恰的东面。



  伦达地下城女神像的修复由月罗主教来完成。

备注:地下城的女神像由城市的牧师们轮流修复,所以在动画中看到的修复人和最后修复的人会有所不同。

  伦达地下城的BOSS是独眼巨人,打倒BOSS,伦达地下城完成被破坏的女神像的修复。修复结束再与奥顿对话。奥顿队长,伦达地下城修复好了。

[奥顿]
  艾明马恰的地下城就剩一个——皮卡地下城了。我把指令书给你用同样的方法制作通行证即可。皮卡地下城通行证同样用手工艺技能,指令书圣水和魔法药草制作即可。

  皮卡地下城有很多怪物出没。是爱琳比较危险的地下城。到目前为止,事情都发展的很顺利,但,这里却要特别小心。皮卡地下城修复好之后再来找我吧。那个时候你所负责的艾明马恰地区的地下城修复就全部结束了...拜托了。

  结束与奥顿的对话,利用魔族指令书和手工艺技能制作通行证。

■ 皮卡地下城

  女神像被破坏的皮卡地下城比一般的地下城容易,但是比其他地下城的怪物要厉害。可以一个人进入,也可以与其他人组队进入。




  皮卡地下城的怪物们都有攻击属性,要根据怪物的不同进行有效的反击。将皮卡地下城BOSS怪物打倒,就会看到新的动画。

[里奥卡德]
  ...就是,珍妮弗。我们为什么哟啊进到这里来?

[珍妮弗]
  那么你想让康甘一个人吗?这么危险的地方?

[康甘]
  很抱歉...都怪我不好。只要确认女神像就可以了,不会太久的。

[珍妮弗]
不用担心~休马斯他们也在努力,我们怎么能够放松。

[里奥卡德]
  问题是谁处理后续问题...
  啊哈哈哈...

  下一篇我们会看到班格的后面部分动画,会见到其他城市的牧师们。

[帮助 1]
  要进入地下城,需要有[通行证]。通行证用[魔族指令书]手工艺技能制作。手工艺技能在敦巴伦的书店购买技能书籍后精读即可。

[帮助2]
  制作通行证需要有魔族指令书、圣水、魔法药草各1个。圣水和魔法药草没有办法从NPC处买到,所以要事先准备好。

[帮助3]
  女神像被破坏的地下城和一般地下城的难度差不多。如果地下城女神像修复失败,再次与NPC对话,获得魔族指令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