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人类(爱琳)新手活动攻略

2007年04月26日

字体:【

活动特有物品和头衔

  参加新手活动的新建人物第一次登录《洛奇圣骑战争》后,与[npc娜儿]对话直接可以获得专有的“新手专用小鸡帽”和“新手”头衔哦。

  注意:
  “新手专用小鸡帽”耐久力为10,无法进行交易,也无法与帐号内其他角色共享使用。
  “新手”头衔属性为:最大体力值增加5、最大生命力增加5、防御增加2。

新手活动特有任务

出生在爱琳的新手
  - 新创建的人类角色第一次登录并选择出生在爱琳,完成'娜儿的介绍信'任务时,可以获得活动特有任务'地下城探险'

  - 在进行此任务前,必须先根据新手指南耐心的完成村子里各个NPC给您的系列新手任务哦,这样有助您快速了解游戏。

  详细资料可以参考: http://luoqi.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07/12/17/4429.html

  -   新手任务完成到一定阶段会从猫头鹰那获取'伊比地下城的宝箱'任务,通过[屈弗]给的'伊比初级地下城通行证'进入伊比地下城,成功清除后与[屈弗]对话完成该任务。此时与[屈弗]对话可获取新手活动伊比地下城通行证'

  * 任务途中如果通行证丢失可以通过与[屈弗]对话再次获取

  - 获取'新手活动伊比地下城通行证'后就可以在伊比地下城的祭坛上使用该通行证,进行活动特有任务'地下城探险'的下一阶段。
  注意:此活动地下城必须要2人以上的组队才可以出入。

 

  - 成功清除新手活动伊比地下城后回到迪尔科内尔,与村长[邓肯]对话得知还需要继续完成剩余新手任务才能进行活动特有任务的下一阶段。

  - 继续进行新手任务并根据指引来到敦巴伦,当获取并完成'打倒棕灰熊'任务后,与[伊文]对话可获取'新手活动玛斯地下城通行证'
  * 任务途中如通行证丢失可以通过与[伊文]对话再次获取

  - 获取'新手活动玛斯地下城通行证'后就可以在玛斯地下城的祭坛上使用该通行证,进行活动特有任务'地下城探险'的下一阶段。
  注意:该活动地下城必须要2人以上的组队才可以出入。

  - 成功清除新手活动玛斯地下城,回到敦巴伦与[伊文]对话,了解到最后还需要清除'新手活动巴里地下城'才能够完成活动特有任务'地下城探险'。

  - 继续完成遗留的新手任务并根据指引来到班格,当获取并完成'访问班格'任务后,与[康甘]对话可获取'新手活动巴里地下城通行证'。
  * 任务途中如通行证丢失可以通过与[康甘]对话再次获取

  - 获取'新手活动巴里地下城通行证'后就可以在巴里地下城的祭坛上使用该通行证,进行活动特有任务'地下城探险'的最后阶段。

  注意:该活动地下城必须要2人以上的组队才可以出入

  - 成功清除新手活动巴里地下城,回到班格与[康甘]对话完成整个'地下城探险'活动特有任务。
  * 完成任务后将无法使用“新手”头衔

非新手的精灵及人类角色活动任务说明
  - 开始活动之前生成的精灵、人类角色无法获得新手专用任务,但等级超过20以上,可以自动获得非新手专用'遗迹探险'任务。
  - 非新手玩家无法从NPC处获取新手活动中需要的特殊通行证,只能通过其他途径或与新手玩家共同清除新手活动中特有的各遗迹地下城来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