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鲁拉里的故事 - 1

2008年06月27日

字体:【

焅塞找你

  - 进入游戏后自动获取任务

  但是没完没了的黑夜终究也被古代的伊诺德的出现而消灭。
  龙的时代就这么结束了…
  经过数千年的时间,命运再次引导出另一个感应仪式。
  我,科隆科鲁为准备感应仪式把龙的契约者引导到伊利雅。
  ……他的名字叫鲁拉里……
  在绝望谷底中的,世上最不幸的人类种族。

  -  移动到库拉,和焅塞对话后"可能你也听到传闻了,通往扎尔丁的道路已经开通。但是你都不清楚在克拉格发生的事情,先去经历下这里发生过的事情吧。”

  - 如果之前没有完成过相关任务的玩家,在这里可以选择直接跳过之前相关任务。直接进行新的剧情任务。*(但是这里并不推荐玩家这么做,因为会影响到部分剧情的欣赏)
  - 至此任务完成

克鲁格的远征队

  -  巨人或者支持巨人的人类以及中立人类的分支
  -  “焅塞找你”任务完成后,会自动接到任务“克鲁格的远征队”。
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精灵们毁坏有着古代巨人灵魂的鄂鲁克遗迹!如果你是巨人或者是支持巨人的人类就快响应我的呼唤吧。 —克鲁格—

  - 移动到巴勒斯,与克鲁格对话。
  “你是人类种族啊。可能听说过很多次的故事”克鲁格弯着腰看着我“如果巴勒斯最强的战士塔尼斯做队长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听说你和塔尼斯的关系非常好,能帮我去说服塔尼斯吗?”
  经过之前的诸多事情,我觉的在这个问题上塔尼斯应该不会太拒绝于我,于是我答应了酋长的请求。

c

  -  移动到巴勒斯,与塔尼斯对话
  “又要开始无意义的战争吗?我是不会参加的。现在我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差,而且我这种身体根本……就算是你的请求也不会答应。”
  “可是…”我想继续说服他,但是他坚定的眼神仿佛已经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了…

  -  移动到巴勒斯,与克鲁格对话
  “什么竟然敢违抗我的命令,塔尼斯怎能如此…吉莉恩说的话一点都没错,不能让他这么放肆,塔尼斯会受到应有的惩罚!”克鲁格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
  我仿佛看见了这位高大酋长的逆鳞所在……
  -  至此任务完成

艾菲的弟弟

  - 巨人、支持巨人的人类以及中立人类完成任务“克鲁格的远征队”后,自动获得“艾菲的弟弟”任务。
  - 精灵、支持精灵的人类完成任务“焅塞找你”后,自动获得“艾菲的弟弟”任务。

  午后的阳光虽然宜人,但却总是带着不安的尘埃…
  “请帮忙寻找我的弟弟…可能在扎尔丁的弟弟”—艾菲—

  - 移动到克拉营地,与艾菲对话
  “去找扎尔丁的探险者们”艾菲平静的说道“听说他们在扎尔丁看到过长得很象我弟弟的人。凯菲…那是我弟弟的名字,记住啊”

  - 移动到扎尔丁,与凯菲对话
  “你好,我的名字叫凯菲。你要记住我,我的名字。”
  当我找到凯菲的时候并向他说起艾菲的时候,他显的十分的迷茫。
  “艾菲?是叫艾菲的人委托你来的?”他天真的摇晃着亚麻色的头发说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虽然找不到原因,但是我的大部分记忆确实都消失了。”

  - 移动到克拉营地,与艾菲对话
  “根据描述来看确实是我弟弟”艾菲略有些激动“这次拜托你画张他的画像吧,有了画像就可以确认是不是我弟弟了”

  - 移动到扎尔丁,使用动作“素描”,素描凯菲
  这个任务显然对我来太过于简单了些,凯菲也非常的配合我~不过显然让他站在太阳底下这么长时间让他觉的头过于晕眩了。

  - 移动到克拉营地,与艾菲进行对话
  “啊,是我弟弟!”艾菲惊叫起来“…但是为什么都不记得了呢?凯菲到底碰到过什么事情?你听说过记忆之镜吗?听说只要有记忆之镜就可以找回失去的记忆。我知道你为了我们姐弟费了不少劲,但是我还是想委托你一件事情,能帮我寻找记忆之镜吗?”
  我点头的一刹那,脑海里又浮现出保维德的坏笑了

  -  至此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