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人类(伊利雅)新手活动攻略

2007年04月26日

字体:【

活动特有物品和头衔

  参加新手活动的新建人物第一次登录《洛奇圣骑战争》后,与[npc娜儿]对话直接可以获得专有的“新手专用小鸡帽”和“新手”头衔哦。

  注意:
  “新手专用小鸡帽”耐久力为10,无法进行交易,也无法与帐号内其他角色共享使用。
  “新手”头衔属性为:最大体力值增加5、最大生命力增加5、防御增加2。
 

新手活动特有任务

出生在伊利雅的新手
  
- 新创建的人类角色第一次登录并选择出生在伊利雅,完成'娜儿的介绍书'任务时,可以获得活动特有任务'遗迹探险'

  - 在进行此任务前,请先花点时间来完成克拉营地中各NPC给您的新手任务哦,这样有助您快速了解游戏。
  详细资料可以参考: http://luoqi.tiancity.com/homepage/guide/novice/index4_2.html

  - 新手任务进行至一定阶段会从猫头鹰那获取任务'娜儿的礼物',和[埃丽克斯]对话可获取'新手活动迈兹平原遗迹通行证'
  * 任务途中如通行证丢失可以通过与[埃丽克斯]对话再次获取

  - 获取'新手活动迈兹平原遗迹通行证'后就可以在迈兹平原遗迹入口使用该通行证,进行活动特有任务'遗迹探险'的下一阶段。对于新手来说此地下城具有一定难度,建议和其他玩家组队共同前往。

  - 成功清除新手活动迈兹平原遗迹后回到克拉营地,与[埃丽克斯]对话得知还需要继续完成一些新手任务才可以进行'遗迹探险'的下一阶段。

  - 继续完成新手任务到一定阶段,猫头鹰会带来'埃丽克斯的助言'任务,此时与[埃丽克斯]对话可获取'新手活动卡鲁森林遗迹通行证'
  *任务途中如通行证丢失可以通过与[埃丽克斯]对话再次获取


 

 

  - 获取'新手活动卡鲁森林遗迹通行证'后就可以在卡鲁森林遗迹入口使用该通行证,进行活动特有任务'遗迹探险'的下一阶段。对于新手来说此地下城具有一定难度,建议和其他玩家组队共同前往。

  - 成功清除新手活动卡鲁森林遗迹,回到克拉营地与[埃丽克斯]对话完成整个活动特有任务'地下城探险'
  *完成任务后无法在使用“新手”头衔

非新手的精灵及人类角色活动任务说明
  - 开始活动之前生成的精灵、人类角色无法获得新手专用任务,但等级超过20以上,可以自动获得非新手专用'遗迹探险'任务。
  - 非新手玩家无法从NPC处获取新手活动中需要的特殊通行证,只能通过其他途径或与新手玩家共同清除新手活动中特有的各遗迹地下城来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