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对抗激烈的工会战

2008年07月02日

字体:【

  每个星期六在仙魔平原进行的长达两小时的工会战,不仅是对工会整体实力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各位参加者毅力的考验,在成为工会战中第一名之后更是可以获得使用权限一周的特别头衔。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对抗激烈的工会战。


  报名参加工会战
  -   各个服务器工会战的报名时间为每个星期六00:00~20:00。
  -   只有工会会长在报名时间内可以在敦巴伦的NPC伊文处进行工会战报名。
  -   工会会长与伊文对话就可以看到[参加工会战]的按钮。
  -   参加工会战需要交纳900GP与100000Gold,在工会会长点击[参加工会战]确认报名之后,GP与Gold就会在工会余额中自动扣除。当NPC提示报名成功则表明,报名参加的工会会长所在的工会就正式报名成功。
  -   余额不足的情况下NPC将会提示玩家报名失败。
  -   在工会战开始后,也就是星期六20:00之后是不能进行报名的。


  参加工会战
  -   20:00正式开始之后进入仙魔平原,就会出现是否进入战场的提示,选择“是”就进入了仙魔平原战场。
  -   工会战正式开启的时间为20:20,确认参加工会战的工会成员在20:00-20:20之间即可提前向工会战场仙魔平原进行移动。
  -   如果所属工会没有报名参加过工会战,并不能进入仙魔平原的战场地图,这点需要注意。


  工会战细则说明
  -   在正式工会战战斗开始之前,将有20分钟的准备时间。这段时间本方工会人员可以选择集合点进行集结。
  -   20:20分之时,工会战的战斗正式展开。在工会战中,你可以攻击任何一个非本工会的玩家。
  -   每个工会都会有重要对象,重要对象的头顶会有特别的旗帜显示。
 


  -   所谓重要对象,是按照工会中的职务进行安排的,工会会长、工会官员等比较容易成为重要对象。
  -   重要对象一旦被击杀,头上的旗帜会随机转交给工会其他成员,获得旗帜的玩家将自动转换为本工会的重要对象。
  -   工会战的记分为个人积分、工会积分两种方式如下:

工会分数计算方式

击杀其他工会成员

本方工会成员被击杀

击杀普通成员

+2

-5

击杀重要对象

+50

 

个人分数计算方式

击杀其他工会成员

击杀普通成员

+2

击杀重要对象

+50


  -   积分会即时表现在右上角。

  由此可见,击杀其他工会的重要对象并且保护本方工会成员是获得工会战成功的关键。
  -   被击杀之后,玩家会在地图随机的地方复活,并且复活之后又一定时间呈现无敌状态,但是也无法攻击其他玩家。 


  工会战斗的奖励
  -   在22:00,游戏会出现公告宣布工会战正式结束。在工会战结束时,会进行所有工会分数、个人分数的结算。同时在工会战地图战斗的玩家也会自动被传送到仙魔平原的房屋频道。
  -   获得最高分数的工会的所有工会成员都将得到荣誉头衔“最强工会成员”
  -   最强公会成员的头衔属性如下:

 最强工会成员

效果

战斗经验值+10%
Str+15,int+15,dex+15,will-15,luk-15,stamina+5,mana+5,life-5


  -   需要注意的是,最强工会成员的头衔只有在所属工会获得工会战胜利的一周之内有效,如果被别的工会在下一周夺取了最强工会的头衔,那么“最强工会成员”的头衔将不能使用。
  -   所有参加工会战的玩家都可以根据个人积分而获得相对应的经验值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