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鲁拉里的故事 - 2

2008年06月27日

字体:【

记忆之镜

  -  完成任务“艾菲的弟弟”之后,自动获得“记忆之镜”任务

  -  移动到菲利亚,与娅特拉对话
  “你好”娅特拉热情的向我打了招呼“从那天以后通过记忆之镜恢复了几段记忆。但是一个个都是恐怖的记忆,所以根本就没有勇气面对记忆之镜。我感到不安,有时候还想把镜子毁掉。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需要这面镜子。所以把那个镜子保管在迪卡木箱子里。想起通过镜子找回的记忆我就感到莫名的恐惧。心里越是不安,就越是想见塔尼斯。如果他在我身边该多好啊…我经常呆呆的这么想。我可以拜托你把信送到塔尼斯那里吗?”

  -  移动到巴勒斯,与塔尼斯对话
  “哦,娅特拉,我真想马上跑过去见你。真恨不能实现一直留在娅特拉身边的约定。因为我违抗了克鲁格的命令,现在被软禁并受到监视。离开巴勒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到了肯奴斯地区还要面对精灵守卫。但是如果有帕拉镜子魔女的独角兽的话,或许就有希望。可以为我驯服镜子魔女的独角兽么?”

  - 获得道具独角兽的粉、塔尼斯给的驯兽棒以及塔尼斯给的驯兽专用食物10个

  - 移动到帕拉遗迹
  - 把独角兽的粉扔到帕拉遗迹的祭坛中

  - 到达BOSS房间
  - 驯服独角兽独角兽只有在HP 15%以下才可以被驯服
      花了不少工夫终于把独角兽给驯服了……希望它可以帮上塔尼斯

  - 移动到巴勒斯,与塔尼斯对话
  “竟然驯服了镜子魔女的独角兽……真了不起,辛巴森林…你把独角兽放在那里了?谢谢,受到你很大的恩惠啊。”

  - 移动到菲利亚,与娅特拉对话
  -   获得道具记忆之镜

  “能通过你听到塔尼斯的消息,觉的很欣慰。记忆之镜已经准备好了。”

  -  至此任务完成


保维德的朋友

  -  完成任务“记忆之镜”任务后自动获得“保维德的朋友”的任务
  什么?复原过的镜子又弄碎了? —保维德—

  -  移动到库拉,与保维德对话
  “恩…对,想起这个镜子了。可以找回失去记忆的奇怪镜子。但是复原过一次的镜子又再次损毁了,还真是很难修复啊。”看来这次的问题他也相当的棘手。“有个叫阿恩的人,是他传授给我遗物修复技术也可以说是复原遗物的大师级任务。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是实力比我更胜一筹。但是千万不要说是我让你去的,但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 移动到扎尔丁,与阿恩对话
  “我很久没有做遗物复原了…你是从哪儿听到这个传闻的?好象这个东西很特殊,我有点好奇了…可能得花不少钱啊。”阿恩端倪着手中的镜子说道“不,比起钱来,实用的物品会更好。最近硫磺价格高了……你给我找10个硫磺来的话,我就尝试帮你复原这个东西。”
  这个家伙,简直和保维德一个德行!但是有求于人,没有办法,只好去找硫磺。

  - 交给阿恩10个硫磺
  - 硫磺可以在硫磺地带采集获得
  “你数下吧”我费了好大劲从硫磺区挖来的硫磺
  “一,二…九,十…好,拿到了10个硫磺。我就试一下复原遗物。”

  -  获得道具记忆之镜

  -  移动到扎尔丁,把道具记忆之镜交给凯菲
  “这是什么?记忆之镜?”凯菲不解的看着我
  “啊啊…现在才想起一个个记忆…艾菲,原来那位是我的姐姐啊。我真想快点见到姐姐。啊,还有帕莎鲁斯…原来是在伊利雅初次见面的重要的朋友啊,那朋友的东西我还保管着呢。失去记忆后一个人在扎尔丁的时候,没一个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带着帕莎鲁斯的信。”
然后他抬起头,看着我说道
  “恢复了一些失去的记忆,你要看看吗”
  我重重的点了点头…

  - 获得道具帕莎鲁斯的信

  - 移动到伦迦沙漠遗迹,并把道具帕莎鲁斯的信扔到祭坛上去

  - 移动到BOSS房间,结束凯菲的RP

  “对不起凯菲,我本来不想对外族的人使用这种方法,但是为了保护你,只能这么做了。”
  凯菲的记忆清除了……

  -  至此任务完成

 古代伊诺德的诅咒

  - 完成任务“保维德的任务”后自动获得任务“古代伊诺德的诅咒”

  -  移动到扎尔丁,与凯菲对话
  “啊啊,帕莎鲁斯竟然变成了丑恶的沙漠亡灵…虽然我恨卡斯蒂娜,但是如果消除我记忆的人是她的话那她肯定有方法挽回这一切。”

  - 移动到菲利亚,与卡斯蒂娜对话
  “…你已经什么都知道了啊,我不否认…你所知道的事情,但是这些不能改变我的信念。”卡斯蒂娜异常的冷静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能挽回凯菲记忆的方法…现在还不太清楚。但是为了制作记忆而建造的记忆之塔,模仿了古代伊诺德留下的遗迹。或许答案就在这一切的源头——扎尔丁”

  - 移动到扎尔丁,与贝利塔对话
  “如果想知道关于扎尔丁的情报,在我这里或许能打听到更直观的消息。”成熟的贝利塔带着微笑对我说道“恩~或许来这里之前听到过金龙的传说。其实对于在扎尔丁度过很长时间的我来说,无论是传说还是信仰,或是关于龙族群的等级体系都还没能够准确了解。”
  她顿了顿继续说道“我想你也有点好奇吧,能帮我完成几件事情吗?能采集10个火石,供我分析吗?”

  - 把10个火石交给贝利塔
  - 火石可以在凯菲处购买或者可以在下雨的时候去火石地带采集火石
  “恩~看火石内部的结晶样子和平常不一样啊。但是仅这些还不能充分证明。最近火山地区的动物也有异常骚动,能帮我观察这些动物吗?如果能直接驯服野生动物就更好了。”

  - 驯服食蚁兽

  - 驯服火山独角野猪

  -  移动到扎尔丁,与贝利塔对话
  “不仅是扎尔丁地区连动物也受阿德尼尔的影响力,这真有意思。还有这些状况都在被称为伊诺德结界的地方发生,这真有意思。”
  她仿佛自言自语一样继续说道“你帮了我不少忙,但是我还是要拜托你这件事情,正在计划通过热气球来调查扎尔丁整个地区,预测将要发生感应仪式的地区…但是双足飞龙的攻击性太高了。我觉得你能帮我…”说着她将眼光落在了我的身上……

  - 打败30条双足飞龙获得30个星星
  - 可以参考热气球部分功略
  - 至此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