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任务

拉伯的食物 重铠5改方法入手

2006年04月12日

字体:【

  在《洛奇》中,衣服可以进行3次改造,轻型铠甲可以改造4次,重型铠甲可以改造5次。不过重型铠甲的最后一次改造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就能进行的,需要宠物的帮忙才能完成。

  先用宠物登录游戏,去仙魔平原找普莱达的宠物“拉伯”交谈,由于都是动物的关系,所以能够自由交流。拉伯拿出了它的空碗,并气愤的告诉你,它的主人嫌麻烦不帮它准备它想要吃的食物,所以只好请你帮忙,希望可以吃到一顿好的。

  宠物退出游戏后再用游戏人物登录,召唤出宠物拿到“拉伯的空食盆”,与普莱达对话就会得到一个任务“拉伯的狗食”。狗食有几种,会随时给出一种,可以自己做或是请其他高料理等级的玩家代做。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得到一张重铠甲改造卷。使用这张卷轴就可以把重铠改造到最高级,而且这个任务虽然一次只能做一个,不过可以重复做哦,多准备一些狗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