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圣诞节活动说明

2007年12月21日

字体:【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白色;如果用季节来形容--冬天;如果用人来形容--朋友,这就是美丽的圣诞节!无论内向还是活泼的你都能够玩得开心,过得尽兴。
1.亲手制作雪球、圣诞节装饰品
    -    圣诞节活动开启后,彼辛斯地区会出现可以堆成雪人的小雪包,并且在周围还会出现可以被采集的雪堆。点击雪堆,可以获得道具[雪]。

    -    5个[雪]为一组。使用手工艺技能可以把一组[雪]转化为1枚[雪球]。

    -    使用手工艺技能还可以制作[圣诞节用的装饰品],材料为:粗线团1个,小珠子、树枝、铁钉各5个。

2.装扮雪人、圣诞树
⑴堆雪人
    -    圣诞节活动开启后,彼辛斯地区会出现可以堆成雪人的小雪包。

    -    点击小雪包便会出现相关提示。根据不同的完成度需要投入之前制作的道具,才能堆出漂亮雪人。投入对应道具还可以获得关键字[圣诞节]。

⑵装扮圣诞树
    -    活动开启后,艾明马恰会出现未装扮的圣诞树。

    -    点击圣诞树,便会提示圣诞树的完成进度。根据要求投入[圣诞节用的装饰品]就可以获得关键字[礼物],慢慢的圣诞树会变的越来越华丽。

*雪人和圣诞树的装扮,每个阶段都需要投入很多对应道具,所以请记得多叫些朋友合力准备[雪球]和[圣诞节用的装饰品]。
完成状态下的雪人和圣诞树能保持约6分钟时间,抓紧机会合照留念哦。

3.获圣诞鹿角
    -    圣诞活动期间艾明马恰广场会出现[圣诞节专员]。

    -    使用[圣诞节]、[礼物]关键字与圣诞节专员对话,就可以获得圣诞节特别的奖励:长鹿角发箍、鹿角发箍。

    -    使用关键字[礼物]与圣诞节专员对话同时还能获得“圣诞快乐”的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