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天然温泉SPA

2008年09月22日

字体:【

  疲倦了一天的身体,想得到从头到脚的放松。最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扎尔丁露天的天然温泉正式营业了,那么让我们一起去治愈疲惫,放松心情吧。

 

疗效各异的温泉
  -  首先来了解一下,温泉在扎尔丁的分布地点就如下地图所示:

 

 

  -  在温泉分布地能看到各种颜色的温泉。

 

 

 

 

   - 在温泉之中使用休息技能就可以得到各种温泉的效果。根据温泉颜色的不同,效果也会有些许不同。减肥增肥各有妙处,当然如果不确定温泉的疗效的时候,可以先看看NPC们对这个温泉的评价。

 

 

(保维德对红色温泉的标注)

 

 

- 各个温泉对应的效果如下:
白色温泉:快速的恢复生命、魔法、体力值。并且可以愈合伤口,毒和药水中毒的情况也可以解除。
蓝色温泉:可以减肥。
黄色温泉:可以增加肌肉。
红色温泉:可以增肥。
绿色温泉:会减少肌肉。

 

贪吃好动的朋友---温泉猴子
  在温泉地区,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温泉猴子,这些猴子不仅对我们没有敌意,更是我们的朋友。

 

 

- 温泉猴子喜欢各种食物,一定要递送给他们食物才能得到他们的好感,并且他们还会回赠你很好的礼品哦!当然,食物的品质越高,猴子给你的回馈奖励也就越好!

- 奖励中不乏极品属性的战斗短剑、温泉特有的温泉帽子。新属性的释放卷轴等等极品物品,还不快拿好食物与猴子们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