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对抗激烈的夺旗活动

2008年04月22日

字体:【

  穿上象征队伍的红蓝战袍,与服务器所有的强者同台竞技,为了获得[得分王]的称号而进行激烈的战斗。这就是崭新的团队竞技活动,红蓝夺旗活动。

活动地点

-   活动开始之后,杜加德走廊南部通道左边就会出现红、蓝两色的队伍旗帜。

 

如何参与活动

-   红色旗帜一方的队长是美少女露娜,她的所在地就在地图红色旗帜边。与露娜对话就选择加入红队。想直接参加活动选择[加入红队]进而点击[直接参与]即可。

-   蓝色旗帜一方的队长是黑羊潘,它的所在地就在地图蓝色旗帜边。同样与潘对话就可以选择加入蓝队。想直接参加活动选择[加入蓝队]进而点击[直接参与]即可。

活动规则详解

①如何进行活动

-   与露娜、潘对话就可以听取详细的活动规则。
-   在活动时间内获得更高的分数的一方队伍将获得胜利。

-   得分的手段非常简单,加入红、蓝阵营,成功的点击敌对阵营的旗帜2秒后就可以抢夺到对方旗帜,此时如果能成功将旗帜带回本方阵营区域并交还给本方旗帜就可以获得1分。

-   在抢夺对方阵营旗帜的2秒内是不能动的,动了则不能获得旗帜。而且在这2秒内遭到攻击也有可能不能获得旗帜。

-   当背着敌方颜色旗帜时被敌方击败,身上的旗帜便会自动掉落。掉落在地上的旗帜在一定时间内会消失。
-   如果有本方队友拾取掉落在地上的旗帜时就可以继续背起并前进、进而得分。如果旗帜被对方获得,对方就能够归还自己的旗帜。

-   不能行动的玩家将在本方区域附近自动复活,同时复活并没有惩罚。

②活动限制

-   在夺旗活动中无法变身、召唤宠物、隐身、使用炸弹。
-   转移大陆、离开杜加德走廊地图就会脱去袍子,自动放弃活动。
-   两队的人员差4名以上就不能加入人数多的阵营。
-   活动期间攻击对手的攻击力都为本身攻击力的30%。

夺旗活动可以获得的奖励

-   每次夺旗活动结束之后,获得个人最高得分的玩家就可以获得[得分王]的头衔。
*   最高得分者有好几名的时候,最先获得最高分者获得[得分王]头衔。

  如此不仅较量实力、合作、智慧的活动是否让你热血沸腾?叫上最亲密的战友,前往杜加德走廊,与其他强者们分个胜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