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采集棉花糖,兑换小兔套装

2009年05月31日

字体:【

活动期间出现的巨大“棉花糖羊”是可以采集到各色棉花糖的哦。这些收集起来的棉花糖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在仙魔平原与NPC“普莱达”对话兑换可爱小兔套装。

收集棉花糖
    - 活动期间“棉花糖羊”会以现实时间的每小时为周期,随机出现在迪尔科内尔、仙魔平原、迈兹平原。
    - “棉花糖羊”出现时系统会公告提示

迪尔科内尔出现范围:

 


 
仙魔平原出现范围:

 


 
迈兹平原出现范围:

 

 


 
 

- 装备带刀刃的物品,可以在“棉花糖羊”身上采集到各色棉花糖(右键点击“棉花糖羊”-选择“采集”),棉花糖可以交易、可以装备、可以食用。

 

 


 
 

兑换小兔套装
    - 到仙魔平原与NPC“普莱达”对话,可以将采集到的棉花糖兑换成小兔套装各部件。根据换取装备的不同,所需要各色棉花糖也有所差异。
    ※“小兔手套”、“小兔靴”、“兔子衣服”仅限10岁到13岁的小朋友配戴。

 

 


 

小兔套装仅在活动期间可以兑换,收集够各种颜色的棉花糖就赶紧去找“普莱达”吧,过了活动时间她可不会帮你制作咯。