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浪漫的白色情人节

2008年03月04日

字体:【

    传说中如果有男生在二月十四日收到来自异性的情人节礼物,那么如果在三月十四日回赠对方一份礼物的话,那就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应。
    还记得今年二月十四日为克里斯特和塔拉克之间递送爱之巧克力的事情吗?三月十四号即将到来,塔拉克已经计划好要回赠给克里斯特一份礼物,有空去帮帮他吗?

    - 活动开始后登陆游戏就可以获得来自塔拉克的委托任务[塔拉克的白色情人节饼干]。

    - 那么先找到塔拉克,了解一下他的委托吧。

    - 由于不能离开德鲁伊祭坛的特殊原因,塔拉克不能亲自制作情人节饼干送给克里斯特,了解他的这份心意的之后,立刻答应了代他制作饼干并赠送给克里斯特。

    - 谁的手艺最棒这得问问[邓肯]了,邓肯会向你推荐几位最适合制作这份特别饼干的厨师。其中最能了解塔拉克年轻男子想法的厨师无疑是艾明马恰的[沛雷德],并且邓肯会给你纸条将你推荐给沛雷德。

    - 前往艾明马恰告诉沛雷德关于塔拉克的故事,沛雷德欣然接受制作饼干的任务,但需要帮助他收集制作饼干所需的材料。

    - 制作饼干需要的材料为:面粉、鸡蛋、牛奶、黄油、糖。

    - 收集齐了这些材料之后再与沛雷德对话就可以制作出“塔拉克拜托的饼干”

    - 携带着“塔拉克拜托的饼干”再次与塔拉克进行对话。塔拉克对饼干十分满意,仔细包装以后把“包含着塔拉克心意的饼干”交给了你

    - 把“包含着塔拉克心意的饼干”递送给克里斯特吧。完成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特别的关键字[塔拉克的报酬]

    - 使用关键字[塔拉克的报酬]与塔拉克进行对话就可以得到塔拉克给予的特别报酬“神秘长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