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性格乖戾的万圣节稻草人

2008年10月22日

字体:【

鬼魅神秘的万圣节,传说中会在晚上发光的南瓜帽子,即将降临爱琳世界,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在万圣节活动期间,村子的各个角落都会变成万圣节的节日景象,节日旗帜和南瓜灯在村落中随处可见,搞怪又可爱的白色幽灵小团体会陪伴在你身边,性格乖戾的稻草人会带领他的丧尸团一起来参加节日派对。

在这样一场特殊的节日里,勇于挑战的你会有什么样的收获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万圣节场景只在佑拉大陆的迪尔科内尔、敦巴伦、班格、艾明马恰体现。

 

 

温顺的稻草人 
- 活动开始后,敦巴伦南边野外会出现“稻草人”。

 

 

- 稻草人出现后,可以与稻草人进行对话,并赠送稻草人喜欢的物品。(大麦、小麦、木材、树枝)
*如果赠送给“稻草人”他不喜欢的物品,他是不会接收的。

 

 

- 赠送给稻草人喜欢的物品时,他会随机回赠礼物。稻草人可能会回赠的礼物有美味的料理、以及普通的南瓜帽等。

 

 

凶恶的稻草人
- “稻草人”出现一定时间后,当赠送给稻草人的物品总数达到一定数量时,稻草人性格会转变为凶恶的。
此时凶恶的稻草人无法继续接收礼物,但是会使用技能、并召唤丧尸来攻击玩家,同时也可以被玩家攻击。

 

 

- 当打倒凶恶的稻草人,将可能会获得万圣节特别道具

- 当然想要获取万圣节特别礼物并不一定需要击倒稻草人。根据传统,稻草人向来是用于守护农田,那么尝试把这只凶恶的稻草人赶到田里看看吧,也许他会因为恐惧看守农田而消失哦,而且匆忙离开的稻草人也同样会留下礼物。

- 稻草人携带的各种礼物中,最为特殊的就是各种会发光的南瓜帽子哦(分别为:愤怒南瓜帽、邪恶南瓜帽、微笑南瓜帽)。

 

 

- 给温顺时的稻草人赠送越多他喜欢的物品,在打倒稻草人后所获得万圣节特别道具的机会就越大。

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个万圣节的大Party,戴着你的南瓜帽,去享受这不同与往日的别样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