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完美假期活动说明

2007年09月30日

字体:【

  十一长假人山人海,想在家度过完美假期吗?那就快来看看《洛奇远古争霸》为您和您的好友精心准备了什么样的精彩活动吧!
   
  这次国庆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字符收集抽取稀有礼物、打BOSS获取极品装备!

1. 字符收集抽取稀有礼物

  - 国庆活动开启后打倒各种怪物,都会有一定概率掉落字符(分为:洛、奇、远、古、争、霸 共六种)。

  - 六种不同字符合计为1组,到收集到足够的字符后,可以在NPC“邓肯”、“卡斯蒂娜”、“克鲁格”处选择兑换特殊道具或抽取随机礼物。
  1) 5组字符,可以交换获得“特殊的拳头指挥棒”。
  *特殊的拳头指挥棒:在活动期间,特殊的拳头指挥棒会变大,用它攻击活动BOSS“石巨人”可获得较高的伤害。

  2) 20组字符,可以交换随机抽取“铠甲类”、“服装类”、“武器类”道具机会一次。有机会可以抽取到各种稀有道具。

2. 打BOSS获取极品装备

  - 国庆活动期间在“仙魔平原”的三岔口附近会随机出现活动BOSS“石巨人”。

  - 使用收集字符兑换的特殊拳头指挥棒,攻击活动BOSS“石巨人”可获得较高的伤害。

  - 活动BOSS“石巨人”被击败后会随机掉落如:东方龙凯甲套装、耶莱特高级套装等极品装备,可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