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保护龙蛋(雷内斯的危机)

2008年11月17日

字体:【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从热气球上下来,挥手向着伙伴道别的时候。从天空的远处缓慢的飞来了一团白
光,由远而近…
 

而当我认清这一物体的时候,身体不禁打了个冷颤,因为我知道“麻烦”又来了…
 

我缓慢的打开卷轴,里面的写着非常简短的话,但却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力量
 

“从雷内斯感觉到危机,现在需要你的力量。 ——雷加图斯”

 虽然我很明白事态可能非常紧急,但是疲惫的我已经无暇去考虑这些,现在我需要的是一张床,以及充足的睡眠…

- 等级10级以上,进入游戏,自动获得任务。

 

 

- 利用飞行宠物或者热气球移动到凯利达湖,与雷加图斯对话

 

 

 

 

- 选择“调查雷内斯

 

 

- 确认后,可获得道具“龙的祝福

 

 

凯利达湖,对于扎尔丁这片地狱来说,这里已经算得上是天堂了。优美的景色,充满千姿百态的怪物,
丰饶水草养育了一大群扎尔丁特有的怪物。
 

“我叫雷加图斯,凯利达的龙”深厚的声音仿佛闷雷一样
 面对比我(巨人族)庞大几十倍的龙,连我都有些打颤了,不光是其体型,而是古老而神秘的血统让我产生自然的敬畏
 

“你果然来了”那头名叫雷加图斯的龙,看见我没有说话,就继续说道“雷内斯发生了些事情,能帮个忙么?”
 我摆了摆双手,表示愿意先听下内容。
 

“从雷内斯那里探察到了陌生的力量,最担心的就是在那里等待孵化的龙族的蛋。”他的语调不紧不慢,但是能感觉出事态的紧急

“你现在能马上去雷内斯保护那些蛋吗?给你能通过雷内斯的物品,已经没多少时间了,马上动身吧。”
 

“你从中也能获得不少报酬”从雷加图斯的眼中,我读出了这条信息。
 

“或许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我自咐道
 

“好吧,我决定先去调查一下雷内斯”我摆了摆手,表示同意了这一委托。
 

“谢谢,拜托你了”雷加图斯,轻微地点了点头,表示了感谢。
 然后我就发现我的行囊里重了一些。
 

“这是能够通过雷内斯的证明…如果不够还可以找我来要”
 我朝着他给了一个巨人的微笑,表示了感谢…

 

利用飞行宠物或者热气球移动到雷内斯(热气球详细功略可以参考http://www.luoqi.com.cn/homepage/article/2008/06/30/5197.html),进入雷内斯的山洞,就会引发剧情

 

 

 

 

 燃烧的大地的脚链被粉碎…
 

死土渗出来…
 

“这就是雷加图斯所说的龙蛋吗?”面对着巨大的蛋型一样的东西,我自言自语道
 

“啊,啊啊…那个柱子…怎么感觉在哪儿见过”洞内的角落中矗立着4根与周围极其不协调的柱子
 

“有种不祥的预感…”我对着伙伴说道,同伴点了点头,他也是这么认为的…

 随着柱子的慢慢变红,邪恶的气息渐渐的弥散看来…在迷雾中出现了许多之前战斗中凶恶的怪物…

 我握紧了手中的巨剑,对着伙伴说道“看来这个委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啊!”
 一场血战是无法避免了…

- 单人很难完成该任务,最好组队一起完成该任务。队长必须为获得任务者。进入雷内斯需要消耗道具[龙的祝福],而队员进入雷内斯不需要消耗道具[龙的祝福]

- 保护龙蛋,抵挡住怪物的攻击,在任务过程中可以对龙蛋使用恢复魔法恢复HP

- 抵挡住所有怪物攻击后,迅速击破4根柱子,即可完成任务。

 

 

- 怪物中会有许多动物系且非常凶猛的怪物,更有火焰形态的火山翼魔登场

 

 

战斗的惨烈程度比我之前预想的要夸张的多

队友的呼喊声、野兽的咆哮声、风从洞口呼啸而进的怒吼声混成一股无法驱散的旋涡,而我就处在这旋涡的中心早就已经麻木了一次又一次挥刀的疼痛感,当最后一只火山翼魔倒在我刀下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已经支撑不住了…环顾下四周,队友也已经疲劳不勘,如果再多些怪物的话,恐怕我们这只身经百战的队伍也将会在此尝到失败的滋味。

虽然龙蛋受到不少攻击,但总算是从怪物的利爪中保护了下来,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仿佛预知了一切似的,雷加图斯这时却从上空缓缓的降落下来
 

“谢谢,多亏有你才保护了雷内斯”
 

说完,将一块闪亮的宝石推到我和伙伴的面前…
 

看来还真是“非常”大礼啊…我和我伙伴互视着对方,苦笑了一下。

获得道具[雷加图斯的礼物]

至此任务全部完成

 

 

移动到扎尔丁营地,与贝利塔对话,选择“委托蓝色鳞”,获得报酬

当我把一袋子“宝石”交给贝利塔的时候,她眼睛了散发出女性对于宝石特有敏感。

她抬起头来问道“这些东西从哪儿弄来的?难道是那条恐怖的蓝龙那里偷来的?你真了不起。”
 

“凑合吧”我只能勉强的报以一个笑容,从她手中接过交换的报酬…
 

“一不小心,又保护了世界的和平…可能吧…”看着手中的报酬,我只能在心中苦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