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鲁拉里的踪迹

2008年03月18日

字体:【

    在G7S2调查瀑布下的秘密的过程中,完成了对三个遗迹的调查之后会得到[丛林遗迹]的关键字,并且依稀了解了曾经的三勇士之一的鲁拉里已经从沉睡中醒来。详细调查瀑布下遗迹以及获取关键字办法请查看相关攻略:

鄂鲁克瀑布下的秘密
http://luoqi.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08/01/22/4563.html

在G7S3中,故事将得到延续,那么究竟鲁拉里的命运如何?就让我们一起揭开这尘封已久的秘密吧。
    -  在获得[丛林遗迹]关键字之后,重新登陆游戏就可以观看到特别的动画[龙的噩梦]。

    -  观看完毕之后,等待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获得任务[失去的古代记忆]。
    -  原来是克拉格的村长[熑黓了解到了你被黑暗影子的记忆所压迫,为了帮助你了解到事情的真相,[熑黓决定帮助你。

    -  与[熑黓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点击完成按钮就可以获得特别的道具[熑?睦蚍蒲挪鑍。

    -  在[熑黓的提示下,喝下稳定心神的莉菲雅茶。依稀看到人影,同样开启了古代遗迹的秘密。

    -  从梦中醒来不久,就会获得来自克拉格驯兽师的[图帕伊]的委托任务[卢瓦伊探险日记],似乎水獭[卢瓦伊]有一些事需要你的帮助。

    -  与[图帕伊]对话以后了解到,原来[卢瓦伊]从[保维德]那里借了探测仪,外出历险归来后就显得很郁闷。仔细观察了[卢瓦伊],发现它好像看起来没有力气,看样子想吃大大的虹鳟鱼。

    -  任务提示要送100CM以上虹鳟鱼才能让[卢瓦伊]重拾笑容。
    *在水城艾明马恰水域垂钓就有机会钓到100CM以上的虹鳟鱼。

    -  把鱼作为礼物送给[卢瓦伊]之后,[卢瓦伊]显得十分开心。于是它交付了在沙漠遗迹中的冒险笔记[卢瓦伊的探险日记]给你。

    -  要了解[卢瓦伊]在冒险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势必要去一次伦迦沙漠地下城了。
    -  来到伦迦沙漠地下城,把[卢瓦伊的探险日记]扔在祭坛处,就可以进入扮演卢瓦伊冒险的伦迦沙漠地下城了。

    -  使用[卢瓦伊]可以轻松的击败地下城中的怪物,如果对自己的战斗技巧没有信心的话,建议多多使用[卢瓦伊]背包里的各种道具。

    -  来到地下城最后的BOSS房间之后就可以看到沙漠亡灵狂信徒牧师正在用邪恶的仪式召唤克拉格的心脏。

    -  发现[卢瓦伊]突然现身,亡灵们为了不让仪式被破坏对[卢瓦伊]发动了攻击,那么击败这些亡灵吧。

    -  打败了所有的亡灵狂信徒牧师之后,发现事情远远没有想象中的简单,蜂拥而来的亡灵战士把[卢瓦伊]团团围住。此时菲利亚的村长[卡斯蒂娜]出现,并发动了强大的保护罩来保护[卢瓦伊]的离开。

    -  自此扮演[卢瓦伊]的任务告一段落。同时也获得了新的关键字[克拉格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