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任务

普莱达的迷你任务

2006年05月08日

字体:【

a) 迷你故事1 –拉伯的项链

  当和普莱达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用'私人交谈'关键字对话,可以获得"拉伯的项链"关键字,开始'拉伯的项链'迷你故事。

  普莱达会拜托给拉伯制作项链,以下三个中,任选制作一个送给它,就可以获得奖励。任务中所需要的项链也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购买。

1.用"拉伯的项链"关键字与艾顿对话,购买[带子皮革项链]设计图,用[带子皮革项链]设计图制作带子皮革项链。

2.用"拉伯的项链" 关键字与艾琳对话,购买[金属项链]设计图,用[金属项链] 设计图制作金属项链。

3.用"拉伯的项链"关键字与福格斯对话,购买[链条项链]设计图,用[链条项链] 设计图制作链条项链。

  把拉伯的项链交给普莱达后完成此任务。完成迷你故事的话,从普莱达处可以获得马纽斯的特别商店使用券。

b) 迷你故事 2 – 普莱达的秘密宝箱

  拿着空宝箱与普莱达对话,开始 “普莱达的秘密宝箱”迷你故事。熊类会有一定的几率掉落普莱达的宝箱。

  拿着[空宝箱]物品与普莱达对话,[空宝箱]物品消失,开始迷你故事。获得关键字"普莱达的委托"。

  在艾明马恰要获得以下三种物品。与代尔交谈"普莱达的委托"关键字,获得[金丝桃花]

  与戈登交谈"普莱达的委托"关键字,获得[胡椒薄荷]

  与詹姆士交谈"普莱达的委托"关键字,获得[天使的药草]

  收集完成后与普莱达对话,把物品交给她,完成迷你故事。

  完成迷你故事的话,从普莱达处可以获得蕾拉的特别商店使用券。

  那么,得到的2张特别商店使用券有什么用呢?
  它们分别可以开启对应的npc的特殊商店,但是千万记住要带够足够的钱哦,因为票只能用一次,若没有带够钱的话,那下一次就买不到了特殊商店内的物品了。

  在蕾拉的特殊商店内,可以购买到“有效的冥想法”和“爱琳音乐的历史(4)”两本书,“有效的冥想法”可以将冥想技能从E级提升到D级。
  “爱琳音乐的历史(4)”可以将音乐知识从B级提高到A级。

  在马纽斯的特殊商店内,可以购买到“精神上的休息价值”和“利用夹板治疗”
  “精神上的休息价值”可以将休息技能从D级提升到C级。
  “利用夹板治疗”可以将治愈技能从E级提成到D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