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记忆之镜I——保维德的疑惑

2008年05月19日

字体:【

  “你听说过关于克拉格的心脏”的事情吧。最近找到很有意思的线索了。——保维德

  巨人、支持巨人的人类以及中立的人类任务分支
  -  “克拉格心脏”任务完成后,会自动接到任务“保维德的疑惑”。移动到库拉村与[保维德]对话。

  难道就是因为之前遗迹的事情?已经传得这么开了么?虽然我对于“克拉格的心脏”还是抱有很浓厚的兴趣。
  “我是收到线索,关于克拉格的心脏…”
  “是最近的事情”保维德耸了耸肩“有个全身裹着袍子的外地人来到库拉。这么大的热天还穿着袍子,而且那几天的天气还是最热的,刚开始想怎么还有这种怪人啊”
  “其实对于复原委托者没什么了解,不管是什么名字,住在哪里,还有以什么目的委托复原。而且整天用袍子遮的严严实实,我连脸都没看清楚。”

  -  至此[保维德的疑惑]任务完成

  精灵和支持精灵的人类任务分支
  -  “克拉格心脏”任务完成后,会自动接到任务“保维德的疑惑”。然后移动到库拉村与[保维德]对话。

  清晨,库拉热带雨林的气候环境远超过了我的想象,在我记忆中只有沙漠的沸腾才可以与之相媲美。夜晚的时候,猫头鹰扔下任务卷轴之后就匆忙的飞走了,给我留下了一堆问号,以及保维德这3个字。

  -  “克拉格心脏”任务完成后,接到任务“保维德的疑惑”。然后移动到库拉与[保维德]对话

  他冷漠无情的目光,即使在这干燥焦热的阳光下也显得如此的冰冷
  “什么事?”他看着我,带着非常不屑的神情问到。
  “我是收到线索,关于克拉格的心脏…”
  “是最近的事情,有个全身裹着袍子的外地人来到库拉。这么大的热天还穿着袍子,而且那几天的天气还是最热的,刚开始想怎么还有这种怪人啊”
  “但是他委托修复的遗物更恐怖,损坏程度太厉害了,几乎无法被复原。而且复原后的遗物更特别。
是某个遗迹的祭坛部分。每次尝试修复的时候就像剥洋葱似的,连续的获取新的信息。”
  “而且判定了这可能就是人们最近在谈论的克拉格的心脏的某个碎片也不一定”
  “但是说起眼力谁能比的上保维德啊?从特有的样子到走路的身姿,那绝对是精灵种族的姿态..”
  “就是说失踪的克拉格的心脏和精灵族之间有什么关系,有问题…有问题…”

  -  移动到菲利亚与[赫克尔]对话

  “阳光越强烈,沙漠影子变得更深,光和黑暗是时刻相伴的。关于我们精灵的真实情况也一样。被亮光照耀着的反面,肯定隐藏着秘密。当然那也是被黑暗所笼罩着的。”
  “哦,是你啊,过去和卡斯蒂娜的事情,现在我不想多说”
我赶紧说道“你误会了,我不是来了解你和卡斯蒂娜的事情的,我只是想来问你关于克拉格的心脏的”
  “关于那个啊,恩,是啊。我也头一次听说这种事情。啊,但是昨天开始身体状况不怎么好,无缘无故的突然觉的头疼…”
他在隐瞒着什么吗?…我潜意识里是这么觉得的。

  -  与[莱弗斯]对话

  “HI,莱弗斯,你最近有听说过克拉格的心脏传闻么?”
  “是啊,我也是最近才听说这种事情。但是感觉有点奇怪,就好象没睡醒那样,整天精神恍惚。” 莱弗斯红着耳朵说道。
这种情形和赫克尔的情形如此的相近。
  “还有谁和你有类似的状况么?”我急切的问到
  “恩…我看见克兰帝斯还有美莉丝也经常打哈欠…估计他们是没有睡好吧~”

  -  与[克兰帝斯]对话

  克兰帝斯虽然长的很帅,但是经常有着自恋以及异常的消极。
  “克拉格的心脏?没听说过那种事情,我的头已经够痛了,晚上又没有喝过酒,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痛。”

  -  与[美莉丝]对话

  美莉丝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道:“克拉格的心脏?是啊,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呢。但是今天发生了以前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委托我修武器的人前面来找过我。真的很奇怪,我并没有接受过修理武器委托的记忆啊”她又回忆道“所以我就翻了翻帐本,但是那里有接受委托的记录,还是我亲自写的。这几天的记忆,好象飞走似的…那种感觉吧”

  -  与[娅特拉]对话

  “克拉格的心脏?没有听说过的记忆呢”

  -  与[卡斯蒂娜]对话

  在一边的卡斯蒂娜也说道
  “啊…克拉格的心脏啊…恩…是啊,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我仿佛身在恐惧旋涡的中心,莫非整个菲利亚居民的记忆都被偷走了么?
  看来得把这个情报告诉保维德。

  -  移动到库拉与[保维德]对话
 
  (保维德详细的讲述了菲利亚发生的事)
  他推了推眼镜,不紧不慢的又仿佛是自言自语一样的说道
  “每个精灵都是失魂落魄的表情,都在叙述同样的事情。恩,这个越来越奇怪了,怎么会第一次听到关于克拉格心脏的消息呢?怎么可能啊?”
  “伊利雅所有的探险者都热情高涨的叫喊着,克拉格心脏,克拉格心脏,都要编成歌唱者了”然后他又补充道“反正某些不寻常的事情正在伊利雅发生着。”

  -  至此[保维德的疑惑]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