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海钓遗物

2008年03月19日

字体:【

    看似温柔平静的大海,在发怒时却是所有航行在其中的船只的噩梦。千百年以来,无数携带丰富财宝的船只在大海中沉没,而这些财宝也深深沉入海底。最近一些冒险家传言在深海远钓时可能会获取来自古代的宝箱。

神秘的遗物宝箱
    -  拥有特殊头衔:船员志愿生头衔或者克拉格探险家,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获得[神秘的遗物宝箱]任务。
    *乘船10次就可以获得船员志愿生头衔
    *探索完毕克拉格地区所有的地面图案就可以获得克拉格探险家头衔

    -  原来是一等航海师[摩顿]急着找你,那么去拜访一下他吧。
   
*摩顿在穆游沙漠的南方

    -  原来最近经常有冒险家在垂钓时钓起来历不明的神秘宝箱。那么前往远洋渔船亲自调查下,摩顿会直接把你送上远洋渔船。

    -  来到远洋渔船向船长[菲托珞]打听确认神秘宝箱的传闻后,开始亲自尝试获取神秘宝箱吧。

神秘宝箱、海洋遗物
    -  在远洋渔船进行垂钓就可以有一定几率钓到神秘的宝箱。

    -  打开宝箱会获得里面的物品,有一定概率能获得非常特别的物品。其中包括新的品质优秀的释放卷轴。

    -  打开神秘宝箱,还会有一定概率出现怪物:石像小鬼、石像蛇神、石像野牛、石像狗、大肚蜘蛛。
    *怪物有较高几率掉落象征自己的各部位遗物。

    -  如果要离开远洋渔船可以与船长[菲托珞]对话,选择[回到陆地]既可。

    远洋渔船的秘密已经被我们亲手揭开,原来海洋垂钓已然成为获取海底秘宝的最佳途径。那么拿起你挂在墙上许久的钓竿,登上远洋渔船的甲板,获取来自大海的馈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