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激流勇进赛龙舟

2008年06月04日

字体:【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它最早是古人祭水神或龙神的一种祭祀活动,史书记载,赛龙舟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的。如今在洛奇中我们也能体验比赛龙舟的乐趣,一起来了解一下。
  1. 委托制作龙舟
  -  在系统提示赛龙舟活动开始以后,前往克拉格漂流的起始地点,委托制作木筏,系统就会默认制作出的木筏为龙舟。

  *具体如何制作木筏请参照官方攻略:《漂流探险指南
  -  龙舟最多可以由8个人同时进行摇桨操作前进。

  -  在龙舟上航行的操作与漂流时操作木筏并没有区别。
  2. 参加赛龙舟比赛,获得神秘奖励
  -  赛龙舟是一项集体比赛的活动,尽量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参加龙舟比赛吧,舵手越多,行船的速度也就越快,也自然就越容易获得好的比赛成绩。
  -  在龙舟比赛中,可恶的哥布林依旧会对航行家们进行骚扰,想要获得比较好的成绩,当然需要优先消灭这些恼人的家伙。

  -  龙舟比赛获得奖励的合格线是8分钟,也只有在这个时间内完成全部航行距离,才可以获得[赛龙舟活动礼物]。打开[赛龙舟活动礼物]就会得到各种奖励,奖励之中更是不乏纯色武器哦!

  -  所有参加龙舟比赛的成绩都会被系统记录,并按照花费时间长短进行排名。一旦获得名次,在系统公告中会列举整个龙舟团队的名单,一起挑战龙舟比赛的最快行程吧!

  极速的龙舟比赛是不是让人心潮澎湃?叫上你的朋友,在这中国人的节日里,在龙舟上奋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