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记忆之镜III——娅特拉的风铃

2008年05月21日

字体:【

  被月光照耀闪闪发光的白雪般,仿佛融化的透明皮肤。冰霜般冷冷的眼神似乎沙漠也变冷了。
  “您好,哪里不舒服吗?”
  “我不是来治疗的”我边说边拿出了镜子,尽量将事情简明的告诉眼前吃惊的娅特拉。
  这些都发生的太仓促,老实说没什么信心。记忆之镜……是有点好奇,但也有恐怖的感觉。但是你和我一起的话,我就会鼓起勇气看看。”

  -  选择“请拿出勇气吧”


  然后我和娅特拉一起使用了记忆之镜。
  镜子中出现了娅特拉,她手中似乎拿着个风铃?镜子里又出现了另外一个人。哦,是塔尼斯….
  就在这个时候镜子突然碎了!
  “我似乎还没准备的很充足…”娅特拉带着遗憾和略显无辜的神情对我说道。“不过那个风铃,我似乎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一直带在身边了”

  -  获得道具[风铃];如果风铃不慎遗失,可与[娅特拉]再次对话获得

  说着她就把风铃递给了我。“或许这个风铃对你有些帮助。”
  我拿着风铃,脑海里还想从记忆之镜的片段中找出细微的线索。伦迦沙漠遗迹?从回忆中的片段来看,那个洞口和沙漠遗迹有着惊人的相似点。
  “或许我该去那里碰碰运气”

  -  至此[娅特拉的风铃]任务全部完成

娅特拉的RP

  -  移动到伦迦沙漠;把道具[风铃]扔在祭坛上

  伦迦沙漠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直到我见到它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本质上和帕拉雪原是相同的存在,可怕的让人远离,让所有的生物忌讳……我走入了遗迹内部,将风铃放在了祭坛上。
  风铃和遗迹的共鸣带着我进入了娅特拉的记忆中……

  -  操纵[娅特拉]到达BOSS房间
  -  充分利用精灵特有技能隐身,可以轻松到达BOSS房间。MP不够的时候身上还有10瓶MP药水可以使用
 
  “视线已经逐渐模糊,但是战友们痛苦的喊声还是继续留在耳边。听到远处穿来的你的风铃声,才从这地狱般的噩梦中醒来。”
  娅特拉说道“都忘了吧。你知道么?为什么巨人一向忧郁…..你们把所有的一切留在那里。如果象精灵那样可以忘掉…每个瞬间都会新鲜……”
  …随着一阵光亮后,我又回到了现实里。而之前的记忆又仿佛是我亲身经历一样般的真实…
  真实究竟是什么?

  -  从地下城出来以后重新登陆就可以获得任务“娅特拉的传话”任务
  -  移动到菲利亚,与[娅特拉]对话后就可以完成“娅特拉的传话”任务
  直到我见到娅特拉,我才明白过来感情,什么才是感情…那是超越了种族和一切的感情…

  -  任务完成后获得“失忆的精灵”关键字。
  “以为忘掉过去是个不错的选择。像是容易读的书那样没有必要回头去看过去。但是那些已经太累。” 娅特拉双手掩面痛苦的说到
  我记忆中的一个人….
  得找到的那个人是…
  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