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记忆之镜II——塔尼斯的委托

2008年05月21日

字体:【

  塔尼斯是巨人村另外一种力量。他参加过的战斗可以媲美克鲁格。但是他对任何人都那么冰冷,那么孤独,仿佛整个世界火热都无法融化他冰冷坚毅的脸庞,所有的战士都热爱他和克鲁格,由于他的冰冷,人们更多的是出于敬畏,而不是克鲁格的那种爱戴。

  -  完成“保维德的疑惑”任务后获取任务“塔尼斯的委托”

  “我听说你在鄂鲁克的遗迹成功的唤醒了古代的灵魂,我需要你的帮助。  ——塔尼斯”

  -  移动到巴勒斯与[塔尼斯]对话;获得道具——记忆的冰结晶
 
  “你来迟了…”他一见到我就嘣出来这么一句话
  “算了,先说正事吧”他脸上依然一付沉寂,带着钢铁一样面容对我说道“不好意思,只能把我个人的故事讲出来了。你可能已经知道,我的视力一天比一天差”他苦笑了下说道“现在没剩多长时间,马上什么也看不见了。到了现在肉体的痛苦已经不再可怕。”
  “不过记忆的冰结晶我已经交了一位精灵了,他之前比你先找到我。他现在已经赶往帕拉遗迹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但事已至此不好多说,只好急忙告别塔尼斯,赶往帕拉遗迹去…

  -  移动到帕拉遗迹;进入遗迹后把记忆的冰结晶放在门口的祭坛上
  无论遗迹如何纯洁无暇,能够至人于死地的永远只是一件凶器。帕拉遗迹…常年被冰雪覆盖却吞噬了许多生灵,无论冰怪如何的残忍,白狼如何的狡猾,都不会在遗迹的门口前出没。遗迹的仿佛巨大的嘴巴要吞没每个进去的生命。我握紧了双拳,一头冲了进去…

  -  到达最后boss房间。在BOSS没有使用[践踏]前无法击倒BOSS

  “随着您苍老的歌声,镜子中的我变暗,融化泪水,连你也看不清我的模样——”久远的歌声从洞窟内的深处,缓缓的飘荡出来。伴随着歌声的还有——袁迪(Wendigo)雪男一样的怪物,实在是让人辛苦,但最终他死在了自己的脚下——冰柱,将袁迪击倒了。“——你们肯定会后悔的——”之前的歌声再次响起…伴随着寒意一起…她出来了…从冰镜里走了出来——镜子魔女(Mirror Witch)

  - 击倒魔女以后可以获得物品[碎掉的记忆之镜]
  在集合了精灵之力后我们终于将镜子魔女击倒了
  “看来和巨人合作还不算太坏”他苦笑了下自嘲似的说道
  “接下去该怎么办呢?”我试探性的询问道
  “当然是向雇主报告进展咯”2个人爽朗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冰窟

  -  移动到巴勒斯,与[塔尼斯]对话

  “你还是找到了记忆之镜嘛,我就知道只要是你一定能够做到的。当然还有你,我的朋友。”
  他的脸上写满了真诚的感谢“但是记忆之镜碎了。记忆之镜就象名字一样,能照出失去记忆的镜子。面对某些过去的记忆是很痛苦的,如果没有真正的勇气面对记忆之镜,镜子会碎掉的。但是现在这个程度的话我觉的可以通过复原遗物复原到原来的状态。”

  -  移动到库拉,与[保维德]对话
 
  “是你啊”保维德瞥了我一眼,继续干着手中的活
  “我给你带来了好东西了”我平静的对他说道
  “哦?”他放下了手中的那个壶,抬起头来看着我“什么东西”
  我把碎掉的记忆之镜递给了他。

  -  选择[鉴定遗物]——>选择[破掉的记忆之镜]

  “麻烦你把他复原吧。”
  他的语速快极了 “恩恩…这是…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现在为止复原了那么多遗物第一次碰到这么诡异的东西。记忆之镜..恩..”他吸了口气继续说道“但是这个,光看着这个镜子失去的记忆也能恢复啊。那么,喝个烂醉之后的第二天用就好了。”

  -  至此[塔尼斯的委托]任务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