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2009情人节活动功略

2009年02月13日

字体:【

  羞涩的你是不是很难在心爱的人面前开口?心里众有千言万语却也开不了口?别在犹豫了,赶快一起来参加2009年洛奇的情人节活动吧,将你心里的话,将你的心真真切切的展示在对方面前,向全世界表白你们的爱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今年情人节的特别之处吧~

 

 

- 活动开始以后,各位男性同学们登陆游戏后就会马上发现特别之处了。所有男性角色在活动期间都会被附带上一种看起来好象很倒霉的状态。如下图所示

 

 

- 这种看起来非常倒霉的黑云会在活动期间一直跟随着所有男性角色,当然它并不会妨碍你的游戏生活。(但这暗暗的效果的状态下攻击力会有10%提升)而只有在活动期间收到异性角色送出的活动巧克力的同学才可以消除这种状态。如下图所示

 

 

- 在各地的食品店NPC处可以购买到活动专用道具生产出活动巧克力,使用活动巧克力就可以选择自用或者赠送。(蛋糕工具箱真能生产出巧克力么?)

 

 

- 当然这种状态也不会一直保持,要想不被黑云所缠绕,就要成为服务器里的“大众情人”,只有不断的收到异性巧克力才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当收到100份活动巧克力的男性角色,可以移动到敦巴伦的北门外,巧克力堆处获得神秘礼物。

 

 

 

- 至于神秘的棒棒糖之剑,请各位密切关注官方的活动新闻,将会在不久后的将来进行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