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放飞纸飞机

2008年05月15日

字体:【

  轻轻的在纸飞机上吹一口气,瞄准前方扔出,飞机飞出妙美的弧线。飞纸飞机作为儿童时代的游戏,却是非常需要技术才能玩好的。现在崭新的飞纸飞机动作,又重新将我们带回童年,那么就让我们伴随纸飞机,飞跃童年梦想吧。

  1. 获得[放飞纸飞机]动作
  -  在G7S4版本更新之后,满足获得任务的玩家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来自[艾丽莎]的任务[纸飞机],获得条件如下:

种族

出生地

等级条件

其他条件

人类

迪尔科内尔

3级以上

伊利雅

3级以上

完成[访问迪尔科内尔]任务

精灵

菲利亚 

18级以上

巨人

巴勒斯

18级以上

  -  来到迪尔科内尔[艾丽莎]处,了解到[艾丽莎]在风车边工作时发明了非常好玩的放飞纸飞机的游戏,想与大家一起分享。

  -  任务需要给[艾丽莎]带来一张纸。纸在任意杂货店处可以买到,那么最方便完成任务、购买到纸张的杂货店无疑就是[马尔科姆]的杂货店。

  -  确认包裹中有一张纸后与[艾丽莎]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随即就可以获得[放飞纸飞机]动作。

  -  [放飞纸飞机]动作在动作栏内可以使用,平时点击快捷键“N”就可以打开动作栏。

  2. 使用[放飞纸飞机]动作
  -  使用[放飞纸飞机]动作需要满足角色手中没有任何道具,并且道具栏中至少有一张[纸]。

  -  满足条件之后按[放飞纸飞机]按钮,角色就会自动把纸叠成纸飞机,并且放飞。

  -  按住[Alt]按钮就可以看到每个纸飞机的详细信息。当纸飞机降落到地面的时候不用按[Alt]键也可以了解纸飞机的拥有者、放飞时间、放飞距离等信息。

  3. 利用[飞纸飞机]动作,更好的战斗
  -  如果在怪物视野内放飞纸飞机,则可以吸引住怪物。并且怪物的视线会随着飞机的运动轨迹而移动。
  -  头上没有出现感叹号的怪物可以看到自己视线内的纸飞机,如果出现了感叹号,则不会受飞机影响。

  在爱琳世界中有什么伤心的事情或生气的事情的时候把所有的不愉快放在纸飞机上放飞吧!
这样可以用更加愉快的心情享受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