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新手骰子活动攻略

2008年11月21日

字体:【

新手幸运骰子活动已于11月21日点正式开放注册抽奖,本次摇奖统计时间为:11月21日维护后至11月26日维护前。玩家在11月27日即可开始升级抽奖。用户可通过登录新手骰子活动专题进行所有账号的掷骰子抽奖机会查询及进行摇奖。


幸运骰子活动新手角色升级统计时间:每周三维护后至每周三维护前,系统更新抽奖机会时间:每周四


一 参加抽奖活动的方法:


11月21日-12月31日在洛奇官网注册新用户即可参加抽奖。


进入幸运骰子专题,进入掷骰子flash游戏,可显示剩余抽奖次数。



二 摇奖的方法:


点击“掷幸运骰”即可开始抽奖!


每次只能进行一次摇奖,每次摇奖结束后,点击“跳至领取页面”可领取奖品,点击“再来一次”可继续抽奖。



三 领奖方式:


获奖后点击“跳至服务领取页面”按钮前往虚拟物品领奖中心进行领奖。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在历史中奖记录页面可以查看奖品,点击“立即领取”可登录虚拟物品领奖中心



2.虚拟领奖中心领奖界面如下:



3.奖品分为道具类奖品和服务类奖品,其中道具类奖品领取方式如下:



4. 服务类奖品领取方式如下:



5. 进入游戏,可以到各个区域的银行与管理员对话后选择“兑换券”,在窗口中输入已经激活成功的coupon号码便可领取到相应的奖品。



特别提示:如果您幸运抽中实物奖励,请关注官网公告以便领取奖品。


活动专题地址>>>http://event2luoqi.tiancity.com/shaizi/EventIntroduce.aspx#


洛奇C2G8S4龙族的委托 专题地址>>>http://luoqi.tiancity.com/homepage/verrenew/c2g8s4/


世纪天成 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