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任务

护送迷路的精灵

2006年12月05日

字体:【

  在浩瀚的肯奴斯沙漠,方向感非常的重要。但是即便如此,在充满着海市蜃楼与沙尘暴的沙漠,依然非常容易迷路。

  在肯奴斯沙漠探险的过程中,有时会无意探察到一些[封印着精灵的石棺],打开这些石棺后会发现,里面封印着一个迷路的精灵。

  与精灵对话后,会得到把迷路的精灵送回村落的请求。可以选择将迷路的精灵送回菲利亚村或者拒绝帮助他。

  当选择同意将迷路的精灵送回村落后,按“Q”键或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任务栏打开任务窗口可以看到相关的任务。

  * 任务的奖励是根据发现这些迷路的精灵所在的位置所变化的,探险经验值奖励分别为:500、1000、1500,发现的位置越远所得到的任务奖励越多。

  * 一次只能送一位迷路的精灵,无法同时送2位或2位以上数量的迷路精灵。

  迷路的精灵非常的弱,也不会战斗技能,所以一路上要好好的保护才行;拥有马匹的玩家可以右键点击迷路的精灵,选择[骑我的马]让精灵骑上自己的马从而快速带回菲利亚村,避免路上被怪物攻击。

  到达菲利亚后,按照任务的要求把精灵带至村长卡斯蒂娜那里,最后请不要忘记打开任务窗口,Complete该任务以便获得任务奖励噢。

  * 在同意将迷路的精灵送回村子后,请在30分钟内将迷路的精灵送回卡斯蒂娜那里,超过时间精灵会消失并且任务自动失败。

  * 在护送迷路的精灵回村子时,使用任何传送的方式将导致任务失败。

  传送方式例如:利用魔法之门,使用蜜蜡翅膀、女神翅膀、月长石、魔力钥匙,掉入蚂蚁地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