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奇趣跷跷板,欢乐蹦蹦跳

2008年09月09日

字体:【

与朋友一起,坐在跷跷板上。当他被跷跷板举起的时候你会自然的下降,这种上上下下的玩具是小时候每个人的回忆,在那么在洛奇中展示你对跷跷板的天赋,一起了解下如何一起玩吧!

 

 

在活动开启以后,在各个城市的杂货店里都会有跷跷板工具贩卖。

 

 

购买好跷跷板以后,找个合适的朋友陪你一起开始玩吧,需要注意的是,一个人是不能玩翘翘板的,一定要找个朋友与你一起玩。

 

 

找到合适的地方就可以放下跷跷板,此时就可以踩在跷跷板的一边,当你的朋友踩到跷跷板的另一边的时候,你就会被弹起。

 

 

当看到对面的朋友快要降落到跷跷板的时候,点击跷跷板,就会再次弹起。

 

玩好跷跷板与反应速度非常有关,如果当同伴掉落至跷跷板的一瞬间点击跷跷板,就会发现自己能比上次跳的高了许多。

 

在画面的左边会显示每一次跳到的高度。如果反应够快,会逐步提高。但一定要两个人的配合默契。

 

跷跷板在跳动多次之后会自动损毁,所以在跷跷板损坏前,尽量提高自己的跳的高的成绩吧。

 

 

 


在于朋友的不断配合下,可以越跳越高,如果配合的好可以达到10米以上的高低有可能获得红包的奖励。

 

并不是到达10米以上的高度就可以直接获得奖励,系统会随机抽取到达10米高度的玩家进行红包的派送,每小时一个服务器只可能获得5个红包哦。


 


点击红包就可以获得各种好礼,其中不乏极品属性的武器与装备,还不快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