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鲁拉里的故事 - 3

2008年06月27日

字体:【

火山地区热气球探险

  - 完成任务“古代伊诺德的诅咒”后自动获得任务“火山地区热气球探险”

  - 移动到扎尔丁,与贝利塔对话
  “做的好,多亏你抵挡住了双足飞龙的袭击,通过热气球的探险结果很令人欣慰。可能作为感应仪式的地区缩减为只有几个地方了。还是觉得到处乱找不如和你分地区探险会更有效率。来,这里有多余的热气球,用这个吧。”说着她递给我热气球的箱子。

  - 获得道具贝利塔给的热气球

  

  - 使用道具贝利塔给的热气球
  “幸好来的及时,因为有了阿德尼尔的保护,所以大家都安全了。忘了介绍我自己。我是红龙的首领,叫克鲁米纳……”就在昨天红龙还仿佛是传说一样的存在,而今天已经活生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  获得关键字“红龙”

   - 移动到扎尔丁,与贝利塔对话
  “碰到克鲁米纳,你还真是幸运呢”贝利塔也为我高兴“但是听说克鲁米纳因为帮助你,还被其他龙攻击过…如果现在去帮它也不算晚吧?”

  - 给贝利塔复原得很精巧的化石
  - 很精巧的化石获得方法可以参考化石部分功略
  “这样帮助它是有点危险,如果能够制造伊诺德的手工弩箭的话”贝利塔沉思了下继续说道“你先找来化石吧”

  -  给贝利塔道具红宝石
  “现在还需要红宝石,在你寻找红宝石期间,我来提取化石中的成分”

  -  获得道具伊诺德结晶
  -  使用手工艺制作生产出道具弩炮用伊诺德的弹药
  -  把道具弩炮用伊诺德的弹药交给贝利塔
  “这样的话所有准备都就绪了,拿着,这是可以使用特殊弩炮用弹药的改造后的热气球”贝利塔显的很兴奋“现在出发吧!别浪费时间!去帮一下克鲁米纳!!!!”

  - 获得道具装备着伊诺德弹药的热气球箱子

  -  使用道具装备着伊诺德弹药的热气球箱子

  “哈哈哈哈!所有事情都按计划进行着。”克鲁米纳狂笑着说道“哈哈哈!科隆科鲁亚啊,还在熔岩里喘着气吗?请宽恕异世界愚蠢的人们吧!”

  -  至此任务完成

 

雷加图斯的提示

  - 完成任务“火山地区热气球探险”后自动获得任务“雷加图斯的提示”

  - 移动到扎尔丁的凯利达(如图所示),与雷加图斯对话
  当我正要开口的时候,巨大的蓝龙已经开口说道“熔岩瀑布上发生过什么事情,你不用解释我也知道。被邪恶的红龙克鲁米纳所骗不是你的过错。所以不要太自责。”它看着我继续说道“红头发人类的呼吸声我还能听到,如果有可以穿过炽热熔岩的彼辛斯的雪花结晶,或许能挽回你所犯的过错。”

  - 携带道具雪花结晶,移动到熔岩瀑布口,引发剧情

鲁拉里的生存

  - 完成任务“雷加图斯的提示”后自动获得任务“鲁拉里的生存”

  -  移动到扎尔丁,与贝利塔对话

  - 移动到扎尔丁的凯利达湖,与雷加图斯对话

  -  进入雷内斯打倒红龙

  -  获得头衔“龙骑士

  -  至此任务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